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保養最注重的步驟是什麼呢?!
對圈圈來說
最重要的步驟不是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而是...
卸妝清潔!
因為如果清潔沒做好
之後上的保養品不但效果打折扣
長期下來,毛孔還可能會堵塞呢!!

所以說啦~
卸妝清潔絕對保養好膚質的第一步


而在卸妝產品的部分又分成了卸妝油、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棉....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的是不油的卸妝油

不知道大家聽到卸妝油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我還記得我被灌輸的第一個觀念就是...
使用卸妝油卸妝很容易阻塞毛孔........
就因為這句話...我對於卸妝油一直有點怕怕的

但我用了這款卸妝油後
只能說大家真的誤會卸妝油了...
也發現了卸妝油的好處多多啊~~~



說到卸妝油的好處
第一點就是使用時只需要用雙手跟水
不像卸妝水需要用到卸妝棉
用卸妝棉的壞處就是會有一定程度上的摩擦肌膚
就會比較容易拉扯肌膚因而產生細紋甚至老化

加上它畢竟是水,不像油類可以以油抗油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臉上出油就會脫妝的原因唷!)

所以在清潔的效果上卸妝水是沒有卸妝油好的
那...或許有人會有疑問說“卸妝乳沒有比卸妝油溫和嗎?”
答案也是沒有的!
因為卸妝乳的油成份比較低,所以需要用界面活性劑來乳化彩妝
也比較容易造成肌膚負擔喔><



除此之外當然也不是說每罐卸妝油都很好
當然也要
挑選好的卸妝油才不會害你長一堆痘痘跟粉刺!
薇佳的卸妝油完全無添加礦物油,使用的是
天然植物油呢!
ps.礦物油不是不好,只是在提煉的過程如果純度不夠就容易產生重金屬殘留。

 

瑞士薇佳產品成分都很天然
更放心的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是MIT, 台灣製造的讓我更放心 (:
除了夠力的溫和清潔以外還可以達到肌膚保濕的效果。
可以說是從清潔的時候就在保養肌膚!
裡面有
辣木籽精華油可以溫和清潔髒污、防止髒污附著
還有
橄欖精華油可以讓肌膚在卸妝後保濕不緊繃

不過講了這麼多卸妝油的優點
它總也有缺點吧?!
有的有的!
就是如果乳化步驟沒做好的話,會容易阻塞毛孔...
BUT!!!
薇佳幫你們解決這個困擾啦!!
因為這瓶卸妝油有
獨家的1秒瞬間乳化的技術
把卸妝油塗抹在臉上包覆彩妝後,只要加入清水就可以迅速乳化喔!

從下圖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感受得出來它那種零油感的質地?!
真的很神奇的感覺~是油但是不油...(講起來真抽象!)
左上是手乾的情況下按壓了一下卸妝油
右上是塗抹開來的情況
左下是加了水(一加水就有種要乳化的傾向
右下是我用手指畫了一個圈(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它在乳化中了!


再來我先使用了NARS遮瑕膏、GA唇萃、兩隻防水防暈的眼線液跟一支睫毛膏來測試
右上圖是我用手輕輕按摩過後,很明顯的是遮瑕膏跟唇萃都輕鬆去除了
再多按摩幾下就變成左下
接著就是加水的乳化動作
最後就是呈現清潔溜溜的右下圖啦~
心得是清爽不緊繃!


最後就是重頭戲啦~
卸臉妝~~


其實因為我有接睫毛
正常的情況下眼妝的部分我會用卸妝水另外卸
不過這次為了幫你們測試一下卸眼妝的清潔力
加上我睫毛也差不多要去重接了
我整個眼妝也是用這罐卸妝油來卸除的唷~
(還特地刷了下睫毛來增強難度呢!)


使用卸妝油的一大重點就是:要在手乾、臉乾的情況下進行~
否則還沒開始跟彩妝融合,就因為碰到水已經開始乳化啦!



卸妝時我會從內到外、由下往上的按摩
先從底妝、唇妝、眉毛將卸妝油把臉的每個角落都按過
最後的步驟就是閉眼睛來卸眼妝~


整個彩妝都與卸妝油融合過後....我也太像個髒小孩了吧1204651517.jpg

接著就是加水乳化啦!

用水沖乾淨後~~~
三個字......零殘留!!!
(下睫毛那根是接的..我已經連續使用這款卸妝油卸了好幾天他竟然都對我不離不棄!真是太感動1204651470.jpg

洗完後保濕又不會有緊繃感!
肌膚還會有一種透亮感!!

 

卸妝後,還是要搭配洗面乳才能更安心!


拍攝的那天其實是我第一次拿出這罐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因為原本的還有就沒有急著使用它1204651471.jpg)
一從包裝盒拿出來....驚為天人!!
包裝竟然是
鋁管包裝~質感upup以外還可以保持商品的活性成分也可以杜絕外界污染!



用量的部分非常省~



只有一點點加水輕輕搓揉後就會出現這般細緻的泡泡
質地非常的舒服~
在臉上畫圈時有種很滑順的感覺也很溫和
清洗後真的也有種肌膚注滿水分的清爽又保濕感
也完完全全不緊繃!
當然也完美的替代了我原本的洗面乳
我也真的每次洗完都會給鏡子裡的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
1204651517.jpg
只能說這款卸妝油跟洗面乳cp值都好高啊!

這兩款也成為我最愛的卸妝系列產品了!
真心推薦給你們


.......
最後送上一張靈異照片跟你們分享1204651470.jpg
我拍到一半我媽剛好來就入鏡了(還害我笑得那麼痴肥!!!



 



產品資訊


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 

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