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法式浪漫細膩緹花縷空無袖連身短褲

(其他配件出現過的就不另外貼連結囉)

這件是不是好美
雖然只是簡單的白色連身褲 但是整個很有設計感+質感
也跟它的名字一樣充滿法式的浪漫
瞧~穿上它立刻氣質了起來~連笑容也變的靦腆呢~揪咪(我不知道我在演哪齣 不要理我ㄏㄏ


這件穿起來也不會透 可以直接單穿!one piece超方便!
清爽的白色配上精緻的短項鍊 也不會讓項鍊搶走了連身褲的風采
是不是跟上一篇說的一樣!這項鍊不管是休閒 氣質都可以搭配!!



(11) EMODA雜誌款棕櫚椰林風情印花傘狀背心  


是EMODA的背心耶!今年EMODA出了很多棕櫚椰林風情印花的這種印花
整個很時尚 Lena也有穿!!!個性中又不失甜美!!搭白色褲子感覺會更有時尚感
這件一上架我就po給意晴看說: 這件很適合你
她馬上回: 這是我會買的衣服!!!haha果然是姐妹同心
之後跟她說這件才$580她也立馬下定了一件!而且報圈圈的名字會有小優惠喔!
一整個便宜加上便宜!!!!!!


這條項鍊也很百搭!


(12)韓 假兩件披肩橫條舒服棉質上衣(黃)
再來是比較休閒感的假兩件式上衣!黃色好清爽!
而且這個黃不會顯黑喔!不是正黃色的那種黃!
搭上深色牛仔褲+白色涼鞋也是一套很舒服的look


現在看這條牛仔褲的照片讓我又自燃了.........真的好好看............><


(13)韓 假兩件披肩橫條舒服棉質上衣(黑)
除了黃色還有最基本的黑白條紋款!
前面綁起來也很好看喔!跟上一套衣服褲子鞋子搭的一模一樣 但是整個fu還是有點不一樣
穿這樣很適合去悠閒踏青!郊遊之類的!!!



(14)INGNI雜誌款雪花鑽V領雪紡女神上衣(白)
再來也是有四個顏色的雪紡女神衣!!!!!
白色是基本款!ㄧ般這種女神裝一定都會出白色的!我個人就有兩件類似的!
所以我不會選白色~~如果沒有女神裝的妞兒 選白色失誤率0!!!!!!!!!


INGNI雜誌款雪花鑽V領雪紡女神上衣(裸粉)
說這件是裸粉 我個人是覺得就是粉膚色啦~
穿起來蠻顯白的!我覺得是四件最顯氣質的一件hahaha


若隱若現的手臂?!哈


INGNI雜誌款雪花鑽V領雪紡女神上衣(綠)


其實綠色的我也好喜歡耶!!!因為這個綠整個超粉嫩耶
這件香香也有買~~我推薦她的haha因為她也已經有一件白色的了!
加上她的衣服都是走這種日系風~推薦她綠色的 比較跳!
不會衣櫥看過去色彩都差不多~例如最常出現的白色跟粉色!
香香說感覺綠色她不會很常穿 馬上被我反駁!!不管什麼顏色都不會很常穿好嗎!!!哈哈哈
是不是太有道理了!!!我真的超適合去賣衣服啦haha真心推薦+了解客人的需求!
香香說我真的很會賣ㄏㄏ~~Juicy老闆娘一定超愛我


我穿綠色好看嗎???真的超猶豫阿~~~~
不過現在幸好香香買了haha!她也很喜歡粉膚色的!我們決定要交換穿
有好姊妹就是有這種好處啦


INGNI雜誌款雪花鑽V領雪紡女神上衣(黃)


黃色的也很好看!!!!推薦給怕太氣質的活潑妞兒~~~

總覺得這件是氣質又不失活潑的感覺!總之四個顏色其實都蠻好掌握的!
白色 安全必備
裸色 氣質女神
綠色 亮眼特別
黃色 優雅活撥
哈哈哈以上是心理測驗嗎!!!!!


(15)夏威夷渡假風情胸前抓皺撞色花柄短上衣


這個花花是不是超級青春洋溢!!!
竟然有男性友人跟我說這是阿嬤的花...............
最好啦!!!!!!亂說~~~~~~明明超可愛超少女的好嗎
這件的胸圍做的有點大 我穿起來有點寬鬆!
但是實在是太喜歡了ㄏㄏ又自拿款了......之後看是要拿去改還是加個平口小可愛就ok了!



(16)DAZZLIN雜誌款連身碎花雪紡細肩長褲裙


這件也好輕飄飄~~~好度假阿~~~~
是褲子不是裙子喔!!!


要收工了看的出來我很開心嗎~哈哈哈


剛剛看似酷酷的鉚釘項鍊 拿來搭氣質款的長洋也好好看


ya~最後和帥氣的老闆合照!老闆人很nice喔!餐廳的氣氛也很好!東西又好吃~大家快來




圈圈愛說話時間---------------

這次的新品根本一半都被我帶走啦
沒辦法阿~~~實在都太燒了!
而且有很多都是超好搭的單品
像牛仔外套 牛仔褲 牛仔裙這些就是萬年不敗阿(是藉口嗎?!ㄏㄏ
其他的像墨鏡也是超好搭!夏天就是要墨鏡啦~~~
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我燒的體無完膚

對了!!差點忘了><
這次Juicy也有贈獎活動喔!!!!!
只要到Juicy Collection的粉絲專頁按讚(圈圈的也順便嘛~~~你好Ü 我是圈圈⋈扭扭扭
然後在登入無名留言告訴圈圈最喜歡圈圈的哪一套穿搭?
跟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就可以獲得...........
超火紅3CE的腮紅跟唇膏!
腮紅的色號是peach sleeve(偏橘)


唇膏是#403 晶透紅


我自己也超想要的啦(扭扭扭~~~)
大家快來留言抽獎~~~
留言統記到6/26喔!!!


最後還有****圈圈***讀者專屬優惠

•活動期間:6/19(三)~7/10(三)晚上12點止
Step1•活動期間內下標購買Juicy Collection賣場全商品
Step2•於Y!拍賣問與答或ezShip匯款單備註加註通關密碼:Lea loves juicy

@經核對後即可享賣場商品9折+3000免郵之專屬優惠。


!!!!!!!!!開獎時間!!!!!!!!!!!
恭喜6樓的emily2981907!!
快點悄悄話跟圈圈說姓名地址電話喔



購買資訊

奇摩賣場 JuicyCollection

粉絲專頁: Juicy Collection


餐廳資訊 Joker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
電話:(02)2627-2625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