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天.....
算起來也就是已經三個月多了
從8/1抵達這裡 到今天已經11/8

以下就是沒什麼內容的小murmur
沒什麼邏輯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8/1~11/8
從22歲~23歲
從pre-sessional六週課程
還有兩週introduction week
到現在已經開學第六週(明天是第七週了我的媽啊)
從一個人都不認識 到現在認識至少100人以上
從晚上九點多才天黑到現在四五天就天黑
從47公斤到快50公斤= =(再次強調 兩年前只有43!哈哈哈
從搬來這裡已經住過七個地方(一來的六週內ㄓ住七個地方 我覺得這個故事我可以講到老)

來喔~
讓我想想還有什麼好跟你們分享的......


恩.....(經過兩分鐘)

我想就是看了更多這個世界吧
還有更加了解自己一些
雖然我還是常常無法自己做決定
真的非常苦惱啊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這樣很煩

然後還有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會更常思考一些問題
除了自己個性上的問題
又或者是交友方面的問題
雖然有時會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至少有漸漸得更知道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那這樣的話也算是離自己要的更進一步的方法吧!

還有我是這次來才發現
原來我不管講英文還是中文
常常都不知道邏輯在哪......
真的是很大的困擾
就是講話很容易要敘述很長之類的.....
不過我在台灣的時候就知道我很常在跟朋友擠了一大串後就跟他們說:哈哈...好像沒重點的一段話
(天阿我好像又講了一段沒重點的話.....)


然後其實我現在是半夜一點半
明天早上還有10點的課
不過我就想在這100天記錄一下啊啊啊啊啊
好久沒打網誌
雖然幾乎天天都有分享po文在粉絲專頁
但是現在打起網誌又覺得打網誌好爽喔1204651482.jpg 

就可以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欸
也不用管是不是沒人會看哈哈哈
因為會想來看我網誌的人
想必是對我更關心一點的人吧(就是你!別懷疑!!)
還是點進來看一半就走了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這篇是有點在胡言亂語好嗎

愛我別走~~~~~~~


然後我真的沒喝醉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最近還已經連續做了九天的腹部10分鐘運動勒
就算再累甚至那個來我都照做不誤!
一方面想著那結實的肚子
另一方面是想知道自己能夠堅持多久


摁....
其實我這篇是想聊一下最近的近況啦
從一來的時候如果你有follow到我的粉絲專頁(沒錯~就是你好我是圈圈~~哈哈)

一來的時候整個就是非常的不順
看我住過七個地方就知道
還有就是課業上的壓力
還有差零點幾就過了的考試............
意思就是我沒過!
之後補考也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幸
甚至還已經被宣判要歸國了.............
堪稱人生最不順的一段求學歷程...............
有很多的打擊真的深深把我打入谷底
還有重擊我幼小的心靈(沒在開玩笑的!!)(只是打起來很白痴~哈哈)
我真的算是個樂觀的人
常常告訴自己:”不~可~能~那麼慘啦~”, "oh~上天這樣對我一定是要帶領我前往更好的路方向"諸如此類的
結果呢...這種樂觀的想法一再一再的被擊敗
一次次的失敗後腦中盤旋的聲音卻是
那時候的我想著:"原來我有這麼爛?" , "靠我也太爛了吧 ...“, ”我也太衰了吧“

不過最後又有幸運了一下啦~~~~
哈哈哈
就順利了!!!

不過進入正式的課程後
直到現在還是常常有很多的問題要克服
各式各樣的~~大大小小的~~


也常常很煩 有時候會覺得孤單
但最近是還好啦一開始來的時候最孤單
因為很多事情 然後又自己住在外面也沒事有
幸好住不到兩個禮拜被房東趕出來了(哈哈哈
(我只是用了他的浴缸好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有空再聊
乾脆出一本書來聊好了!1204651470.jpg 



哎呀
突然想到
出來也是學一些與外國人的文化差異吧
除了同學以外
我的室友有兩個中國人一個泰國人一個馬來西亞人還有一個印度人


最不一樣的文化就是印度人囉!突然覺得光講她也可以講一篇文了
還是別好了
因為我已經2:27了!閒聊到現在已經一小時了
我真的要去睡覺不然明天完全死定了!!!
晚安安安安安安安!!!!

喔!突然想到還有欸
很煩的寄售被誤會都在玩欸
拜託~我讀的可是全世界排名七八十的大學
而且我念的商學院還是英國前十名的
在此澄清一下哈哈哈
雖然我可能是本學院名次倒數的學生啦哈哈哈哈哈
.........這個也可以寫一篇文章
我真的是想到什麼點就丟在這篇文章了


 有點抱歉的是浪費了你們幾分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的文章沒有這樣子的喔!以後就看心情!!!
haha祝大家天天開心幸福健康快樂!!!


最後放上幾張leeds的照片跟你們分享一下~
真的太累了不然我還可以繼續說好多好多的~~~
但現在只能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