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新玩意兒是卡西歐最新推出的EX-FR 100L
1204651479.jpg

一聽到"Casio"女孩們的第一個念頭應該都是...自拍神器!!!
沒錯~為之驚人的TR自拍神器就是他們家的呀!!
我自己也有一台TR35!
但現在卻是也對這台FR 100L愛不釋手
1204651517
而這次的FR 100L的賣點又有哪些呢?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他的規格再進入我的實拍分享吧!

首先呢這台相機是分離式的
鏡頭跟機身是可以分開的唷~

外型的部分有臻白跟漾粉
走一個比較可愛的感覺。



一開始接到體驗會邀請是看上這台可以防水、防寒(-5度)、防塵、防摔(1.7米高度墜落撞擊沒問題)!
因為每次去玩水或者海邊的時候
都要用防水套套手機就覺得拍起來都不清楚~(超煩惱!
想說有了這台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困擾
加上它鏡頭是16mm的F2.8廣角鏡頭
真的超適合戶外運動的呀!
除了拍照也可以錄影唷~螢幕也是觸控式的。

而這代的版本跟上一代的差別
除了外表變得更可愛了
還有HDR與鮮艷模式~跟透過螢幕指導拍攝長腿照片的全新功能!



接下來就讓我來分享使用相機後的心得吧!
我選的是漾粉唷~粉嫩嫩的粉色~看到心情就好好!

 

 

 

 

 

 

開箱啦~~~~

活動現場當天的照片~



活動當天還認識了凱莉跟momoco~
更巧的是我們的服裝超像講好的啊
1204651470.jpg
連鞋子都是尖頭鞋系列!!
而下圖就是使用FR100L拍攝的唷~~~



粉粉的機身真的讓人好愛不釋手~~~



拆下來長這樣~

 

防水防摔的部分只有鏡頭,螢幕的部分沒有唷!


而且這兩台的電力也是分開的,充電也要分開充唷!
最酷的是我發現它如果只有開鏡頭就可以直接拍照,不一定要開螢幕。

其實只要大概掌握到訣竅,
長腿效果指導就不一定要開。




一打開相機他會設定成反向唷~想要正向的話只要將螢幕向左滑就會自動換邊。


而長腿效果指導站姿指的就是下圖我額頭那邊那塊黃黃的
就是建議你頭的部分應該在哪裡,

下面粉粉的就是他建議你腳放的位置。
但要注意的是不要把腳放到太下面
不然因為是廣角鏡的關係,會把你的腳拉很大!就會比較假~

 

隨便拍隨便高!


以下是坐姿的部分。

自拍的部分~果然還是很有CASIO的水準~美肌效果讚讚的!
但這台還拍得出細節唷~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超廣角的吧!!

 

而美顏藝術的部分有兩種:(如下圖)

 

 


左圖是正常的效果,右圖則是鮮豔模式中美顏


下圖左邊是正常,右邊是HDR模式中美顏


我個人是很愛用鮮豔模式中美顏拍景色~就會像下圖這樣鮮豔~
就算是灰暗暗的天~也沒問題!

 

最後再跟你們分享我的長腿照!哈!



就算在燈光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下拍出來也很讚唷!

 


大概是上面跟下面這張的角度抓得最好
腳的位置放在螢幕最下面的上面一點就是完美!

話說~美肌的部分也是可以調整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照片拍起來白一點~所以色調調到5唷!
平滑肌膚的部分只有調到3

這是我的自拍!哈

 

 

 

 




相關資訊

FR100L 商品資訊 → https://goo.gl/ajqtoI
CASIO Facebook 粉絲團 → https://goo.gl/w4GPpi





1204651462 愛說話時間

以上!希望大家會希望我的分享唷!
話說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大概是沒有燈~~
不然大概就完美了!
但這台的cp值已經夠高了~真的非常真心推薦!!!
最近每次跟朋友出去都要先介紹我的新相機一番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他啦~~
而且用這台相機後~一直被朋友問是不是變瘦了
1204651470.jpg
持續愛用中!!!
有興趣可以到我粉絲專頁或instagram(helloiamlea)看更多最近的照片唷!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跟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