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ic_hd  



這輩子沒這麼脆弱過吧...

這兩天在語言學校從一般英文的班級換到了雅思的課程

雖然本來就知道不簡單,但是不知道真的這麼難啊…

上課的過程中真的會有不少挫折,

功課也不像以往的輕鬆撇一撇就過(一些文法啦之類的)

多了許多需要思考的東西...

 

剛剛下課後還自己留在學校寫功課,也寫得好煩...

就覺得好想哭......

真的是超級沒用的!

但也告訴自己,唸書再辛苦也沒有爸媽賺錢辛苦

這樣想真的就好多了!

 

之後在走回家的路上,想到最近的一切人事物,

同學啊~室友啊~雅思啊~

就有些annoying吧...然後就忍不住哭了........

反正路上也沒人認識我啊

真的是覺得無所謂,

反而是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沒用呢.....

 

果然就像表姐說的一樣,

自己一個人在國外生活真的所以感覺都會被放大!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喜歡的、不喜歡的、孤單的.......

而每次生活經驗帶來的挫折與失落感也都是邁向成熟自主的底藴(:

 

這一切也讓我重新思考關於念碩士的事情,

目的是什麼?

看來最近真的該好好思考了

 

然後六個禮拜的雅思課程,適應了兩天了,從明天開始更加要好好加油!

前陣子也算是輕鬆過了,這六個禮拜就好好打拚吧!

 ///////

也在這裡發現我真的是個需要講話的人,

如果每天發生的事情都沒有人、沒有地方可以分享的話我真的會得憂鬱症!

幸好現在的通訊軟體都非常發達,就算朋友現在在睡覺,但我抒發過後隔天還是可以接收到回應的(:

但這種事情就不跟家人分享了吧>< 讓他們多擔心而已!

 

是說我爸媽好像因為我真的也是很獨立,

所以根本完全沒在擔心!

這次來英國幾乎沒關心我!

就算我前陣子感冒了也沒人關心我!

哈哈哈可能因為我強壯的body深植我家人的心吧!

(出國前也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不會感冒啦~好久沒感冒了喔~諸如此類的話)

甚至之後在我們家的line群組說我感冒之類的我爸的反應竟然只是.....“是因為想老爸才感冒的吧~”

哈~~雖然沒人關心,但卻也蠻開心的!

覺得很有趣~也很得意自己是一個那麼讓家人放得下心的女兒(:

 

打了些字後,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我的心情已經好轉許多!

而就像你們看到的,我現在又好囉!

等等早點休息~看看書~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啦~耶~~~

 

但...現在要準備出門了哈哈~

因為每個禮拜二都有學校都會舉辦welcome drinking在某個bar這樣子,
雖然上次參加的印象中有點無聊~哈哈但是由於最近真的很需要多跟人對話,
而不是待在房間,加上有個好朋友日本人也會去,有個伴也更有動力啦~所以我要出門囉!掰掰~~~

 

然後剛剛看了氣象說10點可能會下雪.....希望如此啊!

我人生的初雪到底什麼時候要來臨啦><!!!


還有還有~~
剛剛拿到朋友幫我帶來的相機,(之前莫名不能充電所以朋友幫我拿回去修了)
看了裡面的照片是去年萬聖節的,
覺得好懷念喔><
這些同學有好多都回到自己的家鄉了!
但看了還是會不自覺微笑的(:
希望大家都在自己的地方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1.pic_hd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賢慧Cooking time!!】系列


【UK Life】我在倫敦的日子 系列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