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21330_699944893434252_2007264147_n  



耶~~結果今天時間有來的及做超豐盛早餐!
今天說好的食譜就沒有食言大家了!

標題還打了一個落落長的
感覺有沒有很猛1204651471.jpg  

首先啊~今天的早餐靈感來自於英式早餐!
畢竟我人現在在英國啊~haha
對於英式早餐最大的印象就是豆子了!
自從每天做早餐後,每天晚上在房間想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剛好昨天有去逛TESCO(台灣以前也有,就是特易購喔!),想著早餐的同時就買了豆子的罐頭,
然後我想把前天蒸的馬鈴薯吃一吃,但是想要試試別種吃法~(除了煎餅,除了煮湯)
就想到以前有去吃過一家西式餐廳吃牛排,
旁邊有放一顆馬鈴薯,然後有酸奶,起司,培根碎屑還有很小的麵包可以加
就也想要自己來做做看,就在超市找了酸奶油(cream cheese)
剛剛特地幫大家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網友們說各大賣場都有賣(costco也有~)
而且是跟我這個一模一樣牌子的!!(我覺得很好吃喔!很推薦!
“KRAF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卡夫菲力奶油乳酪”
然後剛剛研究了一下它,才發現除了拿來配馬鈴薯他還有超多用途
➜適用乳酪蛋糕、乳酪塔、奶油乳酪布丁、舒芙蕾起司蛋糕、檸檬起司蛋糕

在分享食材前先給你們看看我前一天的手稿1204651470.jpg (講得好像在設計什麼衣服一樣
10728952_699932510102157_1751971747_n  
(在準備的過程中有種莫名的滿足感呢1204651463.jpg  )

IMG_1038


一日之計在於晨之超豐盛英式remix乘以14種食材的營養滿分大拼盤♡


主要食材:(其實就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組合起來啦haha)
不過主角是馬鈴薯喔!所以馬鈴薯的這三樣東西是必備!
1.馬鈴薯一顆
2.酸奶(隨個人喜好加)
3.蔥

但其實一般賣的還會有碎培根或者小塊的麵包削(正方形的那種)
培根的部分我就省略了~雖然有的話拍照會比較好看!哈哈哈(這是重點嗎!?
是說我沒有很喜歡吃培根,而且培根也沒有很營養,算是加工食品,所以我就不加啦~

其他食材的部分就是看你自己囉!
只要自己喜歡吃的蔬菜,水果都可以當成配菜!
怕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加一塊麵包(我後來麵包只吃了一口就吃不下啦~~)
所以有點多餘!畢竟一顆馬鈴薯就可以帶來不少飽足感囉!

很方便的是!除了馬鈴薯要事先蒸過,其他等於都是現成的食材,頂多需要切!
剩下需要開火的就只有蛋了!
(今天明明油也倒的比平常多了...結果還是沾鍋了嗚嗚~我一定要再來研究一下!)
總之蛋這種東西有熟就好啦~(蛋黃我愛半熟)
外表這部分就不用太嚴苛了!反正是自己吃1204651473.jpg  
IMG_1039

番茄上面可以放起司,有烤箱的話用烤的應該會更香!
但是我只有微波爐,所以就用微波加熱一下也ok喔!!
IMG_1040

已經拿進去微波後,突然想到我冰箱有玉米粒!就也想要吃一下~
但是因為我只有一個盤子,所以拿進去微波後.....(請看下一張)
IMG_1041

起司就變成這樣啦!!!!!
不過!上一篇有說過!食材對了基本上都還會是好吃的!因此~還是很美味滴~起司也很香濃呢!!
IMG_1042

(小玉米是已經有點老掉了,所以是那個顏色!不過吃起來是很正常又好吃的喔~)
青椒的部分我是直接生吃(: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抹奶油進烤箱烤一烤,一定也很美味!
IMG_1043

用完這一整盤只能說超級無敵有成就感!
有沒有像外面在賣的啊~~~~~
IMG_1049



最後是吃到剩這樣,不過出門前還有再各啃了一口1204651471.jpg(整個杯盤狼藉!
IMG_1044
我的食量很驚人吧!!而且番茄其實我是整顆都吃掉了!只是放在盤子上的就只有兩塊...

還吃成這樣~haha
IMG_1050


放學回家後,本來是想把剩下的馬鈴薯明天再吃的!
不過剛剛文章打前面那段酸奶的時候,不知哪來的靈感竟然直接嚐了一小口酸奶,
覺得很好吃後,就直接也挖了一口馬鈴薯吃:p 接著就把馬鈴薯微波啦~
然後邊吃邊挖酸奶來配!(酸奶要涼的或熱得都不錯喔!我是吃涼的)
10723638_699924166769658_366951683_n  





1204651462 愛說話時間

我跟brunch的合照我這邊時間快中午的時候我才發到Facebook,
結果還有人以為我睡到中午應該是brunch,不是早餐了><
但其實我早上七點15就起來了!
因為我九點要上課,還要加上交通的時間啊~
所以說我還自己做早餐是一件很難得可貴的事情呢(haha~自己說!

到學校後跟朋友分享我今天的早餐,
他們都覺得很誇張!韓國朋友還跟我說她從來在我們學校看過有人的早餐做成這樣的!
讓我覺得有點得意~1204651471.jpg 哈哈~上課都快來不及了還做早餐!
大家聽到我這麼早起也都很驚訝!
anyway~只能說我真是居家型的好女孩!哈哈哈
今天放學還直接回家,現在晚上七點多還在打網誌!

閒聊到這~先跟大家說掰掰啦~~~
明天應該不會有食譜~應該是簡單吃個燕麥配牛奶,水果有的沒的啦!
是說隨便吃好像都很豐富的樣子(昨天在路邊看到比較便宜的水果又忍不住採買了一些)
再跟大家分享啦~晚安!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賢慧Cooking time!!】不必開火就可以煮出熱騰騰的馬鈴薯香菇起司濃湯♡
IMG_1037 
 
【Life in London】講著講著就到了這一天♡第一天的小心情雜記♥♥台南可愛的家➜小港機場➜香港機場➜倫敦希斯洛機場➜我的住處小分享♥♥
15350259555_e80e0f572e_z  

【Life in London】Day2街頭觀察小雜記♡原來英國人也愛排隊,FRANCO MANCA好吃的Pizza!+超便宜Primark買買♥♥
__ (4)  


【Life in London】Day3♡自己在路上定時自拍好愜意➜地鐵裡超可愛的cupcake➜Crosshanbour看房子➜ASDA超市大採購♥♥
__ 4  


【Life in London】Day5♡又逛了市集!Brick Land&禮拜天才有的Sunday UpMarket還有小小的Backyard Market♥♥(照片130幾張!)
15447638951_afab49aa54_z 


【Life in London】Day13♡開始轉冷的倫敦➜Bubble Tea from TW➜China town農家大院貴州火鍋➜化身妙麗尋找9 3/4月台♥♥
__ (1)  


【Life in London】Day14♡太陽公公開始賴床了但我早起做早餐➜竟然連搭公車都可以遇到狀況➜午餐吃泰式餐廳➜放學騎倫敦版UBike穿梭在混亂的交通中><♥♥
__ (2)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