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Leeds的第二天......
因為前一晚10點多就睡了
所以早上七點多就醒來啦~
一醒來就看到正在下雨的天空

我好幼稚喔哈哈哈帶了一隻史努比還有一隻貓咪的小娃兒來陪我睡覺~
 

七點多醒來有點小餓,就下樓弄點前一天買的水果來吃~


之後本來想打網誌的,但是網路一直不順...
結果我就...睡著again..........1204651470.jpg  


下一次醒來是10點多~~
太陽竟然也跟著我一起醒來啦1204651517   開心~~~


然後我又下樓用了點東西吃~~


之後就一直想說下午要幹麻
(畢竟這裡是沒有像倫敦有這麼多的景點好去...)
不過很幸運的是今天有個Gay的活動
前一天有聽雪莉也有聽我的房東說
也意外得知我的房東是Gay~
原本以為另一個男生是他朋友,結果是他的partner~

總之之後我就決定出門啦
決定去看看有多熱鬧
也帶著我的筆電出門 打算找間咖啡廳來好好打個網誌!

出門前一樣來拍個穿搭兒~
當時轉頭還被可愛的小狗Jerry的萌樣萌到~
他竟然在窗邊偷看我耶hahaha


Hello~~Jerry~~~

他超乖的喔!也都不會吠人~~
 

 

 

之後出門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雖然有點涼~但是陽光灑下來真的很舒服!!

看得出來我很開心嗎哈哈哈哈哈

很順利的找到了公車站~~~
空無一人啊(愣...

也才發現這裡有個超級大的公園
有人在玩傳球(棒球~
 

等公車~~

附近的住宅區一景

結果才出門一下下....我就餓了!!!
就直接到超市買bagle吃...

六日的大街上~
有著一些小攤販 

也有看到一家小攤子在賣玉米粒~
也買了一杯來吃!

也看到一路上的行人很多都有著彩虹裝扮
 






在前往的途中還遇到女皇!!haha
是男扮女裝~~~
 

很有味道的小巷
除了有英國的味道
還有一個男的在路邊尿尿的味道.......

 

  

入境隨俗~~
買了一個一鎊的花圈~



現場的情況大概像這樣~~
我本來以為我是到舞台區
結果不是~不過也很有氣氛!!



 

 

 

 

好帥的gay partner...!

  

超多人盛裝打扮的啊~~~
總之算是還蠻有趣的一個下午
我也沒有待很久
之後就帶著我的筆電到一家咖啡廳打網誌啦~~
完全陷入了一個人的世界

因為也拍蠻多照片的~
我會寫成一篇專文~
敬請期待!也希望能為現在或者未來在Leeds唸書的讀者找到很多好餐廳或是小店!
by挖掘中的圈~~~

  










1204651462延伸閱讀


【奔波35小時在幹麻..+DAY1 in Leeds】
台南➜桃園➜新加坡Singapore機場第三航廈➜慕尼黑Munich➜曼徹斯特Manchester➜里茲Leeds➜落腳處♡

 


【說再見T_T】我飛走前的小心情➜跟親愛的家人朋友們這幾天的合照~~~嗚嗚~~~♡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