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學期就這麼默默的開始了
第一個學期就像.....
怎麼說呢
感覺很忙碌做了很多事情看了很多英文...(比起最一開始看到英文三秒就想睡現在是有進步許多)
整個學期回想起來真的像是一眨眼的時間(更正:應該要眨個5下)
為每個課程都眨一下haha

第一個學期總結一下就是
一開始感覺很興奮很緊張...簡單來說就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畢竟是新的領域(商學院)
然後還要用全英文上課 嘗試聽懂來自不同國家老師的口音...
(結論當然是很多還是聽不懂.......
(其實就算說的是道地的很標準的也不可能全聽懂啦哈哈哈哈哈)

這個學期開始的感覺是...
天阿上完這個學期我就沒課了!
(第三學期就是完全在寫論文 沒有上課)
而這個學期只有10個禮拜啊!
而且還是先上七個禮拜
放一個月的復活節假期
放完後再上三個禮拜
摁.....
學期結束了!!!


是不是有點驚人
現在是一月29
我已經結束一個禮拜的課程
所以下個禮拜(2月)我就會說...
我下個月中就可以放一個月的假了!!!

只是...
在這之前已經有好多作業都出爐了......
看到那些截止日期就覺得日子好難過
有一個最早的竟然是下下禮拜三欸
學期不是才剛開始嗎T______T

然後還有很多朋友連復活節的假期都安排好了機票都買了!
讓我覺得我也要加緊腳步
還有要更省吃儉用....
把錢花在刀口上(旅遊交通費!伙食費!住宿費!)



總之就是想到那些功課我真的是暈暈暈暈暈
但再辛苦再累就這幾個月了
今年九月就結束啦~~~~~
anyway, 祝福我的新學期順利
然後順利畢業
讓我順利當上郭碩士!哈哈哈哈哈


最後聊一下天氣
這幾天的天氣不知道在任性什麼的
風大到不行 每天出門都像瘋婆子


然後時不時還下雨
真的好討厭!!!!!

就這樣
哈哈哈抱怨結束
希望看這篇的人不要覺得我浪費了你們的寶貴的時光
這就是一個平凡的小留學生的碎碎唸時間啦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掰掰!!!
hehehehehhehee

然後這是我的第一個friday night耶!
結果我量了我今年第一次體重
哈哈哈胖死了
我竟然51公斤了......(154cm= =)
無言
最近會認真運動了啦><!!!






最後來分享一下某天的outfit
穿搭人生還是要繼續!!

 





朋友叫我笑我就笑叫我哭我就哭!




話說這雙new balance我從前年在倫敦看到就想買了!
但一雙要三千多 我就想說台灣應該比較便宜就一直沒買
結果之後回台灣也都沒找到這個顏色的
直到去年來這裡就也遲遲未下手
一直到這次想說真的很想要要去買的時候
竟然~~~遇到特價耶
太幸運了吧!一雙變不到台幣兩千!!!
雖然沒我的尺寸哈哈哈應該說有我的尺寸但我覺得太緊
想拿大半號結果只有大一號的
我就買大一號了!!有點鬆 但是覺得還可以的~~~oh yeahhhhhh
 


ps. 外套跟內搭褲都是charm.korea 穿我 家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korea/?fref=ts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 雖然有些價位偏高 但是質感真的是大拇指等級!(正韓貨!)




最後就不愛說話時間了
因為已經說了好多1204651470.jpg
 



 

延伸閱讀....


文章數量非常少之少的只有八篇的【圈圈in Leeds的留學小生涯~】

【UK Life】我在倫敦的日子 (28)

【UK吃吃吃】倫敦也是有美食滴~ (12)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