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8  


將將~想到什麼做什麼的料理單元又來哩~~~
話說回想起來昨天的網誌好像有點太沉重了~
雖然到現在還沒找到房子,不過我的個性就是相信命運的那種
所以我相信等到時間到之前我一定能找到我最喜歡,最適合的房子的!
現在一切的不順利一定都是在為了我最後的房子鋪路!大家說細不細啊~~("是不是"的意思ㄎㄎ)

今天上學前本來以為有點陽光,應該不冷,
就只穿了一件發熱衣跟牛仔襯衫,
IMG_2170  
結果一出去快冷死惹.....
有好幾個念頭想回去穿外套,但是又覺得麻煩就作罷!
反正到教室就不冷了!中午休息時間一小時的時候,跑去附近要看房子,
走了將近20分後結果找不到...我明明已經在那個地址那邊了啊........
然後因為我是跟一個住在裡面的台灣人聯絡,但是我是要跟房東約,
我打給台灣人她沒接,之後等了一下後因為我還要回去上課啊
我就先走回去了.......重點是我出去的時候快冷死了!
就當做出來走走運動吧.......><

放學後因為沒事,所以就走路回家囉(省了至少公車台幣72元,地鐵的話110元)
有人想了解倫敦的交通費嗎?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再分享吧

雖然走到一半下雨了...不過小小的也無所謂(:
然後很不懂的是明明現在冷冷的,
但是還是有好多外國人喜歡坐戶外的座位(我本來想說只有夏天才會)
接著我就看到一對男女朋友正準備要吃一個上面鋪著滿滿薯條的pizza!!!!!
我就還問他我可不可以拍照(但是沒有好意思到還自己把叉子拿開就是了)
IMG_2177  
走著走著腦波可能被剛剛的pizza影響了,快到家的時候竟然突然想吃薯條...
到了麥當勞看了一下價錢,小包的是99p(不到一英鎊,就大概將近台幣五十元)
覺得還ok就走了進去,結果突然想吃起司條
IMG_2179  
最後就擇一選了起司條,但是竟然不是現炸的):
拿到的有點涼掉,就沒有那種牽絲的口感....
不過到門口的時候很幸運,拿到了一張我們家附近新開的超市的宣傳dm,
只要消費六元,竟然可以現抵兩元!!等於買台幣三百變兩百元欸!
簡直比週年慶還划算,不去買一下怎麼行!!!
之後就買了這些東東~~
IMG_2183  


(進入正題!!)

回家後本來想說也不餓,應該吃個優格加水果即可,
IMG_2182  
結果忽然想到我冰箱裡的酪梨已經買了好幾天了,
完全忽略掉冰箱裡的東西也會過期這件事情
又加上酪梨長得深不可測......誰知道他有沒有過期啊!
就趕緊想著要怎麼樣處理它呢......(圈圈與酪梨的初次親密接觸)(已經沒切過它只有喝過)
看著我新買的馬鈴薯泥,我想他們應該是可以做點結合的(就是一個直覺!)
就上網打關鍵字:"馬鈴薯 酪梨"
果然!出現了一堆沙拉的圖片跟介紹
之後我看了幾個後,也沒有照做,就是看個大概這樣子~
準備的食材有點不一樣,不過大致上都是差不多的
比較特別的是我不加美奶滋
第一個原因是我從小就不敢吃美奶滋!(大家都覺得我超奇怪
第二當然就是美乃滋熱量很高啊(我也是長大才知道!覺得慶幸~haha

重點是沒有加就超好吃囉(:




食材:

IMG_2185  

馬鈴薯.....一大顆(我是用了200公克的馬鈴薯泥)
酪梨.....半顆~四分之三顆
番茄.....半顆~四分之三顆
檸檬.....半顆(喜歡更酸就自己再加即可
溏心蛋或水煮蛋.....一顆~一顆半

(網路上大家還會加胡椒啊~有的沒的,我是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反而會有點破壞掉新鮮食物本身的鮮甜味
 是說...我這裡也沒有胡椒啊哈哈哈,但是我是真的覺得沒必要啦!如果是迷迭香之類的還比較好!)
喜歡吃玉米的話也可以加玉米喔!除此之外我也沒想到可以再加什麼東西了~(有時候簡單就是美味!)


其實呢~食材也是很free的,沒有多少一定好吃,就是憑一個feeling!
以上的數據可以說是僅供參考,因為每個人的味蕾並不一樣 (:
而且我們買的食材的大小也可能不一樣,如果都要用幾公克去精算的話也太累了吧><
(或許有些真的需要啦!但是我這個沙拉真的不用!就是自己喜歡吃就好了!!)
ps.我說半顆~四分之三顆的意思就是說呢~我一開始只加了半顆,
但是後來嘗了味道後覺得我喜歡更多的番茄味,我就多加到一共是四分之三顆,
又或者想要酪梨味道更多我就又挖了一湯匙進去,這樣的意思!




準備工作:

馬鈴薯要蒸熟(印象中台灣應該沒有賣馬鈴薯泥?!)
然後要煮水煮蛋(我喜歡半熟的所以煮溏心蛋)
其他食材就是切一切囉!



做法:(超簡單!)

簡單來說就是把全部拌在一起就大功告成!
IMG_2186  


(攪到一半,還多追加了馬鈴薯,酪梨,番茄)
(我都有偷吃一些,所以如果你跟我用一樣多的食材,會比照片上看到的還多喔!哈)
IMG_2187  

就是可以用湯匙攪一攪,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用手啦:p (用我掌心的溫度跟滿滿的愛~~~
不知道有什麼毛病,我手一下去攪的時候我竟然突然笑得很開心耶!
所以說料理真的是件讓人開心的事情1204651463.jpg  
不過攪之前請記得務必要洗手喔!
然後如果有留指甲的女生我建議不要,因為指甲裡面容易卡細菌啊,這樣子髒髒,不好!
(除非你自己要吃的而已,而且還不怕拉肚子~哈哈)

就這樣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簡單啊!)(然後我硬要用個愛心~)(然後這已經不知道被偷吃掉多少了這樣...)
IMG_2188  

在我做完的時候我在想,如果加美乃滋只是為了增加它的濕潤度讓口感不會太乾的話,
根本沒必要,因為番茄跟酪梨比較濕潤,所以跟馬鈴薯中合在一起會剛剛好喔!
那如果是為了讓它更有味道的話,那就更加沒有必要了!
因為這樣子就很好吃了!而且真的很營養美味健康delicious1204651473.jpg  


最後附上今日回家照~haha
IMG_2181  
(手上的信好像錢包~)
大家有緣明天再見了!
快幫我祈禱我會遇到好房子吧!!!謝謝!!!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賢慧Cooking time!!】不必開火就可以煮出熱騰騰的馬鈴薯香菇起司濃湯♡
IMG_1037 


【賢慧Cooking time!!】一日之計在於晨之超豐盛圈式Brunch X 14種食材的營養滿分大拼盤♡馬鈴薯佐酸奶我超愛!!!
10721330_699944893434252_2007264147_n  


 




【Life in London】Day18史上最難認真的路跑之不管是跑步或人生有時候換個方向轉個彎就會發現更多的美好(開心!!)♡(晚餐又是中國城農家大院)♥
__ (4)  
(就是在這天發現angel station的)


【outfit】在倫敦第一周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涼涼秋天穿搭之讓我抓住夏天的尾巴♡
__ (5)  

 
【Life in London】講著講著就到了這一天♡第一天的小心情雜記♥♥台南可愛的家➜小港機場➜香港機場➜倫敦希斯洛機場➜我的住處小分享♥♥
15350259555_e80e0f572e_z  

【Life in London】Day2街頭觀察小雜記♡原來英國人也愛排隊,FRANCO MANCA好吃的Pizza!+超便宜Primark買買♥♥
__ (4)  


【Life in London】Day3♡自己在路上定時自拍好愜意➜地鐵裡超可愛的cupcake➜Crosshanbour看房子➜ASDA超市大採購♥♥
__ 4  


【Life in London】Day5♡又逛了市集!Brick Land&禮拜天才有的Sunday UpMarket還有小小的Backyard Market♥♥(照片130幾張!)
15447638951_afab49aa54_z 


【Life in London】Day13♡開始轉冷的倫敦➜Bubble Tea from TW➜China town農家大院貴州火鍋➜化身妙麗尋找9 3/4月台♥♥
__ (1)  


【Life in London】Day14♡太陽公公開始賴床了但我早起做早餐➜竟然連搭公車都可以遇到狀況➜午餐吃泰式餐廳➜放學騎倫敦版UBike穿梭在混亂的交通中><♥♥
__ (2)


【Life in London】Day22...找房找到壞心情之偶爾也讓我發洩一下吧♥♥
__ (6)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