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因為下禮拜要出國所以今天趕快來BonBonHair染頭髮啦!
想要美美的出國阿
今天坐的這一區有電腦耶~~真的是太瞭解現代人離不開電腦的心情了呵呵
不過我還是帶了自己的筆電哈哈(到底是有多離不開電腦!!!)


離上一次染才兩個月 布丁還不算嚴重


三月有活動!!!周一到周四下午一點~四點來消費就可以獲得蛋糕一份

竟然剩下四天才告訴大家><我對不起大家啦!!!

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很濃!!!BonBonHair太用心啦~


又到了選吐司口味的時間呵呵~先來片香蒜吧!!


今天的設計師是 EIKO
決定先來個結構式護髮再染
結構式護髮的好 我在上次的文章就跟大家大推啦!!真的好棒!!!!
護過的都說讚




ㄜ我根本來野餐的><一直吃





護髮的第一劑跟第二劑還有中間的是做兩罐的連接的


日本製的感覺就很不賴
第一劑先導入一些養分




第二劑鎖住進入頭髮的養分 修補已損壞的表皮層



護髮結束後 接著要染髮啦
先上頭皮隔離




跟EIKO討論過後 決定這次要染亞麻偏綠的顏色!


跟上次紫紅色的染劑顏色好不一樣阿!


染髮ing


染完在按摩了哈哈


還有貼心熱敷!(好舒服)






修頭髮ing


亞麻綠


EIKO好棒~~~染的很有質感!而且看起來霧霧的!!我好喜歡阿








讓我情不自禁的一直自拍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F
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往旁邊的巷子一走進去就會看到 (在乾杯2樓)
電話: 02-2559-5366
營業時間:一 - 六: 11:00 - 19:30  日: 11:30 - 18:30
公休日 :每個設計師不一樣 EIKO是休禮拜一喔!
網頁:BonBonHair




延伸閱讀

【頭髮】一根辮子六種變化♥讓妳40秒“辮”女神
【頭髮】來顆大包仔吧!!!!!
【頭髮】BonBonHair♥新髮色過好年 紫紅色大流行!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IamLea 的頭像
HelloIamLea

HelloIamLea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