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遊的時候難免就是
三餐老是在外 人人叫我老外😂
像在義大利跟德國這幾天
不是吃🇮🇹義大利麵、麵疙瘩、披薩


就是在🇩🇪德國吃肉、麵包、馬鈴薯


就只有吃到很少的蔬菜
這種時候我就會帶上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利用它的木寡醣、乳酸菌還有水溶性膳食纖維來促進消化
幫助體內環保 三效合一!

螢幕快照 2016-09-24 下午4.57.41.png

跟市面上一般乳酸菌很不一樣的是白蘭氏還多添加了木寡醣跟膳食纖維
那什麼是
木寡醣呢?
它是益菌的養分 可以說是
益菌的活力泉源

乳酸菌的部分也不是一般像優酪乳的乳酸菌
是日本流行的
孢子型乳酸菌
有用孢子包起來所以不容易被胃酸殺死且有效抵達消化道喔!

還有就是大家最熟悉的
膳食纖維
就是像我們平常吃水果、蔬菜或燕麥裡有的膳食纖維
讓你在這小小一包裡面都可以補充到
5億個益生菌呢!
一天建議吃兩包 由此一來一天就可以補充到10億個益生菌啦~








熱量的部分也不用擔心
不會像養樂多或優酪乳 含糖量跟熱量都很高
它每包只有
熱量7.7卡~還  0脂肪
更厲害的是
連續三年榮獲康健雜誌票選益生菌類第一名!! 
  


真的超級無敵方便!
吃的方式也有很多種
最簡單又便利的方法就是單吃就ok了
本來還很擔心吃起來味道會不會怪怪的
結果...是
淡淡的水蜜桃味加上淡淡的養樂多味道耶!!!
除了單吃以外
也可以很輕易的搭配平常的食物中
像我就很喜歡搭配果汁 或是優格一起吃


只是要注意的是此產品不適合搭配熱飲喔!

以下我就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吃法!

首先當然就是單吃啦!



我吃到真的超驚豔~味道好到覺得可以當零食了!(可惜一天就兩包的扣打1204651470.jpg)




第二是是搭配我最愛喝的蘋果汁!!


喝起來其實就只有真的很淡很淡的水蜜桃味~

當然搭配水的話也可以!


再來就是搭配優格吃~


老實說味道上沒什麼太大影響就是~就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搭配水果跟優格也可以喔!



除此之外
白蘭氏官網也有推薦說可以搭配沙拉、水果、甜食吃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但是說真的
每種方法都試過之後
覺得單吃還是最方便又最快速的方法!
重點是水蜜桃口味真的很好吃啊
1204651471.jpg

小小包裝 再小的包包都裝得下!真的很方便!


像我現在就是午餐跟晚餐後都會各吃一包
保持我的消化道健康

吃完我個人是都蠻有感覺的1204651471.jpg (順啦~~


我相信身體內部的狀況都會反應在外在
所以想要漂漂亮亮的
就一定要把體內保養做好啦
大家一起來變漂亮吧1204651513.jpg




產品資訊

官網產品頁:http://goo.gl/BbVpFz
白蘭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ife.plus/?fref=nf
販售通路:網路上就可以買到囉! (可以去官網看看有什麼優惠或免運活動喔!)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