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好笑!!!從國中到現在我對靖婷同學來說應該就是個大白目小麻煩
但是我相信我的可愛還是讓她對我愛不釋手呢ㄏㄏㄏ
哈哈哈哈哈如果被她看到肯定會用一種超無奈的表情.........(但是內心還是愛我的



耶~這天上午外拍完 下午染完頭髮
親愛的撥蘇同學就來接人家去吃吃啦
這次我們依舊來到好多美食的永康街~~~
其實我們的目的是去吃和茗甘味處
但是由於肚子好餓阿><也要來個鹹食阿!!!!!
就沿路走走走 走到這間麻醉坊感覺還不錯!


裝潢不錯 價位也很ok(麵$60~$90) 然後小重點是客滿欸哈哈哈哈哈
門口有本本子可以登記 拍個照 休息一下就輪到我們囉(要餓扁啦><


菜單兒~~~
撥蘇點了打拋肉醬麵
我點了泡菜肉絲拌麵


我們多點了一串蔥燒雞肉串來嚐鮮((($100((((((比我們的主食還貴的幾塊肉!)




還有上過蘋果日報!


這是一進門的吧台位置


裡面的空間不大 不過卻坐了滿滿的客人喔!


撥蘇V.S打拋肉醬麵!!!!!!!!!!


光用看的就辣到不行.................果然吃起來也是超級辣阿!!!
我完全不敢嘗試..........感覺我會爆炸!!!!!!!


圈圈V.S泡菜肉絲拌麵


看似還好的辣度 但是我ㄧ吃就覺得好辣阿!!!
我不太會吃辣!但是這種辣是我會喜歡的(邊吃邊喝水><
這家店比較不貼心的是店裡是沒有提供水的!!!
擺明了你口渴 你覺得辣 就要買店裡的飲料或水!(((幸好我剛好有帶水 ㄏㄏ


要價新台幣一百元整的蔥燒雞肉串...........摁..................是不錯吃 但是太貴了啦 cp值蠻低的




結束了誤打誤撞的麻辣坊後 我們來到了我們原本的目的地啦~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是專賣宇治抹茶霜淇淋跟和風甜點的店


我是第一次來吃 已經來過一次的撥蘇在想我們要外帶還是內用
因為外帶的冰淇淋大很多!!!! CP值upup~~~~~~
後來因為我們還想吃其他的甜點 就還是內用啦haha


生意超好!!!這是一樓~~


好大的雨傘兒


Menu




和風千層派是看到五六日限定就點了
還點了一份蕨餅白玉綜合


限定兩個字整個就很吸引人阿(((很容易被限定兩個字迷惑的少女


地下一樓的空間 整個很明亮舒適 裝潢也很簡單 以白色跟木頭組成




還有只有一間廁所的地下二樓







剛染完頭髮 脫離布丁 好開心阿~



蕨餅白玉綜合來了!

拍完這張照後我覺得我背景的消防器之類的好醜喔
決定換位置哈哈哈

蕨餅白玉綜合 $120


又是醜醜的消防器ㄏㄏ 突然發現後面的男士背後寫著早安台北(((so???整個沒重點ㄏㄏ


默默換了位置haha!要記得跟店員說喔!


到底要吃了沒?


一直幫我拍照的無奈靖婷


內用的霜淇淋就是這麼小.............


和風千層派 $220


早知道這麼小就點抹茶就好了!
會再點牛奶是因為 撥蘇同學說他之前吃霜淇淋 由於抹茶整個非~~~常濃郁的關係
想說加牛奶來平衡一下~殊不知蠻小的><


撥蘇os: 到底是要吃了沒!?(拍桌)


看起來挺可愛的千層派兒
吃起來也蠻好吃的喔!只是這種千層派每吃必毀!一切下去整個會崩塌hahaha


好像一顆一顆的毛豆喔!!!好可愛
但是人家是抹茶的........怎麼講呢..........就那個啦!><慕絲嗎?就很像類似......摁....去吃吃看就知道啦哈哈哈
看起來是一顆一顆 事實上是一條一條的啦~~


餵我餵我~~~~~~~~~


對我一直十分無奈的撥蘇同學


好吧真的可以對我無奈了......
我把黑糖漿不小心加到蕨餅上了啦!!!那是配丸子吃的好嗎!!!!!!!!!!!!!!!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阿哈哈哈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黑糖
丸子蠻好吃的!我喜歡
蕨餅是也不錯啦~
但是我覺得我之前在新光三越的日本展吃到的一家蕨餅更是美味阿(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是免費試吃的關係......)


沒有加收服務費喔!!
一共吃了$340


耶~下次有經過也想吃吃看新發售的白芝麻口味的霜淇淋!聽說很好吃阿




店家資訊

麻醉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2號
電話: 0989-464-152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30 - 14:30 、 17:30 - 22:30
公休日 :禮拜ㄧ
網頁:麻醉坊


和茗甘味處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電話: (02) 2351-880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3:00 - 21:00
                    週五 - 週日: 13:00 - 22:00
網頁:和茗甘味處




圈圈小評比時間------------

麻醉坊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本來應該是滿滿的四顆 但是被蔥燒雞肉串小扣分了~~
特別推薦:我是蠻喜歡我的泡菜肉絲拌麵的




和茗甘味處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特別推薦:抹茶霜淇淋~~~



延伸閱讀

【美食】台南♥ nest餐廳酒吧 姐妹小酌談心日
【美食】8又二分之一 ♥ 藝術旅店 咖啡廚房 活動空間
【美食】Little Bear ♥ 姊妹悠閒下午茶(附兩年前大回顧(°_°)
【美食】台北♥睽違七個月的小聚之兔子公爵+思慕昔+楊記大餛飩
【美食】高雄♥ Lucas cafe 魯克斯下午茶吃鬆餅兒~

【美食】台南♥ 1982 Life House 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美食】台南♥ Root Brunch好吃又平價 健康營養滿分!
【美食】台南♥ Sili girl Yogurt Cafe!零脂低卡的優格冰淇淋超好吃!
【美食】台南也有道地香港雞蛋仔♥YANA人拿咖啡吧
【玩樂+美食】高雄♥好失望芭比展+超好吃的大手燒
【美食】高雄♥ 漢來45F牛排館 美景美食美女>///<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