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洗頭的頻率也比冬天高了許多(冬天時是有多懶😂)
常常在猶豫要不要洗的時候...
就想著洗髮精有多好聞就決定洗了!(要不要洗的意念就在這麼一瞬間啊~)
而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試用的新花漾洗髮系列!
不但成分天然、香氣淡雅、包裝還很可愛!!(完全中了我的少女心~



我對洗髮精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成分上不含對頭髮有害的成分!
新花漾的洗髮精都做到喔👍
各種產品都無矽靈、無酒精、無礦物油、無色素、SLS、SLES 及 Paraben,
這樣一來~就可以沒有負擔的洗頭,也不會卡有害物質阻塞毛孔!

更厲害的是~
新花漾全系列產品都有添加富含 13 種氨基酸天然猴麵包樹(Baobab)萃取液
又被稱為“生命之樹”的猴麵包樹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多汁植物唷! 
厲害之處是它擁有優異的儲水能力,可以讓它在惡劣環境中還能好好生長! 
運用到洗髮精上,它可以隨著清潔的同時滲入毛髮修護並形成保護膜, 使髮絲柔韌有彈力!

我個人的髮質算是偏細軟~
加上去年有漂過一次頭髮後整個髮質變超差的...(超後悔!
這一年來靠不斷修剪還有選擇好的、適合的髮品來保養髮質才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另外加上我也有染髮的習慣,今天就來跟大家特別介紹護色洗髮精跟保濕潤髮乳唷😉


除了有做到基本的保濕之外,這款輕盈護色洗髮精還添加了優質護色成分Na-PCA!
優質的鎖色效果可以減緩染髮後的褪色速度,
才不會容易染後髮尾顏色越變越淺,跟頭頂差異越大越大! 

除了成分好以外,香味的部分更是許多女孩在意的呀!
它的香調是以琥珀為底搭配茉莉、玫瑰花香並結合檸檬柑橘的味道調和,
使用起來會覺得花香中帶點清爽的檸檬香~聞起來很舒服!

而他們家的洗髮精是濃稠的透明液狀,
洗起來也不會覺得頭髮很乾,反而還蠻多泡泡的!
 


也不會因為無添加矽靈的關係洗起來很糾結~沖洗過後是會覺得頭皮很乾淨的清爽感唷!
而我自己每次洗頭都會洗兩次~
尤其是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在台南交通工具是機車呀~悶在安全帽裡的頭真的不洗不行~)
第一次洗的時候就是稍微帶過~先把表面髒污、灰塵洗掉,
第二次才比較認真洗~主要針對頭皮!畢竟洗頭髮是在洗頭髮不是髮根唷!
就這樣洗完兩次後~就會有乾淨、清爽卻不會乾澀的感覺!很舒服!


 

洗髮後必做的事就是護髮啦!!
這款粉紅色的潤澤保濕潤髮乳長得太犯規了吧~~


除了猴麵包樹萃取液以外,這款護髮乳還添加了四大有機植萃:玫瑰、洋甘菊、迷迭香、薰衣草等植物萃取,
香調上是搭配晚香玉及橙花的成熟香氣結合黑醋栗與橙油的香味~整個就是充滿了花果香的滋潤呀!



每洗頭必護髮!這款使用起來我覺得很有保水感唷!
只要擠一些在髮尾處稍稍做個按摩後停留幾分鐘~
等待途中我會洗身體~洗完身體就把它沖掉就大功告成啦!

 

吹完頭髮後覺得整個很清爽柔順!而且不會有任何殘留感~
(這點很重要!有些髮品沖洗後會覺得好像都還沒洗乾淨..這種感覺超糟糕的><

而且這罐洗髮精非常平價唷!只能說他的cp值真的很高啊!!!推薦給大家~~


另外這款絲滑水漾洗髮精是比較針對保濕的部分~
沒有染髮的你們可以參考唷!有染髮的我是建議可以都買~交替換著洗~
除了可以讓頭髮護色又保濕~也增添了洗頭的樂趣唷❤️

 

 



 


相關資訊
輕盈護色:https://goo.gl/uhYMuy
絲滑水漾:https://goo.gl/yT3Av7
潤澤保濕:https://goo.gl/ze9gMu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跟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