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
七套穿搭持續發文中!!!
不知道為什麼就超愛寫穿搭文的1204651471.jpg  
哈哈哈也超愛拍穿搭照

但其實有在follow粉絲專頁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些都在粉絲專頁即時分享過了
所以現在只是又把這些整理起來~~
這樣打起文章來也難免沒有那麼新鮮
希望大家別嫌棄啦~haha
也歡迎每日鎖定圈圈的粉絲專頁

那我們就來進入穿搭時間!!!


1.休閒度假花花風~出發吃串燒與好友小聚


上衣整個有點害羞但想說都是跟女生朋友出去就不遮了😂
不然會害羞的話也可以搭平口內搭在裡面這件也很適合穿出去玩呢❤❤一整個超適合海邊



鞋子是⋯平底鞋!難得遇到喜歡的平底鞋欸!!! 
不過幸好的是它其實有一點點跟兒大概一公分(跟全平的還是有差!)
而且是裸駝色的還有延伸的效果呢😍(腿長腿長😝😝😝)

搭配草帽就是臉小又可愛~哈哈哈自己說


這家小方舟也真的蠻好吃的

也有寫食記,有興趣的請點
【台南串燒】三五好友聚會的好所在♡隨便點隨便好吃的備長炭燒烤➜小方舟日式串燒酒場!!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鞋子/Korea.Q 




2.穿著可愛格子洋裝之母校我來了~~hahaha


在進教師辦公室前還自拍了一下hahaha
洋裝很簡單很可愛❤ 包包的透明感我也很愛😘(這樣就不會亂裝擦過汗的衛生紙之類了哈哈哈哈哈





昨天見了老朋友今天回國中母校找老老師😳哈哈大家都要越叫越老啦😝😝😝❤❤❤
我們老師其實真的都沒什麼變!一樣青春有活力喔😘是個像朋友的老師

哎呀呀~~是說真的都是老同學、老老師啦想當初國一時才12、13歲
現在都已經大學畢業一年國中時看到高中部的都要叫學姊
現在看到高中部的在我心裡卻是⋯小朋友😳(但內心還是有股想叫學姐的衝動😂)


還遇到可愛的學妹說要合照😁😁 左邊是在學許凱皓 😂
學妹真的太可愛了 今天也有遇到問我名字問我是不是有去完美邂逅😝 覺得學妹們都好可愛


 

有小巧思的背面

雖然這張跟以下照片都很像但是背景都不一樣就捨不得不傳

話說啊~當初我們班還是我們老師第一個班級呢
是第二屆的「初一智」班, 也是第八班
我們是這樣分的 「溫良恭儉 勤誠敬智 仁愛」
但現在小朋友比以前少 所以也沒有智班了😱
想跟班牌合照也無法(淚奔~~ 想當初我們班園遊會的攤位叫 「阿智卡班的逃犯」是不是很可愛😏
 

Ps.上次網路很紅的「假如古人有臉書」,上傳的老師就說我的班導喔😁(得意得意😁) 
❤❤❤ 最後的真心推薦是 如果家裡有小女孩要上國中的 真的很推薦來聖功女中👍 
老師用心,資質又好! 同學也是~想當初的三年真的很快樂😘 
到現在還會想老師跟同學😁 
學校也會教很多別間學校沒有教的事 
像✔丟塑膠袋要打結後再丟(省空間) 
✔回收物也習慣會洗一洗再丟 還有很多很多😊 
三年下來 這些好習慣也都維持到現在喔! 
以後我如果有生女兒我也想讓她讀聖功❤

 

十幾年前的同學現在也在當老師!!看到他都叫她老師好!哈哈哈

 

校園的一隅一角都有著回憶呢...

 


圈圈小穿搭ᴸᴱᴬ_ᴼᵁᵀᶠᴵᵀ


👒草帽、👗洋裝、👝包/Manzana-Korea Fashion 😍
👠鞋/Loveangel 韓國精品服飾 



3.身著花花連身褲去吃海港城~~嘿嘿



但也沒在海港城拍照
哈哈哈大家都在吃吃吃啊~~~
都在搶食1204651470.jpg  沒時間拍照就是了!
就趁大家在排隊的時候拍穿搭


 

 

 

 
圈圈小穿搭ᴸᴱᴬ_ᴼᵁᵀᶠᴵᵀ

連身褲/ Shining Shop
👠鞋/Loveangel 韓國精品服飾


4.侏羅紀世界恐龍穿搭1204651470.jpg  

這天真的不知道是在發什麼瘋
哈哈哈一直學恐龍
還拍了兩個白癡影片.....




 

 

超可愛的吊帶褲,好休閒好寬鬆好好穿!

恐龍回眸~

 

 

 

 

 



圈圈小穿搭ᴸᴱᴬ_ᴼᵁᵀᶠᴵᵀ

🎽上衣、👖吊帶褲/Korea.Q  
👠鞋/Massimo Dutti 
包/ACCESSORIZE
🐊恐龍/圈圈(這格來亂的




5. 白上衣+牛仔褲~永遠的百搭!

 白色上衣好穿好搭❤夏天穿這種材質也很舒服喔

真的好喜歡白上衣配牛仔褲👖喔很休閒輕鬆😜
完全是百搭不厭的搭配💘再簡單搭個包包👛鞋子👠或草帽👒就很好看啦!

 

哈哈什麼臉~

 這雙Korea.Q的鞋子是平底的大概只有1、2公分真的讓我⋯很害怕😂😂
因為我是154小矮子啊不過這雙的好看好穿程度卻讓我會想穿它而且這淺駝色的也可以讓腿更加延伸❤❤
褲子上次也有穿過,也是Korea.Q家的❤這件很顯瘦!刷色我也超喜歡的😍

 草帽是Manzana-Korea Fashion家的
上面還有藍色小緞帶喔😍可愛可愛💙💙💙
包包是好幾年前ACCESSORIZE五折我在京站買的 紅色小包也好好搭 又亮眼❤❤❤

 試圖劈腿(我根本不會然後被老闆娘看到(好害羞她還說我很棒😝

 

清涼好吃:p

 

又在發瘋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Shining Shop
鞋、牛仔褲/Korea.Q 
帽/Manzana-Korea Fashion 
包/ACCESSORIZE



6.最愛的清爽藍色~當洋裝當上衣都ok!
 


洋裝材質很舒服 上次穿我媽一看到就說這是好的棉麻 讓我超驚訝
哈哈哈因為我只覺得舒服 但看不出來 如果不喜歡洋裝的寬鬆感
可以中間繫一條細皮帶再搭褲子喔😍
(我比較喜歡有點腰身的衣服 這天是忘了繫皮帶哈哈哈)  

 

 

 

以下是某天有繫皮帶的穿法

 

壓軸醜照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洋裝、鞋/ Korea.Q
👒草帽、👝包/Manzana-Korea Fashion 👗




7.青春洋溢想假冒大學生之與弟弟吃豆花之日haha 

 

 

 

 

 

藍白條紋上衣 不敗的條紋款 但又有小巧思
除了小露肩(遮住胖胖手臂 把骨頭肩膀留著😎
下擺其實還有小流蘇 只是被我紮進去了

  

高腰牛仔裙超可愛❤而且很舒服~
長度也很顯瘦把肉肉的大腿都遮住了🙈牛仔綁帶可以綁也可以拆下來喔!



也很喜歡這件牛仔裙的口袋!!

搭個紅色小包就簡單又亮眼!(我弟想打我!哈哈哈







👚上衣、👗牛仔裙/Charm夢幻衣櫥
👠鞋/Korea.Q
👒草帽/Manzana-Korea Fashion
👛包/ACCESSORIZE

 

 

 






然後想鎖定每日穿搭的請到粉絲專頁吧!!
你好Ü 我是圈圈⋈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5/31~6/6最近好勤勞,就算下雨天也要拍的每日穿搭!一樣一共七套喔♡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一樣是七套穿搭一次分享♡這週小發現➜我衣櫥的常客色是...最基本的黑白藍!!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七套穿搭配上七天的小故事➜一次讓你看光光~hahaha還有推薦最近的愛店們喔♡



【outfit】在倫敦第一周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涼涼秋天穿搭之讓我抓住夏天的尾巴♡

1413145910-3070155202_n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