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穿搭~~跟前幾篇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只有五套啦~~~
因為接下來的那篇想寫我去日本那幾天的穿搭
所以~~就是這樣啦
以下是已經兩個禮拜前的穿搭了
感覺有種又delay的感覺
就廢話不多說~大家趕快看文看穿搭吧!

 

1.我的"恥"度已經到了可以自立腳架拍穿搭的境界啦hahaha1204651470.jpg   

 

這天真的超猛的...就這樣自己在孔廟前面拍拍拍!!!

但自己拍也很愛趁沒什麼人看到的時候擺怪表情就是了哈哈哈
 

還遇到在讀書的小白人~(他腳張好開
 


拍了一堆蠢照
就是因為穿了👉Yuna精品服飾可愛的洋裝啦
穿了喜歡的衣服都會忍不住一直拍 腰間的綁帶也是附的👍
然後它其實有兩條肩帶 只是我把它拉下去 變成有點一字領的感覺
這樣就可以露出顯瘦的鎖骨兒😝

 

.......hahaha以下來亂的






圈圈小穿搭ᴸᴱᴬ_ᴼᵁᵀᶠᴵᵀ

洋裝/Yuna精品服飾 
鞋/Korea.Q 

 






2.粉紅少女洋裝與家人吃飯日~~


這天跟家人去吃飯穿著富含一股夢幻少女氣息的洋裝啊😋
衣櫥裡超少這麼粉紅這麼可愛的色系還搭配上可愛的小花兒只能說這件洋裝深得我心😍😍😍
但我真的很想打我弟
(哈哈哈轉變好快在那邊說我穿的很奇怪還幫我拍穿搭怕的不情願害我還氣到自己拿自拍神器到外面去拍😓
(恥度非常高的一個人😂



 

但吃完後又好了哈哈哈所以我弟又幫我在一面美牆拍了好幾張❤❤❤
我會很幼稚嘛😅大概跟弟弟吵架是我的天性😎從小吵到大😅😅😅❤❤❤

 

 

 

圈圈小穿搭ᴸᴱᴬ_ᴼᵁᵀᶠᴵᵀ

超可愛洋裝/ Loveangel 韓國精品服飾
亮眼銀鞋/Yuna精品服飾
超好搭的項鍊/Korea.Q
白色菱格包/mikis
墨鏡/Ray-Ban(台南和光堂眼鏡 

 


3.背後小心機的清爽藍色格紋連身褲~

這天阿玄兒來台南~~~
只是這天的台南真的有夠不給面子要什麼沒什麼
相約前想買個滷味給玄
...你我他之家一、四公休
松村這個月22、29公休
最後在安平有家(我忘了名字)竟然已售完
以上三家全部撲空!!

然後之後相約的舊烘爐今天也沒開.....
幸好我提早到之後想說可以去樹屋
順便去樹屋咖啡~結果到了發現它⋯永久停業😅
最後就去旁邊的同棧吹冷氣+坐坐+聊天👭
幸好啊~女生只要有嘴巴就夠了😘就可以一直聊聊聊❤❤❤

haha...以下是在提早到的時候拍的
(結果之後就發現原本約的店家沒開...)

 

哈哈有點兒害羞的露背 其實是因為我找不到短截的小可愛啦😝
是件清爽又可愛的藍色格子連身褲💙 👉Manzana-Korea Fashion 😍家的 👒草帽也是喔❤

走在路上太害羞了~還是會穿外套啦哈哈

圈圈小穿搭ᴸᴱᴬ_ᴼᵁᵀᶠᴵᵀ

連身褲、草帽/Manzana-Korea Fashion
包/Korea.Q 
鞋/夜市


 

4.連續兩天來安平之清爽藍色配炎炎夏日~清爽的剛剛好!

最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夏天有好多baby藍色的衣服喔!
可能太熱了所以就不知不覺愛上這清爽的顏色🎽
今天這件還有+白色條紋跟蕾絲露肩蕾絲的部分
輕飄飄的垂墜在手臂上除了很浪漫還很修飾😝胖胖手臂遮遮遮1204651517.jpg  



這天下午東奔西跑的買東買西💦 就是為了帶伴手禮給一個日本好朋友
(之前有follow的應該知道😝 就是跟我去愛丁堡的Maiko😘) ❤❤❤
想了好多日本不會有的東西
想到椪餅、蝦餅、蜜餞、太陽餅、還有一些泡麵、餅乾😝
(乖乖、蚵仔煎、真魷味⋯牛肉麵口味的味味一品、啊Q桶麵、一度讚⋯) ❤❤❤

 

圈圈小穿搭ᴸᴱᴬ_ᴼᵁᵀᶠᴵᵀ

洋裝/Pinky's Room服飾✨  
鞋/Korea.Q 
👝包/倫敦小店購入
🎀髮帶/夜市





5.永遠不敗的黑色洋裝~簡單卻有美麗的小細節!與家人品酒去~~

這天晚上穿美美的品酒去
說到喝酒 其實我真的超不會喝的
就是那種甜甜的5%喝一杯會臉紅
喝兩杯就會小暈的那種...真的弱斃了!!
今天是因為媽咪的朋友 👉鴻泰昌-鑫泰昌菸酒專賣店的阿姨邀請我們家人來品酒
是來學知識+小酌啦🍷

但今天的是MARTELL的白蘭地 我只要喝了就會鼻孔放大👃、眼睛放大👀 因為這是40%的🍷
(有興趣可以點此篇貼文~是之前臉書放比較多照片的文)

 

 美美的優雅穿搭😍 好愛這件有好多細節的洋裝啊

 

 

跟媽媽不約而同的穿黑色洋裝

全身黑但也不會太暗
真的超喜歡這群擺!!

 

我弟幫我拍我爸媽在等我
(哈哈哈po在臉書的時候有甜圈回我:"不用說 我有看到" 然後截圖我爸媽的倒影1204651470.jpg  

 

 圈圈小穿搭ᴸᴱᴬ_ᴼᵁᵀᶠᴵᵀ

洋裝/Charm夢幻衣櫥
鞋/Korea.Q 
包/倫敦小店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一不小心delay了半個月的七日小穿搭♡!!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5/31~6/6最近好勤勞,就算下雨天也要拍的每日穿搭!一樣一共七套喔♡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一樣是七套穿搭一次分享♡這週小發現➜我衣櫥的常客色是...最基本的黑白藍!!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七套穿搭配上七天的小故事➜一次讓你看光光~hahaha還有推薦最近的愛店們喔♡



【outfit】在倫敦第一周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涼涼秋天穿搭之讓我抓住夏天的尾巴♡

1413145910-3070155202_n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