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尤其我本人住在台南呀~~
這麼熱的天氣我覺得我在持續變黑中....
除此之外...我還很愛熬夜(總覺得夜晚比較有戰鬥力
1204651470.jpg
也可以說是自作孽不可活啦...
就導致肌膚會比較暗沉跟累積黑色素


但這個時候當然也不能放任自己的臉不管
剛好接到薇佳的邀約覺得超開心~
因為上次使用了他們的卸妝油跟洗面乳到現在都覺得很滿意
也對他們家的產品覺得很放心!
(但當然標題不是在宣導大家一起熬夜喔!)

那麼就進入今天的主題~跟大家分享美白&淡斑的保養方法囉!
將將~今日主角:薇佳微晶 3D 全能美白精華&淡斑精華!

為什麼說他們家的產品我都很安心呢?
是因為瑞士薇佳產品成分都很天然
他們也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與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
原料是從法國進口,而且是跟國際品牌的同級原料,
成分都有添加足夠的濃度讓產品擦起來是有感而不是擦安心!
更放心的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是MIT, 台灣製造的讓我更放心 (:

 

加上產品瓶身不同於一般的塑膠罐,他們家的都是採用藥膏級鋁管設計
防腐蝕、耐高溫,還可以確保產品成分活性,也向塑化劑say no!
全產品通過 SGS 認證,讓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超讚的是全系列產品適合孕媽咪還有敏感肌使用!讓孕媽咪在孕期也可以安心保養唷~

由於一拿到的時候是完全的真空包裝,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啦~
所以沒有拍到使用方式給大家
幸好他們官網有~也在此跟你們分享!

 

螢幕快照 2017-06-09 上午12.30.23.png

說完我對他們產品有多放心&使用方式後就來分享這次的精華使用心得吧!
這兩條的質地蠻像的,使用方法也一樣~
就是在化妝水後使用唷!
上面那條是美白精華(針對臉色蠟黃、粗糙黯沉 )
下面那條是淡斑精華(針對斑點問題、局部黯沉) 
質地是霜狀,無香料、色素、酒精等刺激成分,
聞起來沒有刺鼻的香味,有種淡淡的難以形容的厲害成分的味道(真的!但我說不出是什麼😂 

 




擦起來完全不會黏膩!推的時候有滑順感~很好推開!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唷~不是推開後水水的很難吸收的那種~是真材實料的感覺



使用在臉上我大概是像這樣點五點
然後推開~
這兩條早晚都可以使用(一次我會只選一條使用)
但我真的是看心情看到哪條用哪條!(好像比較常用美白的哈哈哈看他扁的比較多)



這支美白精華強調可以”瞬間促進保濕、強效修護煥白“!
主要的成分有:
傅明酸:可以迅速抑制黑色素活性 防止黑色素聚集,減少因紫外線引起的膚色加深,讓肌膚恢復白皙柔嫩
AC-11 貓爪藤萃取物:可以修護肌膚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活化,延緩老化疲態。
LS9808 植物萃取物:深度打造煥白肌淨化黑色素,攔截黑化訊息傳導,深入角質肌膚間的縫隙。


*衛福部公告合格美白成分傳明酸產品成分

螢幕快照 2017-06-09 上午12.24.32.png


真的超級快吸收!

 

我已經持續使用一週 已經明顯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明亮!

 

 

還特地打個光讓大家仔細看一下我的斑(雖然真的不明顯😂
其實我也是有斑的..擦了淡斑精華後覺得除了有比較淡 肌膚也更保水!

這支淡斑精華強調可以”淨白護理、阻斷色素斑形成、褪黑淨白,淡化肌膚斑點“!
主要的成分有:
乙基維他命C-高濃度淡斑精華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淡化肌膚斑點
AC-11 貓爪藤萃取物-修護肌膚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活化
LS 9808 植物萃取物 使肌膚亮白,更白皙具光澤

 

螢幕快照 2017-06-09 上午12.23.30.png

 

 

使用了一週後是真的明顯感覺肌膚有變亮
不然通常熬夜隔天看到都是可怕的黃臉婆.....

 

擦完也真的會有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的Q彈感!

 

 

 







除了圈圈說好用外
他們也是有口碑的!榮獲三大殊榮
bling.png
螢幕快照 2017-06-09 上午12.22.12.png


大家也可以到他們的網站逛逛
保證會被燒到的啦

除此之外還有眼霜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唷!!
雖然我還沒使用過~不過是2016 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評選冠軍!
光是這點就代表他們擊敗專櫃品牌耶~超猛!!!(我自己也來逛逛去了~~~)



產品資訊

薇佳微晶 3D 全能美白精華:https://goo.gl/Wns0v5
薇佳微晶 3D 全能淡斑精華:https://goo.gl/gAwoHT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