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Good morning~~~
今天大家都不敢遲到...因為今天要去迪士尼樂園!!!
大家都不想拖到時間阿>_<哈~超早起的我才有時間悠閒的在陽台拍照~


要下樓吃早餐囉!!


今天的早餐都好美味阿不愧是全日本前三高級的大倉飯店~~~
您瞧瞧~還有日式烏龍麵呢!




挖~~~如果是自己來吃 一個大人就要台幣800多元耶!


接著我們到了海螢(
ほたる)
海螢大橋以夜晚時如同海中的螢火蟲而命名。
又以傍晚時分於展望台餐廳用餐,欣賞東京灣夜景著稱!
這裡一樓是停車場,二、三、四樓都是休息站(有餐廳、遊樂場..等)
四樓還附設展望台呢!可以一覽廣闊的海景

很特別的是海螢是在海中央施作人工島而成的呢!!!

海螢原本是建在為了連接神奈川與千葉之間的高速公路上的停車場,
現在已發展成為觀賞壯觀的海景和享受獨特餐飲的人氣觀光地區~


下圖有個灰色的半圓形那個是直徑達14公尺的盾構式隧道挖掘鑽頭!很可惜沒有過去到那邊看!近看一定很壯觀!


這天的太陽超大!天氣超好!!!超熱!!!!!!!!!!!!


海上展望台


樓下還有遊樂場呢!!!Duffy!!!!!!!!!應該不是正版的><
Duffy真的好可愛啊!迪士尼海洋限定



哈!海螢的廁所超級大!!!!!!!!!!!!!!!!!!我還特定用全景拍了下來~~~


要上車準備進入海底隧道前往東京囉
橫斷東京灣的海螢大橋,像一座海上長城橫跨東京灣,一半建築在海上,一半為海底隧道。
10公里的海底隧道,加上5公里的跨海大橋,全長共15.1公里。



但其實經過海底隧道的時候我原本還以為旁邊會有魚呢(太天真了吧......哈哈哈

經過的不知不覺啊!就跟一般的道路一樣!

因此我們越過了海底隧道來到了台場!!!!!


有大便鋼彈.......還有迷倒一堆海賊迷的??我不知道她是誰啦哈哈哈

這裡好熱鬧啊!!!!!!!!

我頭上那根是什麼我不知道><有人知道的話要告訴我喔^_<




百貨公司!!!!!!!!!!!摁沒有要進去逛啦>_<
這家百貨叫Diver City~感覺很好逛欸....


1比1的鋼彈!!!!!!!!!!!!!!!!!!
真的超大隻!!!!!!!!!!!!!!!!!!

話說我跳得太開心聽說小褲褲都被看光了嗚嗚

跟便便鋼彈合照


炎炎夏日來個冰最棒了~~~不過他的醬料感覺都是化學成分><還是不要好了!!


日本富士電視台


晴空塔!!!!!!


快要到迪士尼啦!!!!!!!!!!!!!!


那是Disney Sea的摩天輪~~~(好可惜不是去Sea啊!!我們去Land!)
下一篇再跟大家好好介紹阿



超興奮要去迪士尼~~~~~
開心的自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圈圈愛說話時間--------------

這篇比起其他篇好像簡短許多
不過是因為迪士尼的照片太爆炸了啦>_<完全無法合成一篇
我光整理就整理了好久!!!第四天全部的照片有五六百張...
不過自拍照居多啦哈哈哈
大家敬請期待

順便提醒大家穿裙子的話要跳躍要小心喔~根本就會曝光........(大家都知道嗎><
圈圈已經跳拍了4張之後被同行友人屈哥問:你有穿安全褲嗎?
圈:沒有阿~~~~
屈哥:難怪旁邊的日本人都在看你..............
天啊~~~圈圈被日本人以及屈哥看光了啦
那就請台日混血兒(綜合體的感覺~哈哈)金城武來給人家負責啦呵呵呵呵呵 我ok的^_<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古銅肌美人照-///-
真的好黑喔..............(現在沒那麼黑了啦><)




參考資料
海中螢火‧海螢大橋(對海螢有興趣的這篇寫得非常清楚喔!可以看看)


延伸閱讀
旅遊♥ 日本千葉樂活體驗行之先來聊聊千葉吧!!
旅遊♥ 千葉Day1之千葉縣庁.佐原老街.ぎょうけい館(飯店)
旅遊♥ 千葉Day2(上篇)之早餐好好吃.銚子坐船看海豚.銚子電鐵濕仙貝.飯岡刑部岬
旅遊♥ 千葉Day2(中篇)沙丁魚丼飯超難忘♥做玻璃初體驗超驚奇♥回飯店囉!
旅遊♥千葉Day2(下)之壽司DIY超賢慧(附食譜)...可以嫁了+大家坦承相見泡湯趣!
旅遊♥千葉Day3(上) 飯店早餐♥日本休息站♥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母親牧場
旅遊♥千葉Day3(下) 採梨♥木更津outlet♥大倉高級飯店之靈異事件(?)

想看Day4(上)全部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