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耶
大家有沒有乖乖在家圍驢阿?
有沒有穿新衣 戴新帽阿?
大過年的來跟大家分享圈圈的新衣跟bling bling的飾品吧!


正韓Jan.01 顯瘦款刷毛保暖軟羊毛衣(淺灰)
 正韓Jan.15 領子造型寶石鑲鑽短鍊  (賣完了><)


灰色毛衣真的超好搭!!!素素的 簡單又好看
再配上領子造型的短鍊超搭的阿
而且這條短鍊的重量又不會太重 之前也是在網路上買
買到超重的 重到......我退回去了!脖子會痠啦!!!!!







衣服的下襬是傘狀的 可以修飾屁屁喔>///<



正韓Jan.03 壓克力方塊寶石T扣手鍊(亮橘)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條就很想搭配女神裝哈哈哈
顏色好好看




很顯白(深得我心阿~)


只是有點太大!不過就把扣的地方拉回來適當的緊度塞進環中 就ok囉!


接下來是同款不同色的正韓Jan.03 壓克力方塊寶石T扣手鍊(銀黑)


銀黑給我的感覺就走比較個性的style~
但其實它又不會太過於個性 應該說優雅中又帶點個性(我有優雅嗎?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一朵花兒~ㄎ


很愛它的份量感 真的好華麗阿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後登場的是集我的新歡於一身的穿搭阿(灑花)
正韓Jan.01 顯瘦款刷毛保暖軟羊毛衣(寶藍)
正韓Jan.11 最愛華麗份量感透明寶石mix珍珠項鍊


褲子是在全台灣都有的百分之五十買的(哈哈哈就是50%啦我很愛講百分之五十><)
鞋子:  韓國麂皮踝靴 (黑色。裸色) 


好喜歡白色褲子搭上我的裸色麂皮踝靴阿~~~~~~~


寶藍搭白褲整個也很亮眼


因為好喜歡所以拍了超多張哈哈哈




項鍊好多層次阿好華麗阿





被我戴的有點亂ㄎㄎ


穿白色的褲子雖然比較顯胖些(但是這件很薄很薄 其實還好)
我最在意的部分就是骨盆啦.........我的骨盆很寬..........(不要打我!!!是真的!!!!只是我都藏起來了)
所以我是不可能穿這件白色長褲搭貼身上衣的  這樣會更顯胖!
而這件上衣的長度 跟傘狀的下擺 就超搭這件褲子的阿
只是我覺得這件褲子還不夠緊不夠貼身~~


給我最近的愛鞋來張特寫


拉鍊沒拉好ㄎ
這雙雖然很高 但是很穩喔!


裸色的讓腿更長~~~~~~
有些踝靴卡的位置不對 就會讓小腿顯得更粗
但是這雙完全不會!!位置剛剛好 一整個超顯瘦



最後登場的是正韓Jan.05 立體珍珠蝴蝶造型黑色彈性伸縮髮圈


整個對蝴蝶結沒有抵抗力欸......(攤手)


一整個很精緻 小小的就好點綴好可愛好喜歡啦!!!!!!


最後來張耍大牌照





圈圈愛說話時間---------------

今天的穿搭大家喜歡嗎大家除夕都在做什麼呢?
圈圈很乖的在家幫忙顧店呢>_< (阿怎麼在用電腦哈哈哈)
365天全年無休喔~~~要買電動的朋友快來找圈圈(PS3 wii.....之類的)

最後再提供個好康消息給大家!!!
Juicy Collection要送膚色刺青絲襪給大家啦!
新春免費送好禮 草寫字母膚色刺青絲襪
活動辦法快點進去看吧!!!!!到2/13中午12點截止喔


延伸閱讀

【穿搭】12月的戰利品穿搭分享♥
【穿搭】攻佔本宮少女心的懶骨頭♥Lazy Bone♥
【穿搭】11月戰利品之超級好買♥一周多風格穿搭分享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