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好忙, 真的好少運動...
但再怎麼樣我都不會為了維持體態去吃一些帶給身體負擔的東西
反而是靠飲食的部分來維持
畢竟維持健康體態,飲食的部分佔了整體的70%阿!!

食物的方面除了控制飲食還有多喝水
最近也搭配了這款來自日本靜岡
美達寶美茶
除了是飲料、是茶,也是一款無糖、無熱量、幫助體內消化的保健飲品。


這款美達寶美茶裡面包含的成分有四種茶葉,都是調整體質、維持健康有效成分呀!
普洱茶:健康爽口、體內環保
烏龍茶:體內環保、維持體態
黑豆茶:調整體質、排便順暢
杜仲茶: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加上是日本製造的產品又讓我更加放心!
其中我最愛的成分是普洱,因為含有豐富的“兒茶素聚合物”,
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而且
兒茶素是綠茶的5.5倍唷!!
img09.jpg

在日本也是大熱賣
市佔率連續三年第一名呢!

螢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34.40.png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就是滿滿的茶香味
其中又以黑豆味最為明顯



茶包的部分也很有自己的講究,
濾網是使用玉米製成,是容易分解的材質唷!因為比較好分解的關係也算是非常環保呢!
加上它可以耐受高達170度的高溫~這樣的聲明也讓我很放心。


一大包裡面有30包茶包,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把茶包放入茶壺或杯子,
並倒入150-300ml的滾水,靜待30秒-2分鐘即可享用。
而且茶包可以回沖2~3次唷!

 

 

 


*夾鍊袋的設計也易於保存呢!

真的好香~就是一種很日式的香味~黑豆味最重,但混合起來有一種焙茶的香氣~


還特地剪開了一包給你們瞧瞧~
最明顯的就是黑豆啦~~剩下的就是深色的烏龍、碎片狀的杜仲跟普洱~


沖泡方式也很方便唷!
我個人是直接將茶包放在馬克杯,接著就把沸騰的水倒入。



靜置一分多鐘後我會用湯匙再攪拌一下,再將茶包取出。

如此簡單~
一杯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幫助體內環保的茶就完成啦!
而且這四種茶原本單獨喝就都有各自的效果,
現在Tealife直接把這四種不同好處的茶4 in 1,只能說是太貼心啦

 

雖然說聞起來是黑豆味最重
但喝起來真的是很像焙茶的味道~
就是很香醇順口~比日式餐廳提供的茶飲還好喝啊!
而且這一包還可以回沖,真的很划算!

之後為了不浪費只沖過一次的茶包
我又將它放進大玻璃壺再煮一次
結果還泡出了這麼一大杯~
第三次要再沖的話也可以,就會變成像有茶味的水來飲用,
這樣子喝起來有茶香味的水又比一般的水更容易喝得更多啦~

 

 

但會不會有人擔心說,這樣子的產品喝完後會不會讓食物在體內翻攪一直想嗯嗯?!
因為其實他只是一般的茶,並不是有加了什麼化學成分,所以並不用擔心帶給身體負擔、可以放心飲用,
我個人的感受是排便順暢,並沒有那種強硬式排空的難受過程。

另外~它咖啡因含量甚至低於市售一般綠茶或烏龍茶。
每100毫升有7.5毫克,所以就算是孕婦或小孩也都可以放心飲用!
重點是真的很方便啦!
熱水倒下去就完成好喝的飲料~不管是自己喝、家人喝都ok
或者有朋友來家裡,也是很優質的飲品選擇!


推薦大家喝喝看~Tealife 美達寶美茶



 相關資訊:

訂購網址:https://goo.gl/c8gTQ2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跟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