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我去台南維格做了冷凍減脂嗎?!
【塑身】體驗“酷塑CoolSculpting”➜方便快速又沒傷口的冷凍減脂心得分享♡



距離現在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
但以下這兩張照片是我一個月回去回診的時候,
已經非常明顯啦!!!會一直到療程後的三、四個月達到完整代謝,
也就是說肚子有機會再更平,好期待最終成果啊!!!



下腹的部分明顯比較小
然後我也是看照片才發現因為下腹變平,
整體腰線看起來變漂亮,我的後腰怎麼也看起來比較凹?!




以下為診所提供的照片
看起來更明顯!明顯到我自己都很驚訝!
最近也是看著自己的肚子看得好滿意😂









雖然不到完全平~但真的是我這輩子下腹最平的時候了!!!
 



這樣看更明顯~(已開始期待夏天可以穿比基尼的時候😂


下圖是1/31我剛起床空腹的時候拍的~
可能剛好前一天吃比較少東西?!
當天起床肚子超~~平!!!(當然還是有點起伏啦😂 但跟我以前比起來真的好很多!)




這段時間我就真的是跟以前飲食一樣,
沒有特別控制(但我本來飲食就算有在控制)
運動的部分是這兩三週有在上健身房~
但我以前也上過一陣子健身房,肚子真的沒像這樣平過!!!
這次的酷塑太有感的減脂了!
接下來就繼續期待我的肚子脂肪越來越消~~
然後等待夏天(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到來啦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跟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