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睽違了快兩個月~~又是Juicy家的衣服!!
這次的新品整個把我燃燒~~把我燃燒~~~(有人發現我在唱火鳥嗎......ㄏㄏ)
前面有加個就是圈圈自拿款喔!
我覺得整家店都快被我搬光了..........這次的新款我自己帶了一半以上(掩面)

拍攝當天我們到一間台北內湖區的餐廳!
裡面有好多點可以拍~也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這個是燻雞起司巧巴達!!!算是麵包!但是非常脆~~~配上裡面的燻雞起司整個超好吃的~~超喜歡麵包脆脆的口感


這杯咖啡不是我點了~但是杯子也太特別了吧!這杯叫康寶藍!!!聽說是大人的味道(很苦的意思haha


巧克力杏仁霜鬆餅也超美味!上面一球一球的不是冰淇淋!是杏仁霜!
第一次吃到!吃起來蠻紮實的 裡面還有小小脆脆的杏仁![很特別~我超愛


東西都不貴呢!!


簡單的分享美食後就讓我們來看穿搭吧
重覆搭配的單品 就不再附連結囉!


(1)淡黃花柄印花短雪紡洋裝×內搭雪紡短褲波西米亞長鑽平底夾腳涼鞋(米白)


一整個好日系的花花阿
這件看起來就很舒服~穿起來也很舒服喔!
很貼心的一點是還有附一樣花色的褲褲!!
就不用擔心曝光啦~有種連身褲的感覺!
但是這種設計上廁所就不用從上面脫下來
不過版型偏小喔!裡面的褲子的彈性不是很好!


因為長度的關係 小個子女孩穿起來的話整個比例會很好!


這雙波西米亞風的涼鞋我超級愛 很好看!!!很好穿!!!超級好搭!!!!!!
今年夏天一直很想買一雙這種上面有blingbilng的涼鞋~
但是一直都沒尋覓到 有些看到的都覺得很沒質感!一看就是很廉價!
不過我不是瞧不起便宜的鞋子的意思!我自己也有很多三四百的鞋子喔!!!!
只是要會挑!要挑有質感的!尤其是像這種blingbling的質感更重要!
沒挑好的話 有時候就算是正韓貨也會看起來很廉價><
好看!這雙是正韓貨喔!真的美呆了
好穿!而且他的平底有多加大約一公分的鞋底!
千萬別小看這一公分!如果是完全平底的 不但一點點都沒修飾到 重點是會 很 難 穿 !
整個走每一步路都踩到底的感覺! I DON'T LIKE!(任性什麼?哈哈哈
好搭! 不管是休閒服 小洋裝 女神裝都可以搭!真的是春夏會很實穿的鞋子



(2)
異材質拼接純白簡單字母長版T百搭俏皮高腰牛仔單寧吊帶短裙


這件上衣材質很軟 很舒服!是偏長版的!紮進裙子或褲子也都非常適合!百搭款!
超可愛的牛仔吊帶裙也是超級百搭阿是圈圈自拿款!!!!!!!!
正韓版的材質跟版型真的都很優!
造型很特別 跟一般的吊帶裙不一樣!下面的裙子是做傘狀的~很顯瘦喔!
而且可以搭各式各樣的上衣 買一件 搭好多件!賺到啦haha


吊帶也可以做微調



(3)異材質拼接純白簡單字母長版T+薄透涼感率性牛仔反摺修身外套 +
可愛甜心俏麗水玉點點休閒短褲S/M/L(藍)


這套整個很青春洋溢有沒有~~~~~
圈圈超愛~~尤其是牛仔外套啊!!!我尋覓已久的"非長版"牛仔外套!!!!!!!!!!
為什麼要非長版呢?因為圈圈是個小矮子 穿長的都看起來很大件 整個比例就不太好
所以一直在尋覓短版的牛仔外套!因為牛仔外套真的是衣櫥必備品啊!超級好搭的是不是


而且這件的材質是非常薄透的牛仔布材質(涼涼涼~~~)但是又不會透光喔!
出去玩穿這件不但美觀又可以防曬!摸蛤仔兼洗褲啊!!!!!!重點是比較不會熱!!!!!
雖然穿起來不合身 但是卻有修飾的效果喔!每個人都該來一件啦
下半身的藍色點點褲是屬於比較貼身的!所以褲管不會鬆鬆的喔!
我通常是穿S號 但是怕這件S太貼所以拿了M號的!
它跟牛仔外套根本是一家人!因為牛仔外套的下襬剛好遮住了臀部這樣就顯瘦啦(小心機!!!


(4)韓 螢光糖果好穿好搭彈力多色坦克背心(黃/灰/粉橘/黑/白)

這件背心一共有五個顏色(往下陸續介紹)!
好好穿!而且穿起來蠻合的!不會ㄌㄤㄌㄤ~
可以直接單穿太棒啦!!不管是平常穿 還是運動的時候穿都很適合!
話說.....五個顏色我竟然失心瘋帶了四個顏色!!!!!你們說!能不來一件嗎?重點好穿又不貴!!
而且是不容易鬆掉的那種材質喔!
螢光色的好適合運動啊!平常穿也很亮眼


(5) 韓 可愛甜心俏麗水玉點點休閒短褲S/M/L(黑)
白色根本必備啊!配上藍色的字~整個很清爽!舒服+1
覺得剛剛藍色點點褲太亮的話也可以選擇黑色的喔!而且更顯瘦!!!!!!!
我是因為本身有一件黑色點點褲所以選了藍色!如果想嘗試點點褲的妞兒我推薦黑色的喔!(保險款!!)

鞋子就是第一雙白色的黑色版!我個人覺得我自己比較適合白色 所以帶了白色!
如果已經有一雙淺色的人不仿考慮黑色的!也很好搭!


粉橘色的背心~這件我沒帶!它比較沒深得我心~haha
是說我已經買了4件快爆炸了><



(7)  深牛仔窄管直筒九分長褲 + 韓 性感踝繫露趾厚底楔型高跟鞋
黑色的好顯瘦!!!
因為我沒有這種可以單穿一件的背心 就剛好都沒有!不然就是素面的 很像內搭!
所以這次看到好看又好穿 領口的高度不會太高 又不會低到露乳溝的......全部包起來啦!
雖然是基本款的黑色 圈圈也要來一件


韓國的牛仔褲真的是不得不誇獎一下!
好穿又好看又不貴!
版型很好看以外也很好穿! 穿起來也有顯瘦的效果!
這件的
材質不會像秋冬的牛仔褲那麼厚!春夏穿也不會太悶喔!
這件才$920!!!但是也是Juicy老闆娘賣得很便宜(揪甘心~
不然少說韓版牛仔褲也要1280 1480之類的!


鞋子是超高的械型鞋!!!還有今年很流行的透明感!!!!!
雖然很高但是因為是械行所以非常好走!重點是它也非常好搭!
可休閒 可氣質 可辣妹!!!(接下來的穿搭還會持續出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8)  韓 螢光粉鑽造型精緻短細鍊+ 彈力破損補丁直筒九分長褲
灰色的是不是超好看!!!!!!!!是不是!!!!!!!!!!!(強迫症發作哈哈哈
搭上螢光色的字!是某位男性友人的第一名!(這五個顏色!)
但女生我問的話是最喜歡白色的!
haha!都買啦都買啦(掩面)


簡單的背心搭上小華麗的項鍊 整個也亮眼了起來!
這條很美!而且感覺讓整個造型有個小point!(哈哈哈我會很欠揍嗎
氣質跟簡單休閒感的style都可以派上用場!


這件淺色牛仔褲是不是好好看(尖叫!!!!!!!!!!)(請原諒我有強迫症!一直說是不是好好看!!!哈哈)
版型材質也是一級棒 上面的刷色很特別!

但是其實這件跟深色的我超猶豫!
因為依兩件一樣顯瘦的牛仔褲 深色的穿起來是一定比較顯瘦啊!
而且我的骨盆那邊有點寬 穿淺色又會更大(淚)
淺色的就整個很夏天!比較清爽~而且刷色又很特別!!
又加上我另一件韓版牛仔褲是深色...(但是是比上面那件深色的更深)
最後我問了好多人都說淺色好!所以我就終於決定是淺色了
本來夏天不愛穿牛仔褲的我 要為了這件改變一下hahaha 買了就是要穿嘛~~~

鞋子配牛仔褲也好好看阿


(9)  EMODA雜誌款腰洞細肩混色傘擺洋裝 + 韓 高質感純銀鉚釘短細鍊


應該用看的就看得出來這件的版型非常挺!!!因為是挺滑布的材質~讓整個穿起來超立體!
裙擺也自然就有傘狀的弧度!很可愛~~
前面在胃的地方開了個小洞~今年超流行的啊!!!!!若隱若現的fu~~~
是一件很有設計感的小洋裝!因為非常挺的關係 讓我好像個洋娃娃阿哈哈哈哈哈(真敢講!)

鞋子連續出現三次!haha

搭配有點個性風的項鍊 整個很搭!
這條也是正韓的!很有質感!!!一樣也很好搭!


哈!硬要拍這個小洞


頭上的墨鏡也是Juicy這次的新款喔!
甜美女孩最愛蝴蝶結墨鏡/太陽眼鏡(白框)
從頭到尾都看到它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了吧!!!!!
因為它旁邊有個小三八蝴蝶結阿完全深得我心!!!!!!!!!!!!
是個很可愛的小巧思!白色的墨鏡框也整個很夏天!很亮


愛慘了







看了九套穿搭過癮嗎還沒結束呢!!!!
這次的款圈圈都太愛了!不得不都推薦給大家!!!
真心推薦!!!!!!!!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下篇!!!!!
【穿搭】Juicy Collection夏日新品好銷魂♥邊拍邊買大破產!!!(下)

下篇文末有3CE彩妝抽獎喔!!!還有這家漂亮餐廳的資訊!!!!!!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