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假睫毛也是AK的!是編號621!
這款是我自己看的話 不會挑選的款式!因為看起來很濃!!
而且它也不是熱賣款 沒看什麼人在推薦或者有戴過!
那我會接觸到這副假睫毛是因為上次去福岡化妝師幫我貼這副!!
貼了覺得效果還不錯!而且看似比609濃的感覺但其實609才濃!!!
(【美妝】假睫毛♥AK609 )

anyway...趕快來介紹621吧!!!


戴一眼~(這天沒貼很好><


這副的重點除了眼尾加長以外 是還有強調眼中的部分!強調眼中可以讓眼睛變的更大!!!


應該化個眼線補一下的><


有戴VS沒戴


我整副幾乎沒剪戴上去 因為我喜歡眼尾加長超出去一點點的感覺


閉眼睛的樣子~~這樣看感覺比較濃


哈~~往上看都有種喜感




以下是出門實戴照


第一次戴的時候!妝容很不一樣吧!!!這是圈圈我喔!!!!!!!!!!!!
不過那時候化妝師有剪的比較短一點 這樣看起來化妝師是剪眼尾 因為加強眼中的部分跑去偏眼尾了!
我自己現在仔細看照片才發現耶(好傻!!!)哈~~~想加強眼尾的話也可以剪掉後面一部分喔


這天去Bonbon染頭髮~~~頭上ㄧ顆布丁超級明顯阿!!!


由上往下看~~看睫毛不是看頭頂喔!!!!!!!haha


遠看的話就是很有神!


我問我沒在化妝的朋友看我本人都說不會太濃~~
但這天去外拍攝影師說我的假睫毛蠻濃的ㄏㄏ


由下往上看的睫毛兒~


有點遠的側面兒~哈哈


可愛小姪女






圈圈愛說話時間---------------

嘿嘿~~今天介紹的假睫毛大家還喜歡嗎~
剛剛無聊搜尋一下關鍵字"ak621 假睫毛"發現幾乎沒有人介紹到它耶><
算是個偏冷門款的假睫毛haha~~
推薦給想要有些妝感~不走淡妝路線 假睫毛有點重點的女孩~~
畢竟它不是那種自然款的假睫毛!!!
圈圈下台一鞠躬~~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掰一~~~~~




延伸閱讀

【化妝】假睫毛♥Dolly Wink(益若翼) no.9
【化妝】假睫毛♥AK609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美妝】化妝步驟大公開♥從黃臉婆變妝18歲少女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好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