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拿來看時間的功能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時尚的搭配單品,是穿搭的一部份
bling.png



其實我平常沒有戴錶的習慣,因為我都直接看手機。
這次因為跟KLASSE14 (K14手錶) 合作的關係
決定以後要常戴錶了(握拳!)
因為整個人的質感真的可以靠一支錶提升。
手錶也一向是可以展現一個人的品味的單品之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窮玩車,富玩錶」,也是有它的道理在。
有沒有想過在這小小的一支錶裡,裡面可是有幾百個小零件呢!
但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當然不是什麼後面有好幾個0的名貴錶啦
1204651470.jpg(別緊張!!)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支我認為值得珍藏又好搭配的美錶
來自義大利的-
KLASSE14 
款式的部分是他們最有名也是最受歡迎的VOLARE系列
這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設計師Mario Nobile,想表達的是自由的概念
同時,義大利文VOLARE的意思就是飛翔 (FLY)。


而今天圈圈我會用三套不同風格的穿搭來詮釋以及跟你們分享這隻手錶的好搭配性
因為錶帶是米蘭帶的關係
我覺得就是很成熟、幹練、優雅的感覺
但在我嘗試搭配不同穿搭後發現
就算是搭配休閒風也都超搭!



首先先進入開箱文的部分啦~
外盒的部分⬇️
左邊是手錶的外盒(四面有不同的帥哥美女),右邊則是手環的外盒。


從外盒裡取出的樣子!可以感覺得出來對於外包裝他們也是非常用心!


品牌在字體的挑選上也很有識別度,給我的感覺是很有設計感。


手錶的部分
我這隻是VOLARE系列,顏色是玫瑰金。
機芯: 日本製石英機芯錶殼
材質:不鏽鋼電鍍錶帶
錶徑:36mm


 


IL BRACCIALE手環

顏色:玫瑰金
直徑62mm, 開口40mm


手環的靈感來源於KLASSE14的品牌標語“平凡而獨特”
IL BRACCIALE手環十分精巧而且充滿現代感,手環的兩面都可以戴,
手環兩端的設計是相反的方向,
「意指串連人與人之間,但每個人卻是獨特的個體」
也是設計師Mario Nobile所想表達的含義。



手環的部分除了玫瑰金,還有另外四種顏色,有天空藍、時尚銀、極簡黑、幻彩色。
也因為手環的部分大小可以自行調整,所以也不分男女。
材質的部分是不鏽鋼電鍍的。



簡約時尚的設計單獨配戴就很好看,也可以搭配K14手錶的部分做搭配唷!


接下來就進入穿搭的部分吧
穿搭的部分我把它劃分成三種不同的風格

第一種是屬於專業、幹練的感覺。
第二種是休閒、輕鬆的風格。
最後一種則是優雅、氣質感的搭配。


是不是有種女強人的感覺
女強人怎麼可以沒有一支好錶搭配呢!!



 

一手戴手錶,一手戴手環,
因為都是玫瑰金系列,整個搭配起來很和諧。



戴上這支整個氣質加分呀!
原本有點擔心36mm的錶面會不會顯得笨重,結果是完全不會呀~



調成黑白的也好有fu~

 

 

 

結束了非常多照片的第一套之後(有自知之明)(但我真的也刪很多張了啦!!)
接下來就是第二套的休閒搭配啦!

簡單的白T-shirt+牛仔短褲再搭配白布鞋
再搭配時尚小配件(K14手錶&手環)
馬上質感upup!!

原本以為米蘭錶帶因為是不鏽鋼的
所以就不像布面或者皮的可以搭休閒風
看來~是我多慮啦!!

如此青春洋溢的穿搭
搭配這支手錶起來也讓人簡約之中不失單調!

 

 


除了專業&休閒感
優雅感也不能放過

 

本來光用看的就很有氣質的VOLARE系列,搭配優雅的洋裝不用想就知道絕對超搭!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搭配~
漂亮的東西果然能使人心情豪好呀~

美美美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相關資訊:
 

KLASSE14台灣櫃點:https://goo.gl/rS50O4
KLASSE14商品瀏覽:https://goo.gl/sTzvtG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跟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