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粉絲專頁的甜圈們應該都已經知道我現在身在何處了~
haha~~~
我這次出國的目的

不是玩~不是代購~
是~~~念研究所!!!!!
天啊天啊~~~~~~
我自己也很難想像啊..........


就是之前努力了不少的雅思有通過學校的標準
所以就這麼成行了!
雖然也考慮了各方面的因素很久
很困擾到想去算命哈哈哈(但我爸不準我去~哈哈他覺得我太誇張了)
最後是去天公廟求籤
總之...經過一番猶豫還是決定去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一些我對出國念書的想法的文章有沒有興趣)

最近也一一像家人好友們道別
這天的照片中沒出現的家人是我爸
因為他前一天去大陸比賽腳踏車
還有二弟山姆(米格魯~) 剛好沒拍到(已補放獨照)

以下就先來跟最近見面的朋友說再見T__T 
放照片來想念一下!!!


首先是最近沒約到 小見面又沒拍到照的孟璇&香~

左邊的就是香香啦~~
是個貼心的女孩兒~前幾天還特地拿生日禮物來給我
自認為很挑惕的我
竟然一挑就挑到我好喜歡的香水!!
而且我之前自己去逛還怎麼聞都聞不到喜歡的味道
難道香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1204651471.jpg  
愛你啦 1204651513.jpg  

最近在台南也在打拚的孟璇
要加油喔!!!
等我回去吃下午茶~1204651473.jpg

還有出國前我辦的國中同學會~~~
也算是出國前見了有些好幾年不見的朋友們!

 


在倫敦認識的Maiko!!!

在倫敦結識的我們
已經在東京見兩次面啦!!
這次雖然來的不是倫敦
但看到一些跟倫敦相關或東京甚至是台灣好吃的東西都還是會一直分享~
哈哈還有最近超好笑的熊本熊!!!
下一次見面也是至少一年後了!
 

兩位國中摯友~~~~~~
跟照片左邊的靖婷一起過生日
這也是我今年第一個蛋糕喔!
 

親愛的家人
雖然有事沒事還蠻愛吵吵鬧鬧的
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知道大家對我都很好1204651473.jpg  
 

 

可愛的山姆~~~~

 

出國前兩天一抓到時間又小聚!!!

在我出國前一天出國的老爸~
在前兩天我們跟台南一間教會的小朋友陪騎到善化
小朋友們可是要騎到武嶺去的呢!超猛~~~


中午到牛坑吃牛肉湯
後面的年輕人是老爸在深呼吸健身房認識的年輕人
人超好超親切!他媽媽也是~~~推薦給大家啊!!


出國前一晚~
整理行李的時候~~~

 

豆豆掰掰~~~
你這個愛吃鬼~~祝你越來越胖!!!(怎麼感覺有罵到自己的感覺~哈哈

 


時間拉回要搭飛機的這一天.....

一早七點要出門吃鹹粥時
遇到最近很乖的阿弟從早餐店回來拿東西
姊姊的小孩子就交給你了啊(淚奔~~~ 




也要跟我的機車說再見T__T
在陸地上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與我愛的鹹粥~出國前一定要吃一下!
 



吃完還去對面買個青草茶~~~

 

嗚嗚嗚~~珍惜這艷陽啊!!!

好天氣~~~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吃完早餐後就來跟我的寶貝道別...
這膽小的寶貝~只愛我的寶貝...
好捨不得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很想把你打包到英國來......
 

 

明明很愛我還這樣!

你要乖乖的啊T__T

 

出門前跟阿公說再見

還有親愛的阿嬤T___T


最捨不得的你............

T_______________T
叫我怎麼捨得......................


謝謝我老老娘一早陪我來遙遠的桃園機場
雖然沒等到我進去就說想回家了
哈哈~~還是謝謝她
還有載我們來的設計師叔叔 真是辛苦了!
 

 


 

 

還有從台北特地幫我送機的好友晴 
還買了小蛋糕幫我慶祝一下真是感動T_T




 



入關前還要求我弟視訊一下~

 


雅戶竟然躺在我剛換好的貓沙裡~~

 

寶貝...你怎麼那麼可愛><


結果是因為豆豆給人家跑進來啦~
所以雅戶才會躲起來~哈哈太可愛了


立馬變臉!!!haha



我們幫兩個大陸人拍照
之後也請他們幫我們拍~~
哈~~蠻可愛的!



一入關後 我就再次踏上一個人的旅程了!
大包小包的~大家看了都說辛苦💦
但我其實也已經習慣了
只是這次沒有登機箱...我真的已腰酸背痛😱

想到最後要拎兩大行李箱搭火車我就崩潰!!
不過我是很堅強的 Ok的~不用擔心(有人說擔心了嗎1204651470.jpg  )
總之我會好好的 也期許我自己不要掉東掉西 (我的家人朋友最擔心的⋯)
所以我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順利!平安! (昨天有拜拜~~ 今天登機時還真有感覺比較順利😎)

 

 



1204651462 愛說話時間

 

 

其實現在是8/2
所以可能文章沒那麼有fu
haha
我繼續趕著下一篇跟你們想啦!

拖越久會越沒感覺的!!!
掰掰!!!
下一篇見!!!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