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在TutorABC體驗課程的心得❤️
在這之前先來聊聊英文跟我的淵源吧~
這就要追溯到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
學校開始教英文~爸媽也開始送我去補習班補習英文~
從小就被告知英文的重要性,
而小時候也沒想這麼多,
但是就一直對於能夠說一口流利英文的人覺得很欽佩!
也造就了我對英文的憧憬!

畢業後出國去念了研究所,讓我增加更多與外國人聊天的機會。
但回到台灣後真的好少用到英文唷!
依現在的我來說,最常用到英文的時候就是跟外國朋友聊天,
但每次一聊就會發現...久久沒用有時候講話都會小打結><
一整個退化中!所以說~日常中的練習真的很重要呀!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到TutorABC的課程,
認真覺得有很多很不錯的地方值得分享!

其中我有三大要推薦的重點!

第一點:師資。
他們的師資來自超過80個國家、100個城市、30000多位全球顧問,
來自多元專業的學術背景,具備國際認證,
又因為老師們來自不同國家,
也會有各種不同的口音,因此又會多了更多不同的機會來練習聽力。

第二點:線上教學。
線上教學真的很方便呀!在家就可以上課了!
不管颳風下雨人在國內國外都沒問題!時間上也比較好安排~一整個很彈性、自由。
而且TutorABC是全年無休的~所以說任何節日都阻擋不了你想上課的心唷😂

第三點:量身打造客製化課程。
TutorABC 擁有 “DCGS” 獨家 AI 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系統,
會按照你現有的英文程度+個人興趣+性格,
也可以自己選擇想加強的部分(會話、聽力、詞彙、文法、閱讀、發音)
再加上每次學習進度,來量身打造專屬課程。
如果自己也不確定自己的程度到哪裡,也可以免費預約,會有專人幫大家評估唷!

屏幕快照 2019-02-19 上午11.02.07.png

像我當時就是由VIP專員打給我做英文能力測驗,
還有問我對哪種類的課程有興趣,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其實就是旅遊或者跟外國朋友聊天的時候才會用到英文,
所以我就選了旅遊類啦!

除了上課的部分,課前TutorABC在前一個小時還會安排“電腦設備測試”,
來確認網路跟設備穩不穩定,一整個很用心!

上課前,登入官網,右邊會顯示我的上課時間(那天預約了14:30),
中間會出現即將上課的課程。


點進去會有當天上課的教材,也可以自己先預習唷!


在上課五分鐘前就可以先進入教室 (畫面顯示為:即將開始上課)
左邊就可以看到老師的照片~我的老師好甜美呀!!


上課囉!!!
一開始會先寒暄一下~接著就進入今日主題啦!


每一頁老師都會請我唸一遍,這部分就可以練習到說的部分~
若是有發音比較不標準的部分,老師也會唸給我聽~
除了固定的教材,這種上課方式就是比較活潑~
也會有互動性的問題,讓課程變得很有趣!
老師同時也會把我說的回答記錄下來~如果有說不好的地方也會幫我修飾。



一對一上課的部份,對於沒有自信的人是更好的練習機會,
因為一對一的情況下,
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發音跟別人的眼光,
有問題也可以盡情地問~
用英文大量交談、互動之下,聽說能力一定能夠進步,
讀寫方面也不會只是死記,
老師會用很自然的方式去引導你並加以練習~

像這堂課超有趣的~老師藉由介紹旅遊小撇步跟介紹旅遊實用APP當作教材,
讓學習過程不只練習到英文,同時也獲得一些旅遊的實用資訊,

其中有些APP我已經有用過了,就可以跟老師討論說那APP有哪些優缺點~
甚至也推薦給老師我自己愛用的APP,其實過程中就很像在跟朋友聊天!

 

老師覺得你表現不錯的話還會按讚!超可愛!

一整個上得很開心呀!

老師的教材也很豐富,最後也有字彙的部分。

最後我還很好奇的問了老師是哪裡人,
老師說他來自Manchester! 離我在英國念書的Leeds搭火車只要三十分鐘!超近的呀!
就還跟老師多聊了一下!我才發現~老師跟我上課的時候人是在英國的所以我們時差8小時,
也就是說下午兩點半上課的我,是老師的早上六點半!
超早的呀!覺得老師好認真!!!

 

 

下課後還可以幫老師課後評鑑唷!
我當然是超滿意的!覺得這樣子的上課體驗超棒!
對於想要上課時間彈性的人真的很方便~
可以利用自己可以配合的時間來好好學習,
畢竟語言這種東西就是要用到才會更有動力去學習呀!
我上完課後跟我身邊的朋友分享,
大家也紛紛想來上課了呢!因為真的上課有趣又學得到東西呀 ❤️
在此圈圈也這邊特地為大家爭取了一堂專屬的免費體驗課程 https://pse.is/E8CEN

如果想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式,
趕快點以下連結測測看唷 https://pse.is/E9YZ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