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下標題...感覺標題下得好彆扭喔!!!


haha
也好久沒有打日記
今天心血來潮啊~~
其實是因為剛剛要發粉絲專頁的時候
我已經打好一堆字了
結果竟然手機當掉........
就沒了......................

一氣之下(也沒真的生氣啦哈哈哈)
就決定來打網誌!

而且今天拍了好多喜歡的照片1204651473.jpg 
重點是還是晴天呢~~~~~
超開心的!!所以也很值得紀念一下啦~~~


今天的課是早上9點的
然後一個禮拜中我也只有禮拜四下午沒課呢!!!
通常一下課後我會去健身房
因為我的會員權限是只能去早上跟下午兩點到四點
所以11點下課是一個去健身房的好時機!!
不過今天的天氣真的太好了
所以覺得應該要出去走走一下
順便採買兩盒三鎊的葡萄~(我家附近的tesco沒特價!!然後Morrisons我走去的話要快20分鐘吧)
哈哈哈然後我還有一件衣服要退貨要去市區啦~~~(幹嘛自己心虛的感覺1204651517.jpg 


總之就跟同學一起去市區囉!
退完東西後就去買了一杯咖啡
老實說
我是為了拍照 還有他杯子上的圖案才買的
動機根本不是因為我想喝1204651482.jpg 

我發現啊~
我如果有打扮的話 那天的精神會比沒打扮的精神好!
覺得蠻神奇的hahaha(意思是今天精神超好!!!!!)


我的傻同學~哈哈哈
今天是他第一次幫我拍穿搭~~~



只能說...孺子可教也 拍得超美超自然的啊~~

她叫秋悅~可以叫她小沒腦子(他的新綽號~哈哈哈哈哈)


天啊~~真的愛死今天的陽光了(但現在在下雨了= =.....(晚上九點)




歐洲人看到人家拍照有些人都很愛來湊熱鬧 就會很有趣:p haha





看起來好忙😂


在百貨門口看到可愛的老爺爺
忍不住想跟他合照一張~~~
其實他是百貨的招待員喔!專門幫人家開門的~
整個打扮就是很英國紳士風!!



還遇到一群大白天就要去party的人
他們的打扮都好可愛!尤其是我旁邊的!!(看下一張圖~~~)


讓人不想注意都難!!!


這裡蠻流行那種從第一家pub走到第15家這樣
就一直喝一直喝一直聊天的
但沒想到竟然連下午的都有...你們英國人不是應該去喝下午茶嗎hahaha!!!!!竟然去喝酒!!



在一家很英式風格的理髮店前面拍穿搭!!
大家別看我穿搭以為天氣熱到哪裡去
其實只有14度左右吧!哈哈哈
是我太強壯了~~~




不知道為什麼笑成這樣






好喜歡這張啊1204651470.jpg 



也超愛這件外套的~~~
一直想找這種外套 終於穿到了1204651473.jpg (痛哭流涕~~~~~)(購買資訊在最後喔!)




我粗壯的腿~哈哈我沒修圖!!!很自然的腿~因為穿運動鞋嘛~沒修飾~~~(自己急著解釋幹嘛😂)


自然風~~~hahhaa


謝謝這小妞今天幫我拍的照片!我很喜歡~~~
哈哈其實我也幫她拍了不少她滿意的照片
還是照騙?!hahaha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享受到了這陽光的開始與結束(才大概兩小時多吧哈哈哈哈哈


順便分享接下來的天氣.....說有多糟就有多糟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就到一鎊店(像大創那種)買一些生活用品
看到這杯子拿來拍個照~haha
結果我不小心把我的咖啡丟在那了....T_T
我還沒幫他拍獨照啊.........
(肩膀是包包的背痕~~)


之後採買完糧食後就回我家煮飯吃午餐!!(都已經兩點了哈哈哈)


甜甜圈是那吃不胖的瘦子買的!
其他是淡菜義大利麵, 豬肉炒蛋(突發奇想的哈哈哈) 還有鹹派跟薯條跟水果~~~~~







1204651462愛說話時間


最後再跟你們分享那小沒腦子偷拍我的照片1204651517.jpg 
第一次被偷拍的這麼美啊~~~(那是否該幫他換一個綽號😂
哈哈哈以上這四張是真的都沒發現...



等到手上都換成拿咖啡了我才發現啊(好蠢~~~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再獻上一張我難得用成黑白的照片~
我也喜歡這張!!
本來要放成首圖的說 :p
但今日攝影師說大笑那張比較好!!(聽他的~hehehe


晚安喔 

(台灣應該是早安才對:p)








1204651462穿搭資訊

洋裝、外套、皮短褲/Charm.korea 穿我有連結喔!!)

鞋/nike
帽/primark(英國超平價什麼都賣的品牌)










延伸閱讀....


文章數量非常少之少的只有六篇的【圈圈in Leeds的留學小生涯~】

【UK Life】我在倫敦的日子 (28)

【UK吃吃吃】倫敦也是有美食滴~ (12)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