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久不見喔><
因為最近有好多事情!主要是因為我這禮拜六要鋼琴比賽啦!
所以最近都在練琴居多 就比較沒時間打網誌T_T
還記得上次的 【CHOC穿搭季徵選文-圈圈】就是要花衣花褲花裙花花花♥嗎?
很開心有進入第二階段(灑花~
第二階段指定的主題就是"一週穿搭"
雖然一週只有七天 但是圈圈特別設定了八個主題跟大家分享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進入圈圈的一週穿搭吧



星期一 - 逍遙踏青日


Blue Monday不Blue的方法當然是....到戶外小踏青走走阿


再來支吃了心情會變好的冰淇淋兒!
把頭髮綁起來也是另一種風格 感覺更清爽了呢


背心下面的綁帶整個很有活潑的氣息!
加上悠閒的草帽 整個很實用可以遮陽!重點是戴著更有造型 也很好看!
如果是像首圖把墨鏡戴頭上我也很愛 有種時尚感阿哈哈哈(自己說


這套跟小木屋的景也好搭!


整個很適合踏青 郊遊 一些戶外的!只是比較曬就是了!但是拍照會美美的喔


草帽 - 2年前購於義大
上衣 - 台南大東夜市廁所那排!
褲子 - 士林夜市 (這條很多地方都有賣 褲子背後的裡面上寫HOT 是s號但這件版型偏大)
鞋子 - 師大夜市 (大家都有的小白鞋


星期二 - 陽光運動日


上了一整天的課.....期中考怎麼一直還沒結束呢?
天氣又陰晴不定的 好煩阿><


去運動吧!放鬆心情 流流汗 發洩一下!


綁起頭髮布丁也太明顯了吧>< 但最近好忙 只好等期末考結束再去染了...


簡單的灰色背心 搭上有小爆點的白色螢光綁帶褲子 雖然是蠻一般的穿搭但還是有小亮點啦!
鞋子是前陣子購入的NIKE運動鞋 很好穿!!!除了好穿螢光粉鞋帶啦也是超吸引我買的原因!!


上衣 - 我國中還高中買的 太久遠啦><
褲子 -
鞋子 - NIKE


星期三 - 乖乖上課日


是不是整個很乖乖上課啊!!哈~而且跟音樂系好搭喔!(圈圈是系上的同學喔!
台南太陽好大!這天爆熱!然後我一直瘋狂變黑(大家都被我照片騙了哈哈
最近的上學穿搭5天有2~3天穿這樣!除了因為上衣是新衣服的關係以外(ㄎㄎ
就是我要防曬啊!!!!!!平常沒事不想再露腿了因為我真的越來越黑.........
長裙真的超級方便!只是天氣越來越熱 最近穿開始覺得有點悶了><

上衣是很氣質的白色蕾絲 很有質感!好後悔沒有一起買黑色的!
白色蕾絲背心整個超 好 搭 ! 搭短褲長褲短裙窄裙長裙吊帶褲全部都ok!!!!!!

頭上的髮帶也不會太招搖!但是又增添幾分可愛呢(有沒有有沒有!!
如果教室冷氣太涼搭件小外套也很好看呢!
為了避免胸前空空的沒東西 搭了一條簡單的長項鍊


圈圈老師來幫你們上課囉~哈


假老師


鞋子也是同色系的 除了上課穿搭 也是長輩會喜歡的穿搭喔!
穿這樣出門的時候 我媽還特地跟我說我穿這樣很好看呢!
也適合出席小正式的場合 例如: 音樂會 美術展......(感覺特別適合藝文類的活動
而像這樣素素的服裝最大的好處就是就算你常常穿別人也不會發現!!
這樣沒有要幹嘛 只是要去學校的話我就可以瘋狂copy這套穿搭啦haha
ps.這套搭小白鞋的話就會比較休閒 也好看^__^


髮帶 - 大東夜市(花園也有攤
背心 - 貓咪曬月亮(等了2個月才來...
長裙 - 貓咪曬月亮
鞋子 - Juicy Collection



星期三.....Lady's night ! 晚上跟姐妹小酌一下吧

姐妹小酌日


Lady's night 當然要小辣一下阿haha
黑色洋裝我認為是每個女生衣櫥的必備款!(筆記!!!
要搭外套阿還是當內搭都ok 要約會要正式也都派得上用場!
 

這裡其實沒那麼亮 是相機的問題


閃光版~
後來覺得其實到這種餐廳酒吧是可以不用穿到小正式
這感覺比較適合去夜店 但我沒有要去啊!哈哈所以就選了間餐廳酒吧拍穿搭給大家看


在此奉勸大家要開閃光拍照的話記得擦個汗!哈哈太熱了啦!!!

(包包拿反了)

洋裝 - M♥lady
包 - 日本><
鞋 - Grace Gift(買很久了><



星期四 - 家庭聚會日


這天是提早慶祝母親節!
上衣是最近很火紅的寶寶藍!一整個很小baby的顏色~
這件用看的感覺很大件!但是穿起來衣服其實是順著身形的!
雖然不是像一般有腰身的衣服顯瘦 但是穿起來就是瘦瘦的欸!!怎麼那麼神奇!!!!
整件素素的上衣再搭上小華麗的圓珠排列項鍊 畫龍點睛阿

內搭的蕾絲褲不同於一般的蕾絲褲
這超有質感!很美!!!!!!


小腿肌跑出來了><


薄荷綠高跟鞋也超推!穿起來很顯白深得我心 邊緣還有金邊 超精緻



上衣 項鍊 褲子 高跟鞋 - JuicyCollection



星期五 - 青春棒球日


禮拜五!!!好喜歡禮拜五!因為接踵而來的就是周休二日啦
放學後來場棒球賽青春熱血一下吧!!!體育場離我學校超近的說!!!


連身紗裙搭上短版上衣是不是整個青春無敵的感覺>3<
再加上淺粉色的棒球帽 跟衣服雖然都是粉紅色 但是一個淺一個深 顯得更有層次感呢


再加上超實用的咖啡色皮質背包 整個很搭啊!
只是我調太長啦><(現在才發現!)話說這個背包也可以調成雙肩!是個兩用背包無誤!
但是我喜歡背單肩 因為覺得比較有造型呢!


台南人就是要支持統一獅!!!!!!說!!!你們支持誰?



棒球帽 - 日本
洋裝 - Mira Space
背包 - 士林夜市



星期六 - 男友約會日


忙碌了一個禮拜 週休二日終於來啦
男友也終於休假囉!當然立馬要來場小約會阿 約會就是要美美的!然後有點小心機(露肩!)


這件上衣在上次的穿搭文也有出現過!大家有發現嗎?
不過這次搭配的跟上次的是完全不同風格喔!
上次比較可愛俏皮!搭配的是藍底的花褲+小白鞋
這次走的是孫芸芸名媛風(哈哈哈哈哈很敢說呢


上衣是很亮眼的桃紅一字領衣 下半身搭配看似沒什麼其實也很亮的白色褲子
整個人看上去氣色很好!雖然露了一大片肩 卻也不失優雅
穿這樣總覺得自己萬綠叢中一點紅呢 走起路來也特別有自信
項鍊跟禮拜四的同一條!但搭起來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穿這件如果沒搭個項鍊的話整個會稍嫌空 而且下半身也是全白的如果沒個亮眼的項鍊會顯得更空


再踩上顯白的薄荷色高跟鞋整個氣勢也起來了haha(走路有風

如果全身選一個我最愛露的部位那就非肩膀莫屬啦~~我自己覺得露肩膀很性感 比起露乳溝又自在許多!
但是也不知道性感在哪哈哈反正人家就喜歡啦!!(耍什麼任性阿!!!)

突然想到可以來宣傳一下小活動!5/19禮拜天我們學校(國立台南大學)我們班有三組人(當然有我喔呵呵)
會在台南知事官邸有音樂萬花筒 - 美妙的室內樂風情(下) 的活動!時間是下午4點~5點!
在官邸庭園 如果下雨了就是在下面這張照片的地點舉行喔!是不用門票的!大家可以放心來~haha單純跟大家分享音樂

圈圈那組是鋼琴跟豎笛的演出

上衣 - 士林夜市
項鍊 -
JuicyCollection
褲子 - 50%
鞋子 - JuicyCollection



星期日 - 甜心海灘日


haha夏天到了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去墾丁當然裡面就要穿比基尼啊!(隨時做好要去海邊的準備哈哈
但是總不可能只穿著比基尼騎機車, 逛鵝鑾鼻公園吧!
這天我們的行程是從墾丁大街騎單車到鵝鑾鼻公園 之後回來就租機車去後壁湖吃海產!
由於墾丁大街到鵝鑾鼻公園不是騎長途的 加上要去海邊的關係圈圈就穿了夾腳拖


帽子是為了遮陽 但搭起來也很有型呢!
薄薄的上衣 比基尼若隱若現的哈哈來墾丁就是要這樣啦!!!!!
下半身搭個簡單的牛仔褲 加上 海邊必備拖鞋 就成了一套可以隨時脫掉的墾丁休閒Look啦


一到海邊 害羞的女孩可以穿這樣拍照也很可愛 瞬間變身海灘甜心hahaha


但圈圈.....就算害羞也要脫一下哈哈
都來到海邊了!!!!脫掉脫掉!!!!!!!!


回眸一笑百媚生(真的很敢講哈哈哈哈哈





也推薦大家買三角的泳褲喔!拍照起來會比四角的有效果呢 三角的因為大腿露的比較多
腿會比較長!但如果高個子可能比較不會有這個困擾啦!哈哈我的腿已經夠短了
一定要穿個三角讓比例看起來更好阿


帽 - 日本
比基尼 - 某夜市
上衣 - 新崛江
鞋 - 夜市



圈圈愛說話時間---------------

這篇穿搭真的是用盡了圈圈的苦心啊!
但是做得很開心 因為穿搭本來就是圈圈的興趣阿
每次不管去哪裡前一晚甚至一兩個禮拜前就會先想一下我們去的場景適合穿什麼
這樣出去之後拍照才會跟場景搭 拍起來才會好看!
在鏡子裡徘徊 然後搭配 雖然新衣服常常是首選 但是有時候也會從舊衣服中獲得小驚喜呢!

例如總不可能穿男友約會日的服裝去墾丁
穿姐妹小酌日去看棒球
穿家庭聚會日去運動
雖然有些主題互換也看似ok 但是我這樣搭配還是有我的小見解haha
就像家庭聚會日跟男友約會日 看似都是適合吃飯約會的服裝 但還是不同的fu啦!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了哈哈哈
anyway!希望這些主題跟穿搭大家看得過癮喔
喜歡的話別忘了來這裡幫圈圈按個讚

這篇文章會在2013/5/20-5/24 18:00截止 進行票選!
再麻煩大家幫圈圈按讚啦>0< 佔40%呢!!!好緊張啊!!!!!謝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