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生應該跟我一樣
每次要外出旅遊或者出席活動(婚禮、尾牙、party...)的時候
都會想要穿得美美的拍照留念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總是覺得衣櫥裡少了一件衣服😂
但後來整理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很多衣服只穿了一次就沒再穿過....(慚愧)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衣櫥爆炸了!!!

但現在!!
有個超方便又快速的租衣網站-AMAZE
讓你只要花199就可以租到美美的衣服
不用再擔心治裝的問題啦!
而且有超過3000套衣服讓你挑選
不管是休閒、正式、度假、性感、率性的風格通通有!!

今天就跟你們分享我這次租的四套服裝
四套都很有特色又超美,我自己超愛!!
我覺得租衣服的優點就是也可以嘗試一些看了不敢下手
或者很明顯只穿了一次就不會再穿的衣服
不但省錢也環保愛地球!
更棒的是...還不用自己洗衣服耶~讚讚讚!
愛美又懶又想省錢的女孩必備!!


1.淺藍條紋削肩長袖洋裝 (尺寸: S )



這件的剪裁很特別!
很少看到露肩或者露手臂的衣服是搭配襯衫呢~



雖然襯衫總給人比較都會風或正式的感覺
但它這樣的設計,讓人一整個都lady起來了~
再搭配個草帽也會多了份休閒感!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有腰身的衣服,所以自己在腰間加了一條皮帶~
雖然是租來的衣服,但在不破壞它的前提之下,要自己做變化都是ok的唷!



穿到喜歡的衣服就是會莫名讓自己更加有自信!
但當然也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最後偷扮鬼臉作為這張的ending



2.亮桃綁帶連身長褲 尺寸:M

第二套超俐落又亮眼的桃紅連身長褲只能說一出場馬上成為焦點呀~
既然很明顯的就是桃紅色為主角
其他配件、鞋子就以黑白來襯托它!

這件桃紅我覺得不管是健康膚色還是白皮膚都能駕馭耶~
我本人其實是算有點健康膚色,沒有像照片看起來那麼白~
就覺得穿起來就是整個很亮眼又襯膚色唷!



胸前的部分也有做防滑膠條跟鋼圈,所以如果不穿內衣也是ok的!
但我個人還是有穿無肩帶內衣~

這件我拿M號,主要是擔心胸圍的部分太合身!
建議大家購買前都可以看看尺寸表,蠻有幫助的唷!
幸好是拿M號,因為這件我穿起來算有點合!如果s號的話我估計會太貼~

一整個就是“氣勢”兩個字!



這件是在台南的Molly cafe拍攝,有個花牆就是好拍呀~
而且台南要找現代一點的美美咖啡廳真的不好找!拍了好多老房改造的有點膩><
大家快來推薦我有什麼好拍的店!!



3.黑色寬袖蕾絲包臀洋裝 (尺寸:S)

 

 

 

 

 

 

 

第三套超適合穿去各種正式場合!
黑色就是最安全又不會失誤的顏色呀~



這間的蕾絲不是那種粗粗的會刺人的
是綿綿的那種針織~穿起來軟軟的不會很舒服唷!


 

去餐廳或咖啡廳吃飯穿也很ok唷!

 

 

 

 

 

 

 

 

 

 

 



又來兩張崩壞照😂 不知道為什麼拍照拍一拍都會出現這種有的沒的~



話說這間店真的很美很好拍,在台北中山區附近,大家可以搜尋 “小田食光”。

只可惜我去的那天是陰天,所以都沒有美美的自然光啦~


 




4.亮黃挖背飄逸洋裝

看完前面3套比較都會/華麗風格的衣服,
這件是一整個渡假感!
出去玩就是要穿的鮮艷一點,拍照才好看!
我個人是每次去熱帶國家就是要把各種花花綠綠的衣服都帶上了才甘願~(笑~)



而這件我穿起來有點大,所以就在肩帶處打了個結~就ok囉!


衣服本人是比照片再黃一點,不知道為何拍完調一調就變比較鵝黃色~

這裡是台南的漁光島~
假日來的話可是會超多人~就來玩水呀~看夕陽呀~約會呀~拍照呀~



附上兩張真實照😂
就是一個掉帽子的過程

而我就來踩踩水~拍拍照!還有看夕陽~



這件前面的V字裡面有鋼圈,這樣這個V字型才會挺挺的!
話說這件的材質是不易皺的唷!所以帶去旅遊也不用擔心會皺掉~



就這樣一路拍到晚霞都出來了~
粉粉紫紫的天空好可愛!

 

 

最後送上漁光島的獨照一張~大家有空快來台南玩~~~

 


以上 photo by Wilhelm Chang Photography

 


1204651462 愛說話時間

 

以上就是圈圈從AMAZE挑選的四套美衣
大家也可以到他們網站多逛逛~挖掘屬於自己或者挑戰新風格的美衣唷!
 https://www.amazefashion.com.tw/


AMAZE app載點:
https://goo.gl/eJ5U6y
更厲害的是現在只要每天在他們APP簽到
就能賺到5元租衣金,連續一週七天簽到再額外送50元! 
而且邀請姐妹拆禮物的話,雙方都能獲得20元租衣金唷~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旅遊穿搭 巴黎篇】五種不同的巴黎穿搭➜少女、藝術家、女孩、小女人、女強人style♡附上必備單品分享
thumb_IMG_4509_1024.jpg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跟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