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學的日子
很不巧的昨晚睡得超級無敵不好!
一點多才睡的我
睡了兩個小時
因為作夢夢到有個女士因為不讓我去講一件小事就抓住我的腳
我就驚醒了!
一起來心跳就超快的...
而且其實也不只一個夢
在這之前已經夢到超多東西的...

之後想說趕快繼續睡
才睡得非常淺的時候
又夢到我在我現在住的地方的廚房弄東西
一轉身 就看到一堆人站在我後面
於是我又嚇醒了...

就還上網查解夢!!

哈哈有興趣可以看看

夢見被抓腳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就像一個任性的小孩,
由於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但別人提出的建議,
你只會一直說不要這不要那,
久了也讓大家覺得不耐煩,不知道應該要從何幫忙起才好。
或許在你還沒有辦法確定之前,
最好的方式就是安靜下來,別再對大家情緒轟炸了。


夢見很多人在我後面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會明顯地表現出收縮的傾向,
無論是工作還是學業上。
你變得不太想管事,
和自己本職無關的事情,
就不再想去過問了。

雖然容易給人留下冷漠的印象。
但是對於你安靜思考未來的方向,
是一個不錯的時機。
戀情開始小有轉機,
多多反省自己,會有所收穫的。


女人夢見看別人跳水
新的月份開始,
初次挑戰的事情這兩天都蠻能順利上手的暗示。
沒有試過的東西不妨多抱著好奇心去試試看。
自願在社團中擔任幹事、召集人之類的角色也有著意外的好處喔。
還有一些小機會可以讓你重新觀察改變自己,
尤其在生活型態、作息上做些改變,讓嶄新的生活有著完全不同的觀點。


夢見鏡子斷掉意味著:
對你而言,「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是你最貼切的形容詞。
四處奔波忙碌的過程中,更是有賴各種社團往來的朋友,
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提供協助。
這些朋友也是你的貴人,藉由他們的協助,讓你能順利完成許多工作上的目標。

哈哈附上解夢網給大家參考1204651470.jpg  
http://m.286x.com/

是覺得有些還蠻準的,而且還剛好我剛到一個新環境兩三天~~
就當作一個參考囉~~~


總之最後我一共只睡了三小時半...
還比預計提早一小時起床
真的是...有夠早的!
原本預計6:40起床
結果5:30又醒來後就睡不著了.....


就起床整理
整理後準備早餐~~
跟昨天吃得很像~
只是加了更多的燕麥堅果
吐司也多吃一片
因為昨天一出門就餓了........

 
吃到一半 
還遇到對面新來住的房客
是一位老老的英國人
他是英文老師~跟他聊天他還會幫我修正文法呢~haha!

之後就再回房間東邊摸摸西邊摸摸~~
因為時間還蠻多的
還自拍了起來~哈哈
不笑的時候很跩吧~(嘿嘿嘿

大概還是笑起來適合我~~~


出門後基本上是兩分鐘就可以到公車站
結果我在走這個下坡的時候就看到我的公車在進站了...
我就狂奔!!!!!最後還是眼睜睜看著他走了T_T
心想:如果剛剛沒在房間自拍就可以趕上了.........
後想:那既然公車都走了我要再來拍個夠1204651470.jpg  

風大~~~臉大~~~太陽大!!!

之後8:15就到集合地點了!
一到現場
感覺.....都是中國人啊!!!!
天阿~我是來到了中國大學嗎(愣...

是說真的很多亞洲人啦
想想還有個原因是如果是英國人來讀的話
怎麼可能要上pre-sessional(就是雅思有個沒到達學校標準,所以要來上先修班這樣)
 

Leeds~~

很驚人的隊伍~佔滿了整個階梯!!

之後就類似新生說明會吧
真的是聽到要頭痛了
才剛來 沒多久後就會有考試之類的東西....
 

也有很多商業相關名詞..根本看不懂

 

可愛的花兒~

很美的建築~~

最近每天都有一些活動

Parkinson裡面的樣子~
這是學校最主要的建築(沒記錯的話哈哈哈



中午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
下午一點還要用註冊的東西
因為我要先去銀行,把匯豐的錢領到我英國的帳戶
就先自己去銀行
超沒效率的耶...還一張一張數
都不怕算錯嗎><!!



之後我就自己去買了三明治吃
途中也是自己拍了穿搭!!
hahahahaha


好吃的sandwich店


風真的超大......

..............
 

完全難不了我的自己拍穿搭~~~

 

 

結束後剛好跟幾位可愛的中國女生一起去逛了一下超市~
 

再之後還有跟兩個台灣女生跟一個日本一個韓國女生吃晚餐
這裡真的很便宜誒!!跟倫敦比起來...
一個可以吃得很飽的餐竟然只要四鎊多!!等於台幣兩百出頭

最後搭公車用學生証拿到了學生票
但是發現其實買一週的14.50鎊更便宜!
我買一個月的44.50鎊又更便宜~~~

回家的路上~
 

房間的小窗戶
今天的天空很可愛!


其實今天已經禮拜四8/6了~
這幾天好忙也好累
所以後面文章簡單帶過了1204651471.jpg  
希望大家別介意~~嘻嘻hahaha












 



1204651462延伸閱讀


【圈圈的里茲小生活~】Day2 in Leeds➜好天氣好心情!搭公車前往市區參加GayPride~滿街彩虹到處跑啊~~♡
 


【奔波35小時在幹麻..+DAY1 in Leeds】
台南➜桃園➜新加坡Singapore機場第三航廈➜慕尼黑Munich➜曼徹斯特Manchester➜里茲Leeds➜落腳處♡

 


【說再見T_T】我飛走前的小心情➜跟親愛的家人朋友們這幾天的合照~~~嗚嗚~~~♡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