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勤勞的七日穿搭又來了!
第三波~~~
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啊1204651471.jpg  
雖然分享穿搭是我的興趣
但要把它們集合在一篇也是小累人的事1204651515  

不過我這不還是來了嘛~
而且是半夜兩點(愣...

那我們直接進入穿搭吧!hahaha



1.夏日清爽白黃綠~光用看的都清涼起來囉1204651473.jpg  


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套穿搭的配色嗎~~
我真的超喜歡的!完全很春夏吧1204651463.jpg  

 

✔️上衣整個很夏天☀而且很涼~肩帶是自己綁,可以調長度喔!
✔️白褲的質感也很好,褲頭是做彈性伸縮的,所以有變胖的空間(大誤😅)上面兩個單品都不貴又有質感喔😘
✔️鞋子應該很明顯是最近的新歡!真的好穿又好搭又好看!有點也想要一雙黑色的👉👈看我有多喜歡就好👀
 

包包會帶大米奇出門是因為我這天還帶了筆電兒~
 

 

 
簡單的花花衣配上白色短褲,清爽LOOK!
再搭上超級無敵百搭的白色尖頭跟鞋跟夏日清爽草帽~~(我的愛!!!)

 ✔️米奇包也是新歡~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喔!
雖然大包裡本來就有一個拉鍊小暗袋,
但你知道的😏女生的東西⋯唇膏啊~衛生紙啊~相機啊~衛生紙啊~粉餅~有的沒的,
暗袋哪裝得下!這時小包就派上用場了👍
甚至我今天發現平時出門沒什麼東西也可以當手拿包帶出門!拿著也好看~覺得喜歡😍
10453464_891189594256813_865501864233082039_n  

之後去學開車
真的要熱死了~~~




乾脆........

最後的崩壞照.....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褲子、草帽/ 9 Secret
鞋/Korea.Q 
包/ COCOJOJO 日 韓 歐 美 精 品


 
2.簡單就是好看1204651471.jpg  又是我最愛的配色...白X藍!!


這天捲了漂亮頭髮🙆 想說一定要來拍個穿搭才肯罷休😎 ❤❤❤
超喜歡這樣的風格啊 ✨簡單就是好看!(ᴾᴼᴵᴺᵀ!!)


✔白背心配牛仔長褲👖有了米奇一點都不單調這長度的上衣配長褲還可以遮臀部喔
✔超愛這件牛仔褲的刷色跟破損感刷的很有層次感以外也很顯瘦(我現在還是154/48kg呢😅(羞)
臀部那邊也不會太貼喔!台南人可以去試穿一下👍👍我自己是很喜歡😘
(韓國的牛仔褲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

 還有✔夏天必備的夾角拖跟
✔百搭的駝色包包👝這些完全都是人生必備的單品啊😍然後內搭是半截的背心當內搭很方便

 

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架腳架拍的耶!是不是很猛!!!
 

但在這裡真的快熱死了...(我家陽台

haha...有發現我在學米奇嗎!!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 9 Secret
褲子/Korea.Q 
鞋/ COCOJOJO 日 韓 歐 美 精 品
包/PULL & BEAR



3.氣質氣勢一次搞定的連身褲



這天晚上跟兩個多月不見的老朋友晴約會❤
畢業後才更深刻的感覺到「學生時期的朋友最真心」這句話👭
而且出去都可以一直放空發呆也無所謂😳很舒服~
而且⋯還可以臉皮無止盡的厚的請她們幫我拍穿搭照😁(小女子感恩在心啊💖





 

這套連身褲,乍看之下是連身的吧!
但其實是上下分開的喔所以你也可以分開搭,除此之外上廁所的時候也不用整件脫下來



這件本人美到甚至我媽從我出門就看我看的目不轉睛👀 (應該說看我的衣服⋯⋯)
回到家後就誇獎我穿這樣漂亮
接著就在我看武媚娘的時候 一 直 煩 我 !
一直叫我脫下來給她穿⋯ 我就等廣告迅速脫下給她 ⋯⋯結果中年婦女也穿得下喔


因為都是上衣沒有腰身
而褲子是彈性的穿的時候
上衣記得要拉出來一點遮住褲頭會更美喔😍😍😍
不過其實我媽褲子穿起來蠻胖的感覺腰很寬(但她自己覺得超級美😒)
我就建議她改穿黑色短褲果然好看許多,下半身也小了一號!但我還是穿整套好看


所以說~每個人適合的果然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很建議大家偶爾可以換換風格心情也會不一樣喔


當初選這件時本來還有點擔心(照片跟實品有時候會有落差)
但我收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想太多了!因為整個質感不管是摸起來還是穿起來都很優


也很適合逛百貨公司喔!吃飽後特地來買了一條唇膏當作朋友的生日禮物


最後的小壓軸照...
然後表示:我的這件衣服真的就被我媽搶走了........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褲子/ COCOJOJO 日 韓 歐 美 精 品
包/Korea.Q 
鞋/Steve Madden 




4.馬上就有矚目度的椰子樹洋裝~一件就夠美1204651473.jpg  


這件洋裝真的超美的❤一穿出門就有矚目度✨
還沒出門也被家裡的兩個女人詢問(娘跟表姐)~
連在日本讀書的朋友都很喜歡都怪我最近介紹太多美衣
說她如果在台灣大概適合她的她都買了(明明就自己愛買啦!!!




裙擺也很立體~很喜歡它澎度


背後有個小洞而且兩旁是做蝴蝶結超可愛的


超可愛!!!


Magic Bus家的洋裝真的都很美喔
而且很多都很特別 我個人是都沒在別家看過
相對撞衫機率也很低

















像笨蛋的壓軸照!!haha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洋裝/Magic Bus 
鞋/Korea.Q 
墨鏡/雷朋~(和光堂眼鏡 HGT eyewear)
包/ Mikis




5.小削肩美美雪紡長裙+鰻魚飯日!

這天大學的學長約我去吃飯~~
我就找了家從我在英國爸媽就去吃過然後說好吃的鰻丼作!!
但一到的時候還要候位一下~
那就一定要.....拍穿搭!!!
超美的洋裝😍😍😍旁邊還有開個小岔~小腿若隱若現


學長還說我的包包很奇怪
但我只能說男生不懂不懂不懂!!!

還是來吃飯比較實在!哈哈哈
這天還把頭髮收起來~
是不是有點像剪短髮1204651471.jpg  

門口的啄木鳥也好可愛!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洋裝、包/Korea.Q
鞋/Steve Madden
帽/
9 Secret




6.簡單橫條洋裝+夢幻小網裙~簡直可以說是變身可愛洋娃娃啦1204651470.jpg  


Haha這天這套一直被一個男生朋友說很像蚊帳...(大誤)⋯
但po到粉絲專頁是整個大受好評好嗎😍
而且搭配蕾絲草帽還被朋友說像洋娃娃的感覺✨
哈哈哈(暗爽在心裡😝😝)

哈!看到地上有花就拿起來拍了😝效果美賣😋

 

而且這天下午一到家裡一樓時就自己說自己是洋娃娃
還原地自轉了一圈💃(面帶微笑) 幸好家人都很捧場😂😂👏👏👏
我弟還誇獎我的包包好看😘 ❤❤❤

 

今天化橘色的妝容💄腮紅跟唇膏

透明包包也超可愛的😍
竟然還被我弟誇獎欸你們知道的要讓男生認同真的是不簡單啊~
只是因為是透明的如果裡面亂丟垃圾就會被發現了😂⋯⋯⋯(誰跟我一樣啊😛⋯⋯

 

聽說我小時候都把洋娃娃說成👉洋花花😆 真可愛啊😋
也真是回不去了 現在講洋花花應該只有被打的份吧👊😒
這件👗洋裝雖然是簡單的橫條紋但是因為可愛的...蚊帳?!
(紗裙啦😝加分好多!!還有水餃袖子😳😳這我自由覺得像的😆又再加分!!
果然小細節真的很重要啊❤

 

 

 

 

超乖的小貓咪~

蕾絲草帽草帽已超過10頂的我蕾絲草帽還是第一頂呢覺得夢幻😍
很適合搭像今天這樣的洋裝❤❤❤❤❤
然後今天才發現原來這雙鞋背影看是交叉的耶



............希望大家別嚇跑了哈哈哈


:::圈圈小穿搭
Lea_outfit::


洋裝、包包、草帽/Manzana-Korea Fashion
鞋/Korea.Q 


7.夜市隨性小穿搭~可愛可愛吊帶褲!

 

超隨性~所以只有一張照片哈哈哈哈哈
但這件吊帶褲真的也要推一下
六百多塊,但材質超好~
也很有彈性~
而且吊帶是可以拆的喔!!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Hollister
吊帶褲/Korea.Q 








然後想鎖定每日穿搭的請到粉絲專頁吧!!
你好Ü 我是圈圈⋈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一樣是七套穿搭一次分享♡這週小發現➜我衣櫥的常客色是...最基本的黑白藍!!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七套穿搭配上七天的小故事➜一次讓你看光光~hahaha還有推薦最近的愛店們喔♡



【outfit】在倫敦第一周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涼涼秋天穿搭之讓我抓住夏天的尾巴♡

1413145910-3070155202_n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