close



又到了綁頭髮的小單元~
本來圈圈也是覺得這大家應該都會
結果發現還挺多朋友詢問的呢!
或是有時候看到有些朋友綁但是有些小tips沒有掌握到 或者需要改進(自以為大師中
就把一些我平常自以為女神髮型分享給大家囉~

首先準備的道具十分容易!就是一條綁頭髮的橡皮筋跟小黑夾一支!


然後還有一個女神(誤)


然後在上方取一撮不多不少剛剛好的頭髮
看瀏海分哪邊就從哪邊取
但除了旁分的人以外 妹妹頭也可以喔!


綁辮子的小tip是:榜的時候不要直直的榜下來
要有個方向 跟我一樣綁右邊的 你要往左邊的方向綁 
這樣下個步驟要把頭髮拉過去的話會比較順


辮子完成~


接著就把它順著瀏海拉過去 夾起來即可!
如果是妹妹頭的女孩就把妹妹頭劉海的部分順順的撥進去變旁分就ok囉!

Look 1


硬要搭個女神手環~呵呵


美不美


這我戴起來太鬆 但我發現就把那一根往回塞!把它卡住!就緊緊緊啦~






Look 2
超easy的~就是綁一根這樣而已ㄎ 


這就完全沒什麼技巧 只是綁條辮子放在旁邊 但是也是挺口愛的吧


 
Look 3
走一個側面很美的路線
大概可以用個低調中的小巧思來形容


其實這是臨時想到綁的 感覺也挺不賴




正面就比較沒什麼的感覺 
所以說是低調中的小巧思~呵呵


接下來是落漆的Look 4
也是有點tip的!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樣拉過來的那邊有點卡卡的?


總之我個人不愛這樣


也是一樣拉起一撮
但是!!!我們要的不是它


要的是它下面這一撮


讓開頭是個謎的港結~~~
接著一樣要往左邊的方向綁!(跟我一樣是右邊的朋友 往另一邊的朋友就反之)


你們看~~如果我有往左邊的方向綁 綁完它會自己斜斜的耶


接著Look 4完成!
玩個小孩~哈哈







這樣有沒有粉順的港節~~~




遮黑眼圈


Look 5
同一條辮子 把它拉到額頭就完成囉!(簡單吧!!!)


Yahoo:媽咪每次拍照拍到沒梗就抓我出來抵帳><


Look 6
怎麼換衣服了?!(驚
因為這是我拍的當下忘了的一個look
然後上面那件又拿去洗了....大家將就一下~

這個就是把辮子當成髮箍的港節~~~
這條辮子建議綁的時候也是往左邊的方向綁!
但是!!!!!不一樣的地方是是往左中間的方向!
剛剛是往左前方~


可以讓素顏的我戴個墨鏡假掰一下ㄇ
本來想戴黑色的 但是不知道丟去哪了(哭 



圈圈愛說話時間---------------

這六種簡單辮髮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是不是很簡單啊
簡單的兩個小tips就是 
1. 辮子不能綁太鬆 不然會不好看
2. 你的辮子最後要夾去什麼方向 綁辮子的時候就要順著那個方向綁 會比較順!

然後這些除了第一種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 其他都是我自己想的呢!
因為我平常有時候要耍三八~約會~或者搭配服裝 
但又不想要頭髮一成不變 想出來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嘿嘿~Look 4 中分也很好看


 

延伸閱讀

【頭髮】來顆大包仔吧!!!!!
【頭髮】BonBonHair♥新髮色過好年 紫紅色大流行!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