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請大家看影片!
人家還獻聲呢!做的非常用心!一定要看喔
雖然影片有一點給它蠻長的
但是畢竟是人家馬來西亞四天三夜的心得精華欸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做影片 請多多指教
(點下面這個圖片進入影片喔
)
 

  

看完影片了嗎?有沒有偷偷略過?!
有的話我要哭哭了啦
真的很用心做的餒
一定要看!!!!!!!!!!!!!!!!!!!!!!!!!!!!!!!!!!!!!!!!!!!!!!!!!!!!!!!!!!!!!!
 
出發前包包裝了啥咪東東呢?
     

耶~就交給我可愛的兒子來告訴大家~
話說桃紅色的大包包=我的行李袋喔!因為行李限重7公斤!就沒拖行李箱了!
因為我有量過,我的行李箱就佔了3公斤!所以我就放棄行李箱!只拿行李袋!還可以訓練臂力



而我的隨身背包又裝了什麼呢?

哈絕對不是把我可愛的兒子帶走喔!是 以下


還有還有(以下)!!!哈糧食後來又去便利商店補足了一些~這些小東西怎麼夠吃呢!!!

行李都準備好了!那我們就出發吧!GO!!!

第一天:桃園中正機場→吉隆坡LCCT機場→飯店check in

拿這樣挺輕便的呢!


然後因為是第一天所以集合的時候 大家都還好不熟好安靜

但才一上飛機大家就聊開了(也太快!哈哈)
~~~時間就這樣經過了五個小時~~~
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吉隆坡的溫暖



之後要過海關的時候那海關很愛聊天
感覺一點都不像在過海關 他還故意用中文問我說
:我愛你你愛我你愛我嗎 是什麼意思?
然後我就很勉強的說........I love u....
他就高興的說 you love me?!

哈真的很有趣吧!

之後就回飯店休息睡覺了
這天最白癡的事莫過於.....我和小資愛玩客Gloria沒開熱水開關.......
然後冷的要死的沾水洗澡!真是太傻了哈哈

第二天:飯店→飛行訓練學院→AirAsia總部→飯店check in→
            Pavilion百貨公司→亞羅街吃晚餐,買名產→VINCCI(必逛平價品牌)→Bar小酌→回飯店

飛行訓練學院我覺得超酷的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是模擬真的飛機的AIRBUS!
 
聽說是跟真實的情境一模一樣
模擬真實飛機在駕駛時會遇到的各種狀況
 有亂流的話就是亂流的真實情境耶

很像未來科技的新穎電動!超酷!
然後剛說完亂流 小資愛玩客們也遇到亂流欸
超可怕的!有圖為證!!!


然後吃個午餐 就要前往總部囉!飛行訓練學院掰掰~~~

 
之後到總部參觀 最驚奇的事莫過於
一開始 公司是總裁Tony用一塊錢馬幣買到的

也太太太太太太小資了吧!(一塊錢馬幣相當於台幣10元左右!)

然後我覺得整個環境我好喜歡喔 很舒適
如果我是當地人 我一定會想來這邊應徵


跟你們說喔!更多精采內容都請前往影片
因為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東西太多了!
只打網誌的話,字數一定會超過

所以影片真的一定要看(再二叮嚀)!!!

參觀完總部後我們就要去位於吉隆坡市區的飯店囉!
超期待的阿!在市中心耶!
結果我睡整路的啊! 醒來時就是已經到了飯店門口~


之後我和小資愛玩客孟孟 小羊 Gloria 雲堯一起去吃飯逛街

一行人聊天聊的好起勁阿
我突然發現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小故事
因此 大家 分享著 好快樂

本來說要去Pavilion百貨公司樓下吃晚餐的
後來我們決定前往亞羅街尋找超有名的“黃亞華小食店”
過程有點坎坷 哈哈 不過還是到了

而且我們發現吉隆坡的交通實在是太繁雜啦!!!
整個超可怕的!行人也很愛亂闖紅燈!
然後車也不讓人的!超可怕(我愛台灣!!台灣車會讓人啦!)
到了黃亞華小食店後...
雞翅是必點招牌

然後還點了魔鬼魚(
魟魚) 沙嗲 福建麵 炒高麗菜 金吉檸檬
然後還有一道菜名真的超級可愛!
叫做“啦啦”!!!它其實就是台灣俗稱的“蛤仔”!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想到同學的狗狗也叫啦啦!所以我要去叫他的狗“蛤仔”

之後我們就在亞羅街逛了一些名產店
就前往來馬來西亞一定要去逛的平價鞋店VINCCI !
還有body shop也會比較便宜
然後在金三角那邊逛了一陣子後就10點了

給大家看看Pavilion百貨公司晚上的樣子吧!


但其實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百貨公司前的廣場的這座漂亮的琉璃雕塑噴泉
他是台灣琉璃藝術家楊惠姍第一座戶外琉璃雕塑噴泉「大圓滿花開」琉璃噴水池,高達4.1公尺,是當地第一件會發光的琉璃公共藝術品,獲馬來紀錄(Malaysia Book of Records)之最高琉璃噴泉的這座彩色琉璃噴水池。


本來打算要回去了!結果在路上遇到沙拉一行人
我們就跟著去bar小酌聊天囉!

本來超級期待背後的雙子星12點熄燈那一幕的耶
結果發現它已經熄燈時卻已經12點02分!好可惜喔!!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囉!
 
然後推薦大家到了東南亞一定要吃的水果!!!
就是山竹!!!!!!!!!!!!!
台灣以前也有進口但是因為
植物病蟲害檢疫因素所以就沒有再進口了
還有另一個版本是說因為山竹太好吃了怕影響到台灣農業所以不進口
但簡單來說就是台灣沒有進口了 所以到了東南亞國家一定要吃!
我一次吃了11顆呢哈哈有點誇張但是誰叫它那麼美味!!!!!


 
第三天:飯店和清園→茨廠街→印度廟→中央藝術坊→獨立廣場
                 
小印度雙子星大樓→金河廣場→回飯店

今天是一整天的自由行
我找了系上的馬來西亞同學當我的地陪
一早八點半就出發!go!!!
先走去搭了捷運!然後我才知道
這裡的捷運竟然有分三家公司耶!
所以有時候就比較麻煩 因為沒有互通
早餐吃了當地人會吃的早餐喔!

我們去了和清園附近的菜市場
我才知道原來馬來西亞人的早餐都是吃飯麵類的耶
跟台灣不太一樣 台灣比較多元的感覺
之後到了好多地方

庛廠街(唐人街)

這裡有好多A貨喔>< 然後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是必喝的飲品!!!!
名稱"樂樂長"排的隊也樂樂長喔!!!必喝!推薦!!!


印度廟 上面有好多神明 手工雕刻非常細緻 佩服佩服!!


中央藝術坊

裡面有好多手工藝品 還有很多小東西 值得參觀喔!
我還在這裡畫了個印度的傳統藝術Hana呢!
你們看~


獨立廣場

1957年8月31日馬來西亞國旗在這裡第一次升起,標誌著而獨立
而這附近的建築都十分英式 也都非常漂亮呢!

獨立廣場旁邊的遊客觀光中心
裡面很棒!除了免費參觀 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而且展覽的東西也很美呢!
外面還有這個 I
❤ KL


因為馬來西亞被英國殖民過

所以不但有很多英式建築,連郵筒也是呢!超可愛的



 還有超級有名的雙子星大樓



金河廣場


然後時間默默的就到了晚上八點半!!也就是回飯店集合的時間!
今天在吉隆坡闖蕩了12個小時耶!!!
之後回到機場附近的飯店後就跟大家吵吵鬧鬧的
然後我拿我買的圍巾在那邊時尚變裝秀!哈哈超時尚喔!

之後還看了一些人海選的影片 實在是太有趣了!
而今晚就在一片歡樂中度過 
噢不!要睡之前我驚覺我自己忘了寫明信片
 我就瞇著眼睛寫了5張!一張是給我自己的


然後隔天早上就交給飯店寄出去囉~
 
第四天:早餐吃完後大家就前往LCCT機場要回台灣囉!
 這台飛機有沒有超可愛的



有點不捨呢!因為我好愛大家!!!!!但更愛台灣!所以還是要回家
最後就安全抵達可愛的台灣之桃園機場~
來個大合照!!!
 

最後我要謝謝AIRASIA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
然後謝謝
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給我無限動力

幫我按讚的朋友 給我好多信心
各位小資愛玩客 精彩這趟旅程

特別感謝
吳孟璇同學陪我參加愛玩客海選
黃穎媛同學當我自由行ㄧ日地陪
郭家人照顧我的小貓咪四天三夜

只能說我能完成這趟旅程 大家都缺一不可阿!
我愛你們(吶喊~~~~~~)


嘿嘿覺得網誌不夠精采嗎?
覺得不夠精采的話一定要看影片再下定論喔
(再三叮嚀
)
最後也別忘了幫圈圈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