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
- 17 Beak St, Soho, W1F 9RW (我去了四,五次都是來這家~在piccadilly跟oxford street車站中間左右)(也靠近regent street)
- 9 Denmark St, Soho, WC2H 8LS
- 17/18 Henrietta St, Covent Garden, WC2E 8QH (新開的!!)

NO RESERVATIONS 
(不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12:00~23:00

用餐時間:2015/1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atIronSteak
官網:http://flatironsteak.co.uk/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來倫敦必吃的牛排!!!
重點是除了好吃以外還便宜!!!
倫敦...大家應該都知道物價是貴得可怕
外面吃一餐也沒多好的就都要10鎊起跳
像在漢堡店光吃漢堡就要11~15鎊之類的
總之10幾鎊一餐完全是家常便飯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不管是在地人跟觀光客都必來的10鎊牛排!!!
FLAT IRON !!!!
不過最後的價錢是會加上12.5%的服務費的
就會變成12.5鎊~但還是很便宜了!(依倫敦來說...)

而只要是吃飯時間
就一定要等一下...畢竟倫敦一年四季都很多觀光客



這是一樓的座位

一樓後面一些的座位

菜單的部分就是一張紙!
基本上菜單上就是只有牛排可以點
sides就是一些薯條、菠菜、沙拉....
醬料的部分一種一鎊
有四種~我點過peppercorn 就是玉米胡椒
還有Bearnaise(法式伯那西醬汁) 
總之想吃可以點點看1204651471.jpg 

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原味+鹽囉!
這樣才最吃得到肉的美味啊~

一坐下就提供的小點心~
是等待牛排的好夥伴!!



除了點牛排 
我還點了個上方的creamed spinach!
而牛排的部分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在英國可以用這種價位吃到
真的很感人啊T_______T
而一旁的刀子根本沒作用
因為牛排都已經幫你切好啦~~~hahaha



ps.刀子是可以買的喔!
我已經陸陸續續買了一共四支!哈哈哈
因為我們家有四個人嘛~~~
真的超級好切~又超級可愛!!!
一支10鎊喔!台幣約五百~~

一旁的生菜是附的喔!



其實除了菜單上的10鎊牛排以外
他們會有個小黑板寫著像今日特餐的一些餐點
像這天就有個15鎊的Bavette牛排
因為一直以來都沒吃過其他的
就想說來點點看~跟朋友一起share~~~
結果真的更嫩更好吃!!!!!

Creamed Spinach
奶油菠菜~~~
這麼菠菜是用碎的~
口感有點綿密的感覺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喔!!


然後!第一個ginger beer根本不是我們點的....
是算錯的!!!!但是當下沒看到 之後也沒時間去跟他說也只能算了T__T
總之...還是很好吃啦!還是會去吃的...hahaha






 



1204651462愛說話時間


總之真的是一間倫敦必吃的店!!
看我吃了四五次 還吃到買刀子就知道😂
而這四五次有兩次就是跟我的Rose baby來的~~
在此放上我們的合照一張  作為ending!!!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