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後面的情侶完全搶走了我們的風采><哈哈

這天我跟晴娜娜要來個安平樹屋之旅(明明是為了霜淇淋吧ㄎㄎ)
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是高二暑假我生日附近的時候
吃完飯後我們就來樹屋走走~還記得那天還下雨!我們還穿著雨衣呢!超蠢的><
好吧~那我們現在美女不提當年水(什麼鬼東東!)要進入今日主題啦~

售票處




台南市民不用錢喔~~~(灑花~~~)
話說是全部的古蹟都不用喔!!!赤崁樓之類的~


我們一進來樹屋後直奔樹屋咖啡!!畢竟不是第一次來啦~

「安平樹屋」9年前由建築師劉國滄重新設計,與「打開聯合工作室」共同改建,讓老舊鹽倉重生,樹屋咖啡館也由劉國滄設計!
很喜歡樹屋咖啡的設計!跟一般的房子不一樣!超特別的阿~小木屋的fu!

今日主角~江江江江~~~
與知名日式冰淇淋蜷尾家技術合作所推出的樹屋限定 仙女紅茶口味霜淇淋

(想當初蜷尾家一開始只要排一下下的隊甚至不用排隊就吃的到啦~
現在太火紅...整個要排30分鐘以上才吃得到><哭哭)

我們的霜淇淋兒~


仙女紅茶口味


開心~


吃起來蠻濃郁的!也不會太甜!也很有紅茶的香味~~~


先跟你們說 後面會有超級多我們的照片哈哈
我已經挑選過了!!本來更多啊!!!!!!




禁菸 禁外食 禁寵物


超可愛的設計


咖啡憑門票還可以折抵五塊錢喔


ya!




這什麼鬼啦!太自然了吧>///<






呵呵蠢斃了












桌子好特別!是很懷舊的磨石子地板風~熱熱的天氣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阿
很喜歡他這種拼布的感覺







手工餅乾區




這一區是做為文創商品陳列販賣區!有茶葉~書籍~紀念品~伴手禮...






海安路的藍曬圖的周邊商品








我們走的時候又更多人了!


來逛逛樹屋囉!
門口有兩個很像小房子的東東






聚落小屋








是真的可以踩的水車耶!!!!




耶~~~~~~






這張照片是請一個阿伯幫我們拍的(那時候附近只有阿伯阿><)
阿伯一臉有點兇 害我們還有點怕怕的
想不到還挺專業的!還問我們要直的還是橫的
還問說要拍到腳嗎?(持續兇兇的口氣)
想不到最後要拍下去的時候他竟然說:「來喔~笑擠勒!」
呵呵~但還是冷冷的~原來是個愛耍帥的阿伯阿


近門口處還有美美的櫻花樹兒




幫我們拍的路人


晴娜說我這樣很像我媽


耶~我們都是從小在府城長大的女孩兒


放上來後才發現我跟晴娜中間這張都舉雙手耶!有默契


好姐妹兒


到哪都要拍一下




出口囉~


到了一棟東東發現沒什麼東西 硬要拍個永字八法的永~


可愛的小木屋+花圃






掰掰~~~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4號(安平樹屋內)
電話: 06-221-6138
票價:全票50元、半票25元(台南市民憑身分證免費!!!身分證萬歲!!!)
營業時間:9:00~17:30 (安平樹屋8:30就開囉!)
(霜淇淋採限量販賣!!!平日是從中午十二點開始供應 假日則是十點 售完為止!)


ps.我很喜歡的磨石子小茶桌剛剛發現是朋友的朋友做的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的粉絲專頁看看 恭Senses Studio

 
圈圈愛說話時間---------------

感覺樹屋咖啡之後也會越來越多人餒><
大家快點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知道快去吃阿!!!!!!
外地的朋友就算不想吃冰 也可以來我們"樹中有屋 屋中有樹"的台南樹屋走走喔!


嗚嗚剛剛整篇打完送出後...竟然就不見了....說我沒登入.......哭哭啦!
整篇重打一次><大家快幫我推推安慰我一下!!!呵呵
(多花了一個小時多重打耶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好忙啊!!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圈圈我喔


最後跟你們分享三年前.....我跟意晴未滿18歲的蠢模樣><
現在看覺得好好笑喔
我到底在幹嘛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雨衣超可愛吧ㄎㄎ我現在還在穿喔!!!



延伸閱讀

【玩樂+美食】台南♥善化採草莓 新化逛老街 府城喝杏仁 大台南一日遊
【國內】新市花海✿兩個格紋少女+六條長臉狗狗
【國內】高雄旗山吃吃吃喝喝喝逛逛逛!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