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流行種菇菇阿
這次收到朋友送的三盒黃金鹿角菇菇~來跟大家開箱分享囉!


要送朋友也很棒呢!有個欄位可以寫字


買一盒Good Good 菇也等於在做公益喔
所有產品都會捐10%收入所得給公益團體


盒子上面有簡單的說明





開心~從來沒種過任何植物或花耶!!好興奮




首先裡面的內容物有一包菇菇太空包跟一瓶噴水的灌溉瓶
如果拿到的太空包上面已經有偷長的菇菇的話 要先拔掉喔!

(圈圈是選擇從中間肚子的地方成長
如果要從上方生長,可直接將上蓋打開,將棉花與塑膠環取出,適量澆水種植喔!)

 
接著把中間的菇菇割掉 可以插在左下角(我插在最上面哈)
然後用衛生紙擦一擦美工刀(這樣才衛生阿!)在中間畫個十字
 

有種幫它開刀的感覺


接著就噴水時間~大概早晚各一次 噴個3~5下!
如果當天有下雨 或者比較潮濕的話 可以減少噴量
也不可以噴太多喔!太多的愛會窒息的!


Yahoo整個好好奇啊!
對了!種植地點需避免陽光直曬, 也不要放在窗邊吹風喔!


來幾張Yahoo寫真ㄎㄎ




大功告成~




Day2



感覺已經有一些菇菇冒出頭來呢!






Day3
成長好迅速啊!!!!!
最左邊的整個爆衝了!!!!!!!!!!!


Day5

為什麼沒有Day4呢~因為我們家去宜蘭玩!
不過菇菇是很堅強的!回來一整個驚喜啊!長好大~~~







中間的長偏了!我把盒子割開~
最右邊的是怎麼回事...........趁我不注意從上面長了嗎!!因為上面的我都沒澆到水!所以就全部拔掉重來囉!


Day6

菇菇持續生長!大約長到10圓硬幣大小就可以收成囉~


可以忽略我的睡衣!哈哈


好有成就感!


收成後 要把剩下的小菇菇都清除乾淨喔!


否則可能會有發霉的危險!要間隔2天讓它休息一下喔!
等兩天過後 另外找個地方畫十字 依此類推下去!
預計10~15天,就會再長新的囉!


中間的菇菇也開始要爆衝成長了!!!!!!


 
Day7

才過了一天!!又可以收成啦!!!!






 

一樣要把周圍的小菇菇都清理乾淨喔!休息兩天.......依此類推!








比照圖~但我之後才發現我記錯了!!!
不是種到十元硬幣大小啦~~~大概一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囉!!!



相關資訊

咕咕菇網站
Good Good 咕咕菇粉絲專頁


圈圈愛說話時間---------------

嘿嘿~種菇菇初體驗!成功!!!!
我那麼不專業都種的出來了~大家一定都可以的!
而且好多朋友聽到偷以為我在種手機的菇菇方吉啦!哈哈
我的是真實版的比較強好嗎!!!
也很愛問我那真的能吃嗎?

可以啦齁!!!!!!!!無農藥純天然!!!!!!!!!!
也可以直接加入泡麵超方便
還有我媽煮火鍋的時候!都派上用場了呢(吃掉一大部分才想到要拍一下哈哈)


然後忘了說~會被稱為黃金鹿角菇
鹿角是因為盒子的關係!長出來的黃金菇菇 因為盒子的設計 會很像是鹿角一樣!
很可愛吧



因為怕我講的有些部分有不清楚的地方
大家可以到GoodGood菇的網站多看看喔
或者到粉絲專頁直接詢問問題也可以!

我從網頁上抓了一些比較詳細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