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155a Wardour StreetSohoLondonW1F 8WG(SOHO區分店)
(倫敦一共有六家分店)
(我比較常去的兩家一家是這個另一家在notting hill, 有去逛市集的話也可以買)
(關於市集的文章點我)


-電話:020 7851 1795
-營業時間:
Monday - Saturday 9.30am - 8.00pm
Sunday 10.00am - 7.00pm


-facebook:The Hummingbird Bakery
-官網:https://hummingbirdbakery.com/
-用餐時間:2015/09/01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我每次都外帶,我去過的每家室內位置都只是靠牆那種高腳椅)
再訪意願:★★★★(已經來過超級多次!!!)
CP值:★★★☆(雖然是有點貴 但是真的太好吃了!而且"貴"本來就是倫敦的代名詞.....)

特別推薦(recommend!):絕對是RED VELVET!!!!!!!
特別不推薦:彩虹蛋糕!(真的超難吃超甜.....)


雖然說倫敦當地的食物是出名的不好吃
有名的食物也就Fish & Chips......
但是!倫敦是一個國際大城市啊~
各國的食物真的是應有盡有
當然好吃的甜點也少不了啦!
像今天要介紹的這家The Hummingbird Bakery
就是一家在倫敦頗有名氣的杯子蛋糕店!!








除了杯子蛋糕外還有賣一些蛋糕
飲料的部分也有咖啡跟茶
但我只買過杯子蛋糕跟蛋糕就是了
而且如果是我一個人去買的話我絕對絕對絕對只買"Red Velvet"


也就是紅絲絨蛋糕~~~
吃起來的味道說真的我就算吃過很多次
每次吃的時候好像也沒特別去想它是什麼味道
除了對上面的topping是與麵包體搭配得恰到好處的Cream Cheese(乳酪起司)特別有印象
麵包體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看起來紅紅的蛋糕體其實吃起來是微甜的巧克力~
一次吃完一整個也不會太甜膩!真的很厲害!!!


能讓我如此忠心耿耿的食物真的不多了1204651466.jpg  
因為我其實是一個很喜歡到處嘗試新餐廳、新食物的人
通常吃過一次的餐廳沒有他的特別之處或者cp值很高
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的
或者第二次去就會想要嘗試別的食物或口味
唯獨這紅絲絨蛋糕真的讓我深深著迷著1204651473.jpg  




(以下這段在描述我對這家的Red Velvet的真心與忠誠度!!hahaha)
現在回想起來我會吃到別的口味都是別人買的
就是可能跟朋友一起去吃
但是別人點了別種口味我就吃一口
或者三個朋友一起買了三個一起吃
還有一次是跟朋友買了一個杯子蛋糕跟彩虹蛋糕
不然我根本沒自己移情別戀過去買別的口味
可見我真的很愛它
可見你們來倫敦一定要試試!!!!!!


以下就附上一些店內的其他產品跟環境照~~


他們也有賣卡片跟餅乾~


這個也蠻特別的感覺
但我也沒吃過








這個彩虹蛋糕我最後再分享切開的樣子~


(補充~~在市集那篇找到的照片)
15400360861_1e6ae891f5_z  










都是因為它~讓我完全沒有另一個胃想要嘗試別的了~~~








只買了兩個Red Velvet,一個自己吃一個給我之前在倫敦的室友~~



接下來是剛好手機翻到的番外篇~~
回想起今年年初開始上雅思課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累~壓力好大!
剛好班上有個台灣女孩~我們倆下課後會相約讀書
但有時候壓力太大就會一起去吃甜點(兩個人都越吃越胖~哈哈哈)
是說我們兩個吃東西都是屬於狼吞虎嚥型1204651470.jpg

剛好那次有嘗試了彩虹蛋糕...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還有那時因為是情人節期間,有推出的情人節限定系列!!!

晚上的樣子






情人節限定!!!

彩色的...看起來就超多色素又超甜啊!
我們想說嚐鮮一下~
結果就是超甜超膩...........
根本吃不完的那種!
跟Red Velvet完全天壤之別!!!!!!


哈哈怎麼覺得那天的照片看起來好man...?!


....而且印象中那時候吃彩虹的感覺那個麵包體好像不適當天新鮮出爐的感覺(可能比較少人買吧)
總之想嚐鮮的還是歡迎~哈哈哈拍拍照可能還不錯啦(跟他自拍的話)(但我那時走狼狽路線沒拍)


只有這種自拍~哈哈而且臉超圓.....
 
 











1204651462愛說話時間



那天買完杯子蛋糕就回我倫敦的家拿行李~就回Leeds啦~~~
還自己在家門口定時自拍了哈哈哈哈哈
有時間再一一跟大家瘋狂分享!!!!!!
我們下回美食or旅遊or碎碎念(根本每篇都在念)or blablabla 再見1204651473.jpg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