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CoolSculpting®酷塑的邀約時想說⋯
他們怎麼知道我想消滅腹部脂肪很久了?!
而且這肉也真的跟著我超久!
印象中從國小去上游泳課 坐下的時候肚子都是有一團小肥肉的~~
到了國中好像還有兩三層過😂
到現在的話雖然只有一層,但每次穿泳裝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如果沒有它該有多好!
好羨慕那種天生沒小腹的女生呀~
我個人是那種四肢看起來瘦瘦的,
但其實胖在軀幹的那種身材,
最近還算是我人生算瘦的時候了呢!

總之這團肉就是就算運動了也離不開我的那種...
我也已經看蠻開~
直到這次接到酷塑的邀請,經過一番思考後,才覺得說可以試試看!!

其實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如果是為了消除肥肥的肚子還要什麼術後照顧我會直接放棄,
如果是還要動刀(侵入性減脂療程)的話,我是更不可能會去做。(就為了小腹開刀我個人會覺得太浮誇)
但是!!!
酷塑一整個超高科技、超方便、安全,
重點是目前(看其他人的效果都是)有效的!
(我個人因為才剛做完一個禮拜效果還不明顯)

另外,在做諮詢的時候我也諮詢了不少問題,
其中我覺得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會有的疑問是:
Q:
如果是做腹部的話還蠻好奇一般來說體脂肪也會下降幾%嗎?

A:
體脂肪 = 皮下脂肪 + 內臟脂肪 + 血脂肪
體脂率 = 脂肪占體重的百分比
所有體雕療程做的都是「局部」雕塑,
酷塑雖然可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量,
但針對的還是改善「局部」身形,
對整體體脂率來說影響有限,而且脂肪的重量很輕,
要看到體脂率下降,建議以飲食控制和運動進行「減肥」,效果會比較顯著,
瘦不下來的部位則透過酷塑來「塑身」。


簡單來說,運動的話也無法針對局部去瘦身,
局部的皮下脂肪(小腹、胖胖腿)還是交給冷凍減脂來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量比較快速又有效!
臨床證實一次可減少療程部位的25%脂肪層厚度,後續不要暴飲暴食,就不用擔心會復胖唷。

而從他們網站看到「冷凍減脂的原理是運用脂肪細胞不耐低溫的特性,傳遞被控制的低溫,
讓脂肪細胞結晶化、凋亡,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
不需要動刀,躺著、坐著就能針對局部想加強的地方雕塑,
過程還可以用來看電視、上網,一點都不浪費,
結束後不必穿塑身衣、天天按摩之類麻煩的術後照護,
還可以正常工作、運動、玩樂,平均一到三個月後,最快三週就看得到效果。」

「成人脂肪細胞數量固定,一旦減少就不會再增加,
只要後續不過度發胖,就沒有復胖問題。」

可以說是很輕鬆就能雕塑平常減肥和運動都難瘦下來的部位
還不需要擔心回彈問題,很適合像我這種其實不需要減重,
只對小部位贅肉不滿意,希望讓曲線更完美的女生!
------------------------------

他們在全台都有跟一些診所配合唷!
我去的是台南維格診所,
到了後裡面的護士會先做術前溝通、填寫顧客資料表、以及療程同意書。
詳細的解說讓我更安心。

下圖是診療室。




接著就做術前評估囉!
先給你們看我的肉肉~~~(好害羞啊~~~~~


主要是下腹的部分比較多肥肉!




接著就是被捏肉肉~
我的腰間肉經過觀察後,竟然因為贅肉部分不多,
最後就決定做下腹,做兩個部分,一左一右。



確定後就開始在可做部位使用標記板畫線(也就是畫出要雕塑的範圍。)


 

在安全性方面也不用擔心,
開始前診所也有跟我說這療程全球目前已有500多萬個案例,但都沒有人凍傷過唷!
「這台儀器來自美國哈佛醫學院,不但通過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也是台灣衛福部與歐盟許可的儀器,
透過特殊設計的儀器輸入恆定低溫到皮下脂肪層作用,還要有保護機制確保皮膚表面和皮下組織不凍傷,
選擇它可以免去很多擔憂,不必怕沒效、怕有傷口、怕會痛、怕凍傷、怕術後要請假休養。」

這一層很像面膜的東西就是專利抗凍凝膠片
有防止凍傷的功能唷!



這台就是今天的儀器本人!

以前舊的版本是一次療程一小時,現在只要35分鐘唷!讓過程又更輕鬆了!

最後一步驟就是將儀器放到肉肉上~
會有一種肉被吸住的感覺,然後一開始很涼,後來就習慣了!

 

我做兩個部位,所以就是滑手機度過這70分鐘!

一整個很悠哉呀~
結束後會幫忙按摩,加強效果~
而且整個療程是沒有傷口的唷!很難想像過三個月我的肚子皮下脂肪會被消滅掉一大部分!

療程做完後感覺肚子表面摸起來有種剛被冰過肌膚的觸感,
然後表面也有點痛痛的,
之後會給止痛藥跟貼布,不過我後來都沒有使用到唷!
療程後七天左右我肚子壓到的話會覺得有點痠痛感~
不過不要壓到的話是沒有特別感覺的~
不必特別照顧或因為怕痛而動作小心翼翼,
重點是完全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還可以敲敲變瘦變美!

最後就敬請期待我這次的成果吧!
等我三週後再來寫文分享!




 


相關資訊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跟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