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姐妹是難得的北中南一聚!
台北東吳代表-撥蘇
台中科大代表-憓兒
台南南大代表-圈圈
哈哈哈這開頭有沒有厲害的感覺

話說今天要來的是一家拉花很厲害的小店呢!
但我的目的其實是.........可愛的貓咪啦~~~~~~
這家店叫貓門 裡面也有養貓咪喔!


藏身在有點隱密的巷子裡!
店招牌就是隻可愛的貓咪~


今天我走防曬路線 包緊緊~ㄏ


裡面的空間不大!但有種溫馨感




一來都還沒點餐就被貓咪吸引住了


超可愛的


貓咪: 你在看我嗎(驚


躲起來了!!


比賽的獎牌!


這家店沒有紙本的菜單 只有牆壁上的!(這也是一種環保吧










一直被貓咪吸引






因為我們都吃飽了 就只點了飲料
我的是最下面的榛果拿鐵 後來加貓咪的拉花還要多加20元~所以是150!


09:00~13:00是早餐時間


抹茶咖啡拿鐵~很可愛!最上面還放了個棉花糖!!是有烤過的棉花糖喔!蠻好喝的~


其實撥蘇是在幫憓兒撥頭髮 哈哈但是這樣變成好像在揍她


ㄏㄏ是最近發福的憓


法芙那可可~也有放烤過的棉花糖~


好開心啊!哈哈


我可愛的貓咪拉花~~~~也太厲害了吧!眼睛鼻子嘴巴鬍鬚樣樣都沒少!


幾百年沒修的眉毛整個好像毛毛蟲喔哈哈哈~


我會點榛果拿鐵就是因為我不喜歡喝苦的咖啡!只喝甜的!
例如星巴克聖誕限定的太妃焦糖那提~~~之類的!
這天的榛果拿鐵也算蠻甜的喔 我蠻喜歡的~但是撥蘇跟憓兒都覺得太甜ㄎㄎ




哈哈哈意外拍出來的難得含蓄照(笑翻


喝的時候整個很小心翼翼!!!這是喝了幾口的貓咪~


小黑貓兒~~~


哈哈!好好笑!有眉毛!!!!!


這隻貓咪在睡覺!


牆壁上的小擺飾




喝到下面都還在耶!!!


到最下面的樣子~


好乖好可愛的小貓兒~


超可愛啦~~~~~~~~~~~~~~~~~


真的好可愛啦!!!!!!!!!!!!!!!!!!


好無辜!!!!!!皺眉頭的感覺哈哈哈


小貓米~~~


太KAWAII啦~~~~~~~~~


最後憓兒真的很蠢!
買了5點多的票 一直到了前10幾分鐘才驚覺時間要到了!!!!!!
我們就超級匆忙的付錢閃人!
可惡~哈哈哈沒逼到她們幫我在門口拍一張哈哈哈


五點多太陽還是超級大!


匆忙快閃!


我留在原地自拍一下哈哈


可愛的貓咪們掰掰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34號
電話:(06) 223-6858
營業時間:09:00~17:00
公休日 :週二
網頁:貓門 Cafe' Moment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特別推薦:
第一次來一定要+20元典個貓咪拉花阿




圈圈愛說話時間---------------

大家有沒有跟圈圈一樣被貓咪們萌翻啦
太可愛了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圈圈一樣有個小疑問
就是:那可以帶自己的貓咪去嗎?
答案是可以的喔!不過要確保自己的貓咪乖乖的!
不然去大亂就不好啦><

這次去都沒有點吃的!
聽朋友說甘口咖哩雞沙拉蔬菜捲好吃跟棉花糖夾心蘇打超讚欸!
下次再去吃吃看 其實那時候看到棉花糖夾心蘇打我有點想點
但是又想說不就是蘇打餅乾夾棉花糖?!不過聽朋友說超讚害我心動了haha
下次下次~~我也想帶我家yahoo去啦><但是不知道害羞又怕生的他會不會乖乖的.....
yahoo的粉絲專頁haha  Woo hoo*Yahoo喵喵*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宇澤小舖!詢問度爆表的生魚片丼飯!!!!!!!
【美食】台北永康街♥ 麻醉坊+和茗甘味處(超推!)
【美食】台南♥ nest餐廳酒吧 姐妹小酌談心日
【美食】8又二分之一 ♥ 藝術旅店 咖啡廚房 活動空間
【美食】Little Bear ♥ 姊妹悠閒下午茶(附兩年前大回顧(°_°)
【美食】台北♥睽違七個月的小聚之兔子公爵+思慕昔+楊記大餛飩
【美食】高雄♥ Lucas cafe 魯克斯下午茶吃鬆餅兒~

【美食】台南♥ 1982 Life House 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美食】台南♥ Sili girl Yogurt Cafe!零脂低卡的優格冰淇淋超好吃!
【美食】台南也有道地香港雞蛋仔♥YANA人拿咖啡吧
【玩樂+美食】高雄♥好失望芭比展+超好吃的大手燒
【美食】高雄♥ 漢來45F牛排館 美景美食美女>///<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