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aaaaaa!好開心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圈圈前幾天從台南騎單車到墾丁的故事haha
先來說為什麼有這個活動吧!
一開始是晴娜(也就是意晴)說他們店(原燒)有一團人要騎腳踏車去墾丁
身為單車美型女的我(哈哈哈哈哈2011第五屆單車誌單車美型女第一名就是我本人ㄎㄎ)當然也要去啊!!!
想當年~我也是騎單車環島過的呢~~~哼哼(得意樣)
那現在呢?呵呵....都沒在騎!(遮臉><)
我這個人懶惰歸懶惰.....就是喜歡挑戰自我!拼一個熱血阿阿阿(燃燒)!!!!!!!!
於是.....由原燒主任帶領的GOGO單車墾丁團就如此誕生!(在Line誕生!!!)
在去之前我有問晴娜說我們要不要先練習之類的阿 結果之後沒有後續哈哈
而我也只認識晴娜跟晴娜的男友孝哲 (好像不是重點哈哈哈)
anyway!!!!!!!!!!我們就是要去!!!!!!!!!!!!

2013/04/24
出發!!!!!!!!!!!!
當天在家門口開心拍照!話說我們大家最早1點睡 最晚3點睡......但全部都5點多起床!!!
手上的旗子是晴娜做的呢好可愛好可愛啦!
嘿嘿~我看起來是不是蠻厲害的ㄎㄎ
原本想說不要穿這麼正式(單車界的正式!哈~
想說要穿的美美之類的迎接墾丁!但為了舒適度 還有防曬 還是包緊緊啦~
還是挺美的吧

(am06:06)

傻晴娜原本還要穿自己的棉褲之類的
依我的經驗.....你屁股會痛死啦!!!可愛的單車美型女就借一條車褲給晴娜啦~~


單車小知識: 穿車褲時 是不用穿內褲的!!!(驚
如果是平常休閒騎要穿也是可以啦!就是看個人
但如果像我們騎長途的 就建議不要!因為除了會很悶熱以外 會增加摩擦!比較不舒服!
一開始我爸叫我不要穿 我也是覺得蠻噁的哈哈!就跟我爸說不穿很怪
我爸就說那你游泳有穿內褲嗎?
我就覺得蠻有道理的欸!就是什麼運動配合什麼服裝阿~
之後試試看不穿之後 覺得很舒服!
耶~小知識時間結束!


每次有單車的活動 我爸都會幫我準備好所有東西~呵呵
誰叫我爸是專業的啊!(是選手無誤!)
我爸也借了意晴安全帽跟墨鏡!
墨鏡真的是必備!不然陽光長期照射對眼睛真的很不好!甚至可能會瞎掉><

(am06:27)

兩台都是我的車車喔
紫色的是比單車美型女第一名捷安特的獎品
另一台白色是廠商贊助的


要熱血前 絕對要先填飽肚子啦~
這家是圈爸開的早餐店喔 從我幼稚園開到現在!!
在民族路跟萬昌街的三角窗 (下午是賣臭豆腐的


兩位單車水水ㄏㄏ


晴娜的超大玉米蛋餅兒$25 跟我特製的起司蛋餅+雞腿


吃飽喝足後就出發!!!

(am07:05)

我爸還約了他幾個車友跟我們陪騎到岡山


晴娜與很怕黑的男友!哈哈哈

(am07:12)

父女檔呵呵


左邊是超強的體力旺盛的原燒主任-王小智 竟然騎小摺!!!無變速阿!!!


這段騎的還算輕鬆 很順!


到岡山麥當勞啦~

(am08:01)

拉筋哈哈哈腿看起來好肥短


合照合照!!!我爸的朋友還有人要趕回去上班呢!也太熱血了吧!!!!!!!


我爸與兩位美女哈哈


要繼續奮戰的四人!我們要前往高雄與其他兩個隊友會合!!!


防曬!!!!!!!!!!


快到高雄了!

(am08:46)

Let's Go!!!哈哈這時候在等悠閒超級慢慢騎的孝哲




耶!一切都很順利!抵達我們的集合地點!

(am09:34)

在附近的全家補充熱量!吃布丁!

(am09:51)

(am10:29)

持續奮鬥!

(am10:33)

話說我們兩個女孩兒都背著一個大背包
不像其他男生都沒什麼東西
女生出門就是什麼都想帶嘛

(am10:35)

到屏東的警察局裝水

(am11:07)



本來還要騎去市區吃飯 後來因為沒轉過去而作罷 就隨便到一間7-11解決囉!
好熱的天氣就是要吃涼麵!!!只是這涼麵根本吃不飽!!!
我還吃了橘子果凍 跟 威德的補充能量包 還有小包的乖乖 狂吃就對了!!!!!
這真的需要體力阿!!!!!!!!!!!!!!!

(am11:24)


休息到12:00 出發!!!
這時候好熱好熱!騎10公里就好累><
就找個樹蔭下休息!!拉拉筋~

(pm12:24)

突然發現我們三個身上都好多藍色的配備耶


好累><

(pm12:41)

騎了三四十分鐘 再度休息!
畢竟我們前一天都太晚睡><體力沒那麼好
哈!在這一站前本來我想說都來屏東了應該去潮州吃個燒冷冰!
殊不知........來回要多騎40分鐘而作罷......我們完全沒有多餘的體力阿阿阿阿阿

(pm01:28)

哈!強壯吧


在中油的一個休息站(?) 反正就是一個有洗手間 然後像中油的超市的一個地方!
斜對面是東隆堂
應該看的出來整個累翻了嗚嗚
左圖是在拉筋的意思

(pm02:42)

繼續墾丁前進!!!!!!!!!!!!!!!!!
聽說還有82公里...........我們傻傻的以為一到屏東就是快到墾丁了嗚嗚
原來墾丁離屏東市區那麼遠嗚嗚嗚
再也不會以為屏東人常去墾丁了啦!!!!!!!!

(pm03:22)

有上坡><

(pm03:50)


枋山的7-11~~~旁邊有賣水果的 我們買了超濃的芒果冰沙跟騎單車必備的香蕉!!!

(pm04:15)

為什麼說香蕉是騎單車必備呢?
因為香蕉含有豐富的鉀離子,可強化肌力及肌耐力 還可以補充熱量!
又加上騎單車大量的運動到腳 吃香蕉的話對抽筋的預防也很有幫助喔!


持續向前進............

(pm05:52)

夕陽都要西下啦





楓港

(pm05:50)

騎這一段路的時候 其實很舒服
慢慢騎 然後吹著徐徐的微風 車流量又不高 很愜意阿


意晴幫我拍的




還可以自拍呢哈哈


天空是粉紅色的

(pm06:14)


(pm06:25)


(pm06:26)



無名又吃字啦!幸好這次很聰明有先copy起來!
不然我就要昏了!yayaya!大家趕快前往下篇 持續往墾丁前進!!!!!!!!
【生活】GOGO墾丁單車團Day1♥ 台南墾丁180公里!!! (下)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