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現在是8/12禮拜三 22:52
已經從Brighton回來三天了~~
完全沒有時間更新網誌啊><
真是的~~~
去了兩天的Brighton有好多想分享的東西還有心情的說
可惜一回來Leeds緊接著的就是每天的功課
還有要找的房子
還有煩這個煩那個的.....

 anyway...轉換一下心情
來想像自己還在Brighton度假的那晚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義式冰淇淋啊~~~
真的超道地超好吃!甚至超越了好多之前在義大利吃的冰淇淋
雖然沒注意
但我想應該是義大利人來開的吧?!

這家也是我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喔!
比巴黎的小天使好吃我覺得(在倫敦有分店
有興趣請看【倫敦吃吃】法國必吃Amorino小天使花瓣冰淇淋♡在倫敦也吃的到喔!!!



店家資訊



地址:6 Pool Valley(離海邊很近)
電話:01273 727205
營業時間:這個我沒查到,不過有時候很誇張賣完就沒了!(看他臉書寫的)
facebook:Boho Gelato Italian Ice Cream
用餐時間:2015/08/09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特別推薦(recommend!):我吃的兩個口味都很好吃!!
Sour Cherry & Sea Salt Caramel




接下來就來看看本店的本人吧!!!
我當時其實不知道這裡有家有名的冰淇淋的~
我只是亂走剛好經過(超幸運的吧~~)(轉圈撒花~~~)
然後我就問排隊的人說:這很有名嗎?!好吃嗎?!
結果前面的人就跟我說很值得排隊
而且他們有吃過~很好吃!!!
 

就這樣~
流浪的小女子就也這麼的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結果我超幸運的啊~
我一排沒多久後隊伍排得更誇張了!
但其實別擔心~隊伍移動得很快喔!


光看這堆推薦的
就覺得一定要試試看啊!!!!!!

一球£2.4
兩球£3.6
三球£4.8

我點了兩球~~~




一般甜筒的價錢跟杯子是一樣的喔!
不過如果你是選上面有巧克力的杯筒就會貴一點兒~(我當然是選了有餅乾吃的甜筒啊1204651471.jpg  

口味有這些~
算是非常多選擇啊!(猶豫病又要犯了~
有熱帶水果~椰子~草莓起司蛋糕~綠茶~超濃巧克力~咖啡~酸櫻桃....
  

 

 

 
香草~薄荷~海鹽焦糖~香草巧克力布朗尼~覆盆子+?花~.......

 

 

現在突然好像吃草莓起司蛋糕喔....
只能說這裡的口味都很特別
每個都好想試試啊T_T


 

最後我選了Sour Cherry & Sea Salt Caramel~~~

這裡不接受刷卡喔~~
 

 

可愛的名片兒~


我可愛的冰淇淋兒1204651517.jpg

各種角度都想拍~ 


在融化啦~~~
然後我覺得海鹽焦糖這個
真的太好吃!
跟酸櫻桃相比的話我是更熱愛鹹焦糖~
吃的時候有時還會吃到一小攤焦糖~
化在嘴裡的滋味真的是....太~幸~福~了~啊~~~~~~~

真的超好吃!超義大利!!!!!
真的是我心目中全英國最好吃的義式冰淇淋了!!
(說全英國怎麼感覺很沒說服力....)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比去義大利吃得有些都還好吃
有機會來英國南部城市-Brighton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最後吃到變這樣還是要拍~哈哈哈


結論:.......為什麼Leeds沒有這麼好吃的冰淇淋啦啦啦啦啦啦啦~~~~
哼哼哼哼哼~~~~~~~~~
好想趁天氣好的時候再衝一天Brighton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該睡覺了~~~
其實功課還沒寫完欸哈哈哈哈哈
.........晚安><!!
希望Brighton系列的文章能夠好好生出來啊1204651463.jpg  
關於這兩天真的太enjoy了啊!!!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ghton必吃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