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我自從去年暑假去日本去墾丁去澎湖後到現在.....都沒白回來
現在都被說是走健康路線>< 嗚嗚
大家別說我白 那是因為沒看過我本人啦!!我本人比照片黑!

今天就來到久仰大名的星和診所!好興奮阿!!!
原本只有台北有!現在在台南錢櫃對面也開了分店呢!!!
今天要做的項目是- 美白針!!!


星和診所的環境讓人一踏進去就感覺很舒服


接著到了二樓




幫我打美白針的可愛護士
針要插進去之前好緊張阿!!!但其實針筒也沒像捐血的那麼粗
所以還OK啦~不要看就好了哈哈


一般美白針的成分主要由左旋維他命C、高單位維他命B群、硫辛酸、傳明酸、谷光甘肽、銀杏、複合胺基酸等成分構成
左旋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中和自由基
傳明酸:  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谷胱甘肽:  有助于身體排毒﹐也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
高單位維他命B群:維他命B群成員眾多,包括葉酸、菸鹼酸、維他命B6、B12、生物素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提神醒腦、穩定情緒、舒緩焦慮也有助益
硫辛酸:修復肝細胞的營養素、清除自由基、可增加維他命C的作用
銀杏:抗自由基、延緩老化、預防老人癡呆、促進血液循環
複合胺基酸:提供各器官的營養補給、促進免疫系統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營養素


這個呼叫器(?) 好貼心阿!!!雖然護士不定時都會上來關心一下情況
但如果突然有問題的話就可以按下去 護士就會過來了!!(想吃餅乾也可以按嗎><哈)


美白針是以靜脈注射的方式,達到迅速且全身均勻補充養分的方式,
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及全身美白的效果。



在這邊提醒mc來的女孩們要注意喔!
如果有來的話要說!因為有個成分那個來打好像會不好還怎麼樣我也忘了哈哈
但沒記錯的話是拿掉傳明酸!


打美白針的時間大約是45~60分鐘不等


打完啦~~~




圈圈愛說話時間---------------


雖然說美白針主要的目的是美白
不過其實除了美白 上面也有講到 就是說還有一些促進血液循環啦~補充維他命C的功能!
而且也別以為說打一次就會變很白 是需要持續的!

但是我們可以讓因受外力因素變黑的皮膚, 經由美白針營養補充,增進代謝循環, 慢慢回復到應有的膚色!
最白大概是到大腿內側那樣的白~~
平常還是需要多多注意防曬喔!像我現在沒什麼事或上課出門的話就都穿長裙



星和診所

星和醫學美容台南店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