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簡單來說是個戶外教學日的港節~
前一天晚上臨時約的呢
因為人家想採草莓~~~~~~
但我們三個女生通常都是在台南市區走跳而已
這次要前進到善化 究竟有沒有辦法到呢?
就交給google map+兩位女孩吧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只有兩位呢?因為本人我不會看地圖

到善化這一條路 沿路上有很多家草莓園
其實應該都差不多吧(?) 我們就挑了家好像有聽過的來了


開始採草莓吧
我去的時候是大年初六
很多草莓都被採光啦~因為過年的關係
相對的...............也貴非常多!!!!!!!!!!!!!!!
一般公定價是一斤250 但我們今天採的價錢卻是............一斤350!!!!!!!!!
(對於一斤沒概念的朋友們 等等就給你們看一斤有多多)
不過當下我還是採得很開心啦因為感覺很新鮮
距離上一次採草莓我已經沒印象!好像是小時候跟安親班一起去的~


這張我們家米娜是不是粉口愛阿~雖然頭髮好像歪了一邊(?)


後面是大安草莓園


這天天氣真的是艷陽高照阿~


哈哈哈好笨阿~我們都沒發現我竟然有個領子沒翻出來!!!蠢斃了


太陽超大


拍照的時候都要 1(閉眼)  2(準備)  3(眼睛張開!)
但還是張不太開><






繼續採繼續採~~


雖然沒有滿滿的草莓可以採
但其實翻一翻也有很多大顆又紅通通的草莓兒喔




米娜與撥蘇






想表達草莓鼻哈哈哈


眼睛張不開硬要拍系列








採得差不多囉


眼睛終於可以張開了!






大家的戰利品


米娜兒


撥蘇兒


結果我的差兩三顆就一斤
他們也沒問我要不要湊就直接加了 我就想說算了
米娜的差五六顆吧!!就有問她 不過米娜沒聽清楚就說好
最後是撥蘇 差比較多一些 我直接跟他說不用!
因為真的太貴啦!!!我那些草莓加兩三顆就350元欸!

之後買了冰淇淋跟草莓牛奶
本來抱著些許的期待......
結果..........有夠難吃!
這個冰淇淋有個怪味 化學的感覺吧? 最後我們真的吃不完
完全不建議大家買阿!!!!!!!


還有一杯50的中杯草莓牛奶
我已經叫半糖了 但是喝起來砂糖味比草莓味還要重
很不真材實料欸><失望


最後撥蘇去買了草莓香腸


雖然吃之前就不抱著期待說它會有草莓的味道
吃之後.........摁.............還真的沒草莓味呢哈哈哈哈哈
但是至少就是正常的香腸 比冰淇淋跟草莓牛奶好太多了


接著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就想說去新化老街 (只有我沒去過><)


但其實我們的肚子是飽的
根本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是來老街不就是要吃東西嗎~~~
最後就想說都來了 就來吃吃看這家有名的雞蛋糕


摁~~~蠻好吃的!外酥內軟!


就這樣走走走 肚子也不餓根本也不知道能幹嘛啦~


............我們就決定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回台南市區看看台南市區過年長什麼樣子
而且有些路段 像南門路那邊就整個有管制 連機車都不能過!!管制到六點~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六點啦哈哈
來逛逛孔廟對面的老街囉
看到這家很有味道的杏仁茶店


這邊有位置


但我們覺得坐在攤子正前方更有味道阿!
等了沒有很久就等到座位啦




整個很日本風









除了杏仁茶(熱)以外還有奶茶


冰杏仁茶跟油條!


但這天來的時候只剩下熱的杏仁茶跟冰奶茶
晚上天氣漸涼 所以我們都點熱的杏仁茶!點了兩杯一起分著喝~


光用看的就好美味阿
上層鋪著芝麻跟少許杏仁片
而且杏仁茶一看就好濃郁!!有沒有!!!!!!!




老闆幫我們拍的
老闆人超好的~而且感覺挺專業的哈哈


還有大罐的











店家資訊

美裕草莓園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小新里小新營346-3號(台1線)
電話:06-5851117, 0928701579, 0935055678
網頁: 台南善化小新營-美裕草莓園

原作杏仁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56弄7號
電話: 0972-205-008
營業時間: 週一: 15:00 - 19:00
                     週三 - 週五: 14:00 - 20:00
                     週六 - 週日: 11:00 - 19:30
公休日
:周一 周二
網頁:
原作杏仁茶
特別推薦
熱杏仁茶!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草莓園交通資訊

(附近有好幾家 就選一家順眼的去吧!)
下三號國道善化交流道,接成功路(178縣道)看到7-11左轉台一線約900公尺附近。
下一號國道永康交流道,接台一線北上314公里至315公里的路旁約20分鐘即可到達。
台一線北上314公里至315公里的路旁。˙善化火車站,搭計程車前往小新里,約10分可抵達。


圈圈愛說話時間---------------

長大後的採草莓初體驗~哈哈好像也沒什麼
就是採草莓~~~下次再去的話我要採少一點......
嗚嗚嗚真的好貴啦~去菜市場買便宜好多><

之後的行程也都非常隨性
隨意走走停停逛逛吃吃喝喝
開心


延伸閱讀

【國內】新市花海✿兩個格紋少女+六條長臉狗狗
【國內】高雄旗山吃吃吃喝喝喝逛逛逛!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