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Brighton分店地址:16-17 Market Street Brighton, West Sussex BN1 1HH
(倫敦也有很多家)
電話:01273 947080

營業時間:
Monday – Wednesday 8am – 11pm
Thursday – Saturday 8am – 11.30pm
Sunday 8am – 10.30pm

用餐時間:2015/08/09

facebook:
官網:http://www.thebreakfastclubcafes.com/
(官網設計超可愛的!可以去看看~)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短短小評價:我吃的那份還好 不知道其他有沒有什麼更好吃的><
不過我有看到一些甜點的照片好像不錯啦~就鬆餅那種!




來到Brighton
第二天的行程第一個就是吃早午餐~~~



之前就聽說這家在倫敦蠻紅的!
而且都要排隊
沒想到...連在Birghton都要排隊啊......
(是說我到的時候是中午12點左右啦~)

就排成這樣.....


首先先來看菜單~

Menu

 
這邊是經典早餐
我真的猶豫很久....到底要點什麼~~~

這邊就蛋跟班尼迪克蛋


Pancakes這邊就比較偏美式一點的早午餐

背面是飲料~我沒點~只喝水哈哈哈



市內的裝潢~~~








 
我一個人,有個位置在裡面或外面這個可以選~
本來想選裡面的,後來覺得還是外面明亮又舒適~


(請路人拍的哈哈哈~~還找了第二個人才拍到喜歡的1204651470.jpg  



真實的相機拍的~哈哈哈


最後我直接問店員推薦什麼
店員就推薦這個比較美式的"The All American"
有:pancake, eggs, sausage, home-style fried potatoes, streaky bacon and maple syrup
如下~


蛋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
我選半熟的蛋~~~
哈哈...光用看的好像就很還好的早餐.....!

吃起來就....就那樣.........

就是光用看的就可以想像的到的那種味道
配上悠閒的時光
就.....要你11英鎊~~~~~

誘人的半熟蛋1204651517.jpg  




鬆餅的口感偏濕軟
而且感覺不是鬆棉的那種~~
吃了會有點乾的...所以很還好~~
但是沾個楓糖醬是有加分滴!


就這樣....
11鎊~~~~~~吃掉了!!!

 

 

 

 

 



1204651462愛說話時間

hahaha
總之是一間吃的氣氛不錯的早午餐店
我的那份真的很還好
說不定其他有很好吃的 是我點錯了?!
(但我那份店員說是最熱門的餐點欸.....)

不過有看到他們甜點的照片看起來好像不錯!
就鬆餅那種~~如果喜歡這氛圍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嘿嘿~~~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還有我拍的照片!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創作者介紹

HelloIamLea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