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第一個學期就這麼結束了
真的沒想到
三個月過得這麼快(不包含pre sessional的課程)
從一開始對課業上的無助
到一步一步努力的把每一項作業完成
真的沒想到自己已經把11週的課程都上完了
學會了如何寫新聞稿
做了關於分析新聞的海報
寫了一篇老師上課沒重點後作業是超難的3000字論文
還有一篇跟同學一起完成的小組6000字論文
講了主題是要募款1000萬美元的演講

雖然還有未完成的論文跟考試在開學前...
但總之是告一段落啦!!!


真的好難想像一切就這樣過了
一小時候的我要從LEEDS前往Manchester(曼徹斯特)搭飛機去布拉格
接著還要去維也納跟慕尼黑 
一共八天的旅程後 再回來里茲一天我就回台灣了~~~嘿嘿嘿~~~~~

因為前陣子都在忙作業的關係
跟一些朋友好久沒出去了
中午跟室友們一起吃飯

(我室友好像榮嬤嬤要虐待小燕子我~哈哈哈哈我也太醜了!!!)

下午跟土耳其女生吃下午茶


(好喜歡我幫她拍的這張!!超美~~)

晚上跟泰國女生還有中國女生說好明年見T_T
明明...大概三個禮拜後就可以見面啦哈哈哈
但卻有一種難過的感覺湧上心頭

剎那間真的不知道明年九月真的要離開的時候要怎麼辦
就有點鬱卒鬱卒的.....

但其實還有一些小事情啦
就突然好像耍自閉喔
如果現在在台灣的話我就自己走去華納威秀看追婚日記....
(我是可以自己去看電影的人~哈哈哈有點厲害)




就這樣吧!今天突然也沒太多話說的樣子><
只是抒發一下


最後的穿搭簡單介紹一下!!
這套衣服跟裙子還有包包都是Circle's style家的
是我朋友開的服飾店喔!大家可以去逛逛~~
這件襯衫我超愛!穿起來很有氣質哈哈哈自己說
毛呢及膝裙也一直是我很愛的款式
而小矮子穿這種裙一定要搭有跟的鞋子
不然就會腿看起來更短啦~~
鞋子是穿了快半年的Korea.Q家的


而最近超級無敵愛的飾品們
有手環、戒指、項鍊通通通通通通都是W Boutique家的!
有了飾品整體造型真的很加分
讓從來不戴戒指的我最近也戴得超開心~感覺整體造型都加分了!
而今天的項鍊也是!超級簡約又好看~
金屬X流蘇真的美死了!!!!!










摁摁!就這樣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時間差不多了
我也該出門搭車了~~~
祝我一路順利平安!
愛你們!!!






















延伸閱讀....


文章數量非常少之少的只有七篇的【圈圈in Leeds的留學小生涯~】

【UK Life】我在倫敦的日子 (28)

【UK吃吃吃】倫敦也是有美食滴~ (12)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