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真的聽說了不少美女的保養方式之一是天天敷面膜
最有名的就是范爺-范冰冰啦!
據說他一年至少要敷700片面膜...連吃飯都在敷,只能說真的是愛美無極限😂
下圖是之前中國節目去范冰冰家拍的冰箱 全部都面膜啊!!
其中就有好幾片都是肌美精的面膜唷!
1491923704_440


而我~雖然不是面膜魔人,
但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生~敷面膜這事對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啦!
今天要推薦的面膜就是我這陣子的最愛!
以前只有日本才有~還要找代購,現在藥妝店就有賣啦!
我前陣子開團購也賣了上百盒!究竟它的魅力何在?!

 


這系列是肌美精3D立體面膜
一共有分三種系列-抗皺、彈力、美白。
我個人的最愛是藍色的美白系列!!


一盒裡有四片面膜唷!
 

一開始聽到3D的時候也覺得有點納悶,不確定這是什麼意思..

這款主要是可以❗️小鼻+下巴緊緻❗️
強調鼻翼跟整個下巴都敷得到! 
★ 3D立體設計的緊密服貼與滲透感
★ 添加美白成分及高純度維他命C誘導體
★ 含膠原蛋白,蜂王乳,果酸之檸檬精華
★ 軟化肌膚表面的角質

1491923704_3352

美白款之所以是我的最愛是因為它雖然主打美白,保濕效果也是很棒唷!
裡面蘊含衛生署公告核准的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醣甘,可以改善暗沉、淡化黑色素、黑斑形成還可以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作用。
添加了膠原蛋白跟蜂王乳為主要的保濕成分
現在天氣這麼熱~若是出去大太陽曬了整天,也很適合在曬後急救敷一片唷!
一片就可以達到美白補水的效果!
雖然是美白面膜,但是因為它無香料、無色素、成分又溫和,敷起來覺得很舒服、不刺激。

面膜上方還有兩個小耳朵~很方便、輕鬆的就可以展開面膜做使用,
而不是使用塑膠膜的包裝,為環保出一份心力!
面膜紙的材質也很舒服~裡面更是有滿滿的30ml精華液唷!


敷上去後它像是一整片式的~
整個鼻翼都很完整的敷到(第一次敷可以敷到鼻翼的面膜覺得好感動!

甚至可以敷到一部分的脖子唷!



面膜的材質




其實敷完15分鐘後,面膜都還不會乾掉!
甚至袋子裡也都還有很多精華液~除了敷脖子以外我也會把其他精華液都擦遍全身~
 

最後來個一樣環境、燈光、相機亮度的對比照!
明顯敷完面膜後膚色明亮不少不愧是我的愛將面膜!!

左:
這是敷之前暗沉的我(羞~~)  右:敷完15分鐘後~有水潤透亮的感覺


白天敷個面膜再上妝的話,後續妝容會更加服貼唷!

這片真的可榮獲我2018最滿意的面膜!


附上我與面膜們😂


而且這只是某批貨呀~~還不是全部唷!我自己也買了好多來用!
官方說法是說一週敷2片即可~我個人是看心情啦!
最多也有曾經天天敷也沒怎樣,皮膚更水亮的經驗~~
畢竟他們成分蠻天然的~我個人多敷也只有正面效果沒有反效果唷!




最後送上一首網路上看到的面膜詩激勵大家😂
睡前貼面膜,細胞被啟動。
睡後貼面膜,形象似名模。
午後貼面膜,恰似白天鵝。
婚後貼面膜,魅力塞嫦娥。
三天不貼膜,一看黃臉婆!



 

 



1204651462 相關資訊

肌美精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adabisei.TW/

屈臣氏、日藥本舖、Tomod’s、台隆手創館、美華泰現正熱賣中。
屈臣氏網路商店:
https://goo.gl/HJZpdc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