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整個美食三連發沒辦法><圈圈是愛吃鬼啊

耶~今天來吃早午餐
走一個悠閒的style哈哈
好喜歡這家店的外觀配色

騙人的長腿姐姐


很喜歡店門口~~~讓我多拍幾張嘛(扭扭扭)


一進到店裡面 整個空間配色用看的就好舒服
牆壁是薰衣草色耶!!!很溫馨很喜歡

(有點晃的全景照><)

開放式廚房


這天來的時候剛好都沒人~想坐哪裡就坐哪裡


也可以大肆拍照ㄎ 


套餐價錢都是$180
濃湯或者現打養生穀漿可以選擇
接著是選擇沙拉醬
再來是選擇主餐 分為輕食類飯類
最後就是選飲料

菜單被我畫的有點亂><

店家很貼心的有一本相本 介紹了一些他們的餐點


本週例湯:奶油馬鈴薯玉米濃湯


現打養生穀漿 





不知道內容物有什麼都可以看照片考慮一下






果汁都以新鮮蔬果現打的!我愛!!!
因為有些店家是用美粒果之類的........



選好之後~這是朋友點的奶油馬鈴薯玉米濃湯~
好喝~


可以加胡椒~蛋蛋超可愛的!胡椒跟鹽!


我的現打養生穀漿!
我朋友完全無法接受.....ㄎ 
但是我很喜歡!很養生啊 天然的港節~~~


而且熱呼呼的~一大早喝這個真棒!(我在做夢嗎我明明中午喝的哈哈哈)




感覺如果每天都來一杯的話 超健康! 


朋友的千島醬


我的油醋醬(本來是點橙汁 但是他們家的橙汁是有加美乃滋去調的.....我最討厭美乃滋><)


料蠻豐盛的!


香蕉也很大塊!


朋友的南洋咖哩飯
本來她來之前還想說這種輕食店咖哩應該是料理包之類的
我就跟她說這家感覺很養生應該不會啦~~
結果一吃....果然不是料理包那種味道 讚啦~


我的雞肉烤餅+炒蛋


香腸不熱><涼涼的
但是~~~炒蛋裡面有驚喜耶!!!是起司!!!!!!
我愛




烤餅也是我的愛~~墨西哥料理的fu~~~~~~


可以自己加番茄醬!


朋友的蛋蜜汁


我的番茄檸檬蜜
除了很天然以外 是偏酸的喔!蜂蜜加的不多 蕃茄味很夠!





最後再度在門口拍張騙人長腿照 跟大家說再見~~~~~掰掰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92號
電話: 06-2898118
營業時間:二 ~ 日: 8:00 - 16:00
公休日 :禮拜一
網頁:Root 早午餐輕食
特別推薦:現打養生穀漿 還有雞肉烤餅(目前吃過的早午餐只有這家有!)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圈圈愛說話時間---------------

 
提醒大家一下!這家店也是位於龍山街附近 跟龍山街平行喔!
但是那一排只有這家 感覺特別靜呢!跟我預計的位置不太一樣(我沒先查google mapㄎ 
結果到了附近後還找了一下才找到><
但找到25巷後隨便騎一騎就很好找 因為店家的裝潢很難去忽略啊

最喜歡這家店的莫過於它新鮮的食材
推薦給大家!!話說這家店是網友兼長榮學妹推薦我去吃的呢 讚啦


 

延伸閱讀
 
【美食】台南♥ Sili girl Yogurt Cafe!零脂低卡的優格冰淇淋超好吃! 
【美食】台南♥Maison Blanc白色驢子縮水了><漲價了><服務態度><
【美食】台南♥ 橋上‧看書。早午餐。手作甜點。咖啡。聚所
【美食】台南♥ 這是一間漢堡店
【美食】台南也有道地香港雞蛋仔♥YANA人拿咖啡吧
【美食】台南♥鹿早茶屋
【美食】台南♥英式復古 cape+ cafe
【玩樂+美食】高雄♥好失望芭比展+超好吃的大手燒
【美食】高雄♥ 漢來45F牛排館 美景美食美女>///<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