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只要是女生都知道膠原蛋白有多重要!
小時候總嫌自己臉的肉太多、太澎...
長大後才知道那些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呀~

而且很多人以為膠原蛋白是從25歲才開始流失的,
真的是大錯特錯~~~
膠原蛋白在我們20歲的時候已經達到最高峰!!!
接著就隨著每年年紀增長慢慢地以1%流失,
到了25歲後就會開始“快速”流失,如果沒有好好補充,
到35歲的時候所剩的膠原蛋白就會不到20歲的一半><!!!

我只能慶幸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有個很愛漂亮的好朋友,
從我20歲就開始提醒我這件事,
所以我也會常常關注膠原蛋白類的食品。





這次發現農純鄉這款「專為女性打造的彈力燕窩飲」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也覺得這真的是我的救星!!
因為小女今年正值快速流失膠原蛋白的年紀呀~
(沒錯!就是25歲!!!身體是很誠實的!除了會比以前容易覺得累,肌膚狀況也沒以前好。)
只能說雖然年輕就是本錢,但保養是不能鬆懈的!不然老了就知道><!

而農純鄉代言人是超美麗媽咪-昆凌,一整個很有說服力呀!
已經生了兩個小孩子的她,
其實年齡跟我相仿(還少我一歲呢!)
所以真的每次在螢幕上看到她都會覺得怎麼可以生了兩個小孩還這麼容光煥發,
也由衷的佩服她把自己保養得這麼健康漂亮。


而這種要吃進身體裡的產品,
圈圈我最注重的就是品牌與品質,
農純鄉是台灣自製品牌,
在他們官網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品牌精神以及對於原料的把關,
產品都是有產銷認證,
都是真材實料天然無負擔無人工調味的唷!
雖然還沒試過他們的滴雞精,
但覺得他們為了把關品質,
有自己的農場來養雞就知道他們對自己的品牌還有大家的健康很用心。


而彈力燕窩飲的部分是由六大美容成分組成
1.最佳吸收大小的膠原蛋白胜肽(3000mg & 3000Da)
2.能綁住青春的彈力蛋白胜肽
3.嚴選印尼金絲燕AAA等級的頂級燕窩提供身體修復的主要因子,與獨特蛋白質成分相輔相成。
4.含有19種氨基酸、可促進蛋白質合成的珍珠粉,同時可以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還有增強體質。
5.有助於體內環保的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Fibersol-2)
6.提供自然甜味的無負擔特賞荔枝花蜜


彈力燕窩飲裡面有七包,一包50g。
一起來投資10年後的自己吧!!





飲用時機則為早餐後或者睡前
我個人習慣睡前喝,因為我媽跟我說睡前吃補最有效,所以我就把它當成補的概念選擇睡前喝。
調理方式超簡單、方便,只要打開就可以喝啦!
保存方式可以常溫保存,也可以冰在冰箱,冰冰的喝是讓口感更加分~
但現在是冬天啦~所以其實不用冰就有點涼涼的了!





彈力燕窩飲一倒出來是黃橙色的液體+一絲絲的燕窩~

 

裡面的燕窩也增添口感唷!
不過倒出來的時候燕窩比較容易卡在底部,使用前搖一搖會比較好倒出!



味道的部分不會有腥味,帶著點荔枝花蜜的微甜滋味,
而且這是天然到連孕媽咪都能食用的燕窩飲品唷!
加上因為媽媽的營養要跟小孩共享,補到媽媽身上的營養也會流失的比較快,
更需要好好補充!!

 

 


整體來說,
就是很真材實料、無添加人工添加物
透過彈力三循環:體內環保、調整體質、彈力外在,由內而外展現美麗。
最後大家是否也想說這樣的產品是不是會貴得像天價
但其實這樣一包算下來約$168,我覺得是個負擔得起的價格~

 

 

喝光光喝光光~~~

 

 

 

 

 

我個人的話是一天食用一包(連續喝了一個禮拜覺得有感!)
一包的話就是可以滋補彈力,補充營養。
如果想要效果更顯著的話,也可以早晚各一包,加強補充唷!
另外,除了補充彈力燕窩飲外,圈圈建議大家也要多補充水分!
這樣不但能維持肌膚Q彈,也能兼顧腸道保養,做好體內循環~一起當個由內到外的美人吧❤️
農純鄉彈力燕窩飲以28天為一個循環,建議能至少連續使用28天唷!



相關資訊

農純鄉官網:https://goo.gl/MCjuoF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跟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