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格紋少女今天要帶大家到台南市新市區的花海~賞花兒
一個女孩兒叫圈圈 一個女孩兒叫晴娜娜(名字由來是因為有“1“個人說他長得像城市獵人裡的金娜娜...然後她叫意晴所以就變晴娜娜了)
哈哈~直接切入重點!go~
今天我們本來是要開晴爸的車車前往, 結果...沒想到晴爸要用車啊........
此時兩位熱血女孩就決定騎機車前往!!!
我載我家的米格魯山姆跟晴家的臘腸爸爸didi
晴娜就載臘腸媽媽kobe三個臘腸小孩子
兩個格紋少女+六條長臉狗狗+兩台小50歐兜麥=我們出發囉~~~~~

一出發就在找路?!!!

哎喲~~~我們一直雞同鴨講!他一直說新市花海 我一直想說是生產路的向日葵花海
我還整個我帶路的樣子騎去生產路 結果...生產路的還在播種呢!撲空啦~~~
之後就想說還要去嗎?...都已經出來了我們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因此.....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從生產錄爬起來後我們直奔新市!
就交給晴娜的google map了!(圈圈是看不懂地圖的輪啊..............

山姆都已經一把年紀了......(超過10歲!)還對弟弟亂來!!!兩隻都公的耶!
我還要邊騎車邊阻止他><


找路找路...這可是兩位弱小的女子第一次自己騎機車騎那麼遠耶!!!


終於到了!!!!!

聽晴娜說他朋友從台南市區來不到三十分鐘喔!
我們因為從生產錄來還多繞了一大圈 也忘了騎多久><

一下車大家都好興奮!
興奮到笨笨的kobe消失在一大片向日葵花海............
山姆一開始也搞失蹤但是很快就找到了!

結果我就在原地自拍+顧五隻狗狗

原本都覺得怎麼可能不見!
之後因為太久都沒找到真的越來越擔心.......
結果就在我自拍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想說來數數狗狗有幾隻
數一數竟然有六隻....kobe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
就大喊另一頭的晴娜回來!
真的是齁~~~晴說kobe是最不會跟的小狗狗!但是他是媽咪耶~怎麼那麼傻啦!
不過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太陽好大啊!!!!!!!
這天是12/21耶.......超熱!!!!!


變裝時間!我們家山姆變身麵包超人!!!


哈哈哈眼神也太迷濛


我的山姆弟弟


大合照!!

大家有疑問嗎?是誰幫我們拍?
.........是腳架大哥!!!哈哈

晴與他的五根腸旺


圈與二弟山姆+五根腸旺


放眼望去 就是六條腸旺


真的很佩服晴一個人養五隻狗狗欸!全部都是意晴的寶貝


弟弟該不會愛上山姆吧?!還偷親親!


晴跟三隻小孩子~是chaco 嚕嚕還有o'neal

三隻最好記的是中間的嚕嚕 因為他"歐嚕嚕"!

Didi的眼睛......怎麼那麼小啊!


Kobe偷親人家>///< 我措手不及....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啦!


山姆一整個大叔樣欸!


我親愛的山姆姆


沒狗要看我鏡頭....................




晴~~~~~~~~~~


圈~~~~~~~~~~~






接著把小狗狗們丟在一旁......自己來拍照了哈哈哈


太陽真的好大


分成兩組被綁在一起的狗狗們







哈哈哈是要出發去哪?



 







有發現我們的衣服一模模一樣樣嗎!!!!!!!!!!!!!!
不是一起買的喔!超有默契吧


意晴已經夠高了還穿超級高高 害我超級矮矮!






這張好像!哈










人比花嬌~


差不多該回家囉!


對面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上面白白一點一點的全部都是蝴蝶!現場看超壯觀!數大就是美!!!!!!
超誇張多的!!!




要回家囉~


山姆我們肥家囉~有人以為車廂裡是小狗狗~不!!!那是我的背包啦!哈哈


哈!意晴這樣超多路人在看!!!



山姆依舊跟弟弟一組!
 


交通資訊 (我上網查的哈哈哈哈哈)

國道8號新市交流道下來,往高鐵橋下方向走就看到了( 在富強路上喔!! )


圈圈愛說話時間---------------

今天就是兩個熱血少女奔新市的小故事!
哈哈想要跟我們一樣這樣拍照的話別忘了帶腳架!
然後話說這些小狗狗們真的非常難控制欸(攤手!)

剛剛查了一下 向日葵的花季是5~10月喔!
這時候已經12月 所以我想很多感覺都快枯萎了 >_<
大家可以等之後再來!住在台南市區的話也可以去生產路比較近!
我記得橋頭糖廠那邊也有

喜歡五根腸旺的話別忘了加入粉絲專頁喔
(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



呵呵喜歡圈圈的朋友也別忘了加入圈圈的粉絲專頁阿~~~


最後在幫我的小孩Yahoo宣傳一下ㄎ(一樣是點圖進入粉絲專頁喔!)



延伸閱讀

【國內】高雄旗山吃吃吃喝喝喝逛逛逛!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