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第二波七套穿搭來也~~
haha..我知道首圖看起來很亂
因為每個背景都很不一樣
請別見怪啦1204651473.jpg  

直接進入穿搭吧!!
 

1. 簡單配簡單好看之丼飯日1204651471.jpg  

還記得這天中午沒吃飽...結果下午三點我就肚子餓了...
剛好在台南東區那邊,就想到在永康想吃已久采田壽司
 

記得這天是陰雨天...
雨天就是喜歡穿的簡簡單單然後必備夾角拖~怎麼踩水都不怕👍
然後這種短版上衣跟我一樣有小腹的一定要搭配高腰的下半身喔!
高腰不僅可以遮下腹還可以顯腿長真的是摸蛤仔兼洗褲!!!

無影手!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士林夜市
褲子/師大夜市(好像一間叫yes還什麼的
鞋/Havaianas
包/Korea.Q
帽/9 Secret




2.雨下不停的好去處=百貨公司!!

前陣子全台一直下雨,以前的話一定會覺得很煩!
但現在卻覺得很感恩,畢竟真的太久沒下雨了~水庫都缺水啦!!
我實在無法想像限水的時候.....
 

這天我媽的穿搭是我幫她搭配的喔!
而且其實上衣是我的~~但我覺得也很適合她就給她穿了


我這天的衣服是我第一次挑戰這種顏色欸!
款式以往好像也沒穿過類似的~ 但很喜歡😍
前一天在👉Korea.Q 試穿的時候我還傳給三個朋友看
是大家都說不錯後 我才帶回家的😏 (很容易被好朋友影響的人🙋)

哈哈這天全身都是Korea.Q家的 

都是韓貨~但也常常有可愛價錢的單品呢!
像這件牛仔褲,彈性超好!(不到一秒可以起立蹲下那種💃),
簡單的刷色配上膝蓋兩個洞~簡單又有型!
竟然只要⋯只要⋯⋯800多塊錢!!!
真的cp值upup啊👍
除了網拍也有實體店面在🏠台南市西華南街3號(中山新光附近喔😊)

 

還很三八的一起拍了穿搭~~~哇哈哈~~~~
 

不過叫這老老娘(我自稱老娘,所以她是老老娘!哈哈)
拍沒幾張就喊累了!還說知道我的辛苦了1204651470.jpg  
但拍完又很滿意我拍的~(說自己很漂亮這樣!)

超可愛的眨眼包!
其實容量超大的~我可以塞超多東西~

然後這條是必推的項鍊!
一條才$280!!!但是真的很美又好搭~我目前已經戴過至少三次了!!
 

family~~~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褲子、項鍊、鞋子、包包/Korea.Q 
我娘的上衣也是Korea.Q的喔!!



3.假文青黑白Day~~

 

每次來書局最喜歡東逛逛西逛逛旅遊、寵物、食譜、美妝、有的沒的😍
充實一下小腦袋不然擔心會變成小花生米呢😅(沒有皺摺😅😅😅

看了很多旅遊書,大部份都看歐洲的~haha

這天的穿搭真的很黑白吧!
黑內搭、白襯衫、黑褲子、白鞋子、黑墨鏡!
只剩下包包是銀色這樣~
 

但有時候就是喜歡這樣子的簡簡單單

記得這天去完書局回家後,
整理一下後決定要出門運動(終於沒雨一整天),
結果一出門就打雷下雨了⋯
根本是在阻擋我的減重之路!!太過份啦~~~
所以我就跑去看電影了哈哈哈哈哈
麻辣賤諜真的超級無敵好笑的啦1204651470.jpg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褲子/Miss Selfridge
內搭、包包/Korea.Q 
😎墨鏡/Ray Ban(台南人可以去臨安路上的和光堂眼鏡!推推~


 

4.終於放晴了怎麼能放過出門拍穿搭的機會之牛仔洋裝的重點在背後1204651473.jpg  

這天趁著稍稍放晴~趕緊出門漂撇幾勒😎😎😎
吃了早午餐,但那邊不好拍,就在外面找了個景拍穿搭!

這裡效果拍起來還不賴吧!

 

單寧單品真的是不敗款~~
只是穿這種麻煩的地方就在於如果想要露背,也只能穿nu bra了!
 

只能說Korea.Q家的眨眼包跟鞋子真的都超好搭!還有雷朋墨鏡~~
全部都是可以重複好幾次的單品兒~~

這天還吃到了一個好吃的藍莓派~好滿足!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草帽/泰國購入
洋裝/APPLE SHOP
內搭、包包、鞋子/Korea.Q 
😎墨鏡/Ray Ban(台南人可以去臨安路上的和光堂眼鏡!推推~

(現在是半夜兩點多,我好像有點想睡覺了!哈哈所以打的內容好像越來越少>__<)


 
5. 學開車日~~來個活潑俏皮的吊帶褲吧!!

第一堂課~先來這裡練習一下怎麼轉方向盤~
但...這好髒喔
 

然後我趁教練不注意一直在拍照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台南的市民要小心囉⚠!原因沒別的就是本姑娘開始學開車了的原因!
(教練心裡os一定覺得我很煩😂😂還在那邊自拍哈哈


第一天學到的有前進後退
最訝異的是原來前進後退都沒踩煞車就會自己動喔😳😳😳
蠻妙的~~然後好奇R、N跟D是由什麼單字來的耶~
本來只知道P=Parking
不過後來上網查才知道
D=Drive前進擋
R=Reverse倒擋
N=Neutral空擋

嘿嘿有沒有給大家長了一下知識啊😎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上衣、吊帶褲/ silver lining 
包/Korea.Q  
鞋/Massimo Dutti(南紡夢時代現在有設櫃 不過我是在西班牙購入



6.詢問度最高的優雅氣質洋裝(根本音樂系的最愛!!

這件洋裝板子很挺~胸前的蕾絲也超美的!
傘狀的裙擺也把我的肉肉大腿都遮住啦
(顯瘦顯瘦!!而且這件走起路來真的超級有風~有氣質又有氣勢(甩髮😎~

(哈哈哈...我自己厚臉皮的在電梯前架著相機自拍

但其實這件洋裝不是我買的,是阿姨送我的~~
阿姨自己本身就是老闆娘喔!
平常都會到日本、韓國、香港帶貨回來賣,
不過主要的客群是中年婦女、貴婦居多!
路線比較成熟一些。所以大家的媽媽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漂亮衣服來找阿姨就對了!
阿姨的眼光超好!(看我穿這件就知道!!)
不過也有些衣服適合少女喔~也都是比較偏向lady路線~
店裡也有賣一些日本小雜貨,歡迎大家來逛逛(還說不定會遇到我~haha


阿姨有出現在下圖~嘿嘿
就是我媽媽旁邊的喔~(阿姨跟我媽是朋友不是姐妹喔~但有朋友說他們長得有點像呢!!


而為什麼說是音樂系的最愛呢?
因為我有兩個美女音樂系朋友都已經請我幫忙訂啦!
真的都是美女喔!!!就知道這件有多美~大家都愛!!

好欠扁的臉~哈哈

然後啊~阿姨人真的很好,很乾脆大方~
話說這件本來是我媽跟我去阿姨店裡聊天的時候看到, 
然後我叫我媽試穿的, 不過那件是L號,然後我媽穿起來蠻緊的就沒買。 
我覺得很美也試穿一下,但是太大件也作罷! 
沒想到隔了一周~阿姨去香港帶貨時就買了M號回來送我!! 
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其實我已經收到一陣子了都捨不得穿~ 就趁今天跟阿姨出去吃飯時穿囉😚


裙擺的澎度很立體~好美啊~~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洋裝/曉陽谷
包/ River Island
鞋/泰國購入阿姨的店在👉臺南市觀亭街102號(成功路枝仔冰城旁邊那條) 

也可以加Line ID👉lai2239142
雖然沒有粉絲專頁,不過阿姨都會把新衣服po在line的動態消息上✨✨





7.舒服又好穿~每天起床後先套上他就沒錯的條紋小洋裝~


真的很喜歡這件~~
因為是條紋啊整個看不膩1204651517.jpg  

而且袖子的設計也很可愛
是傘狀的喔!
  

我媽穿起來也蠻可愛的1204651471.jpg  

而這天是我們剛運動完回家後,我沖個澡就穿這樣出來~

看來我媽的技術還需加強1204651517.jpg  

竟然還把我拍成這樣.............

 
而這竟然是最後的ending照了.........
haha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


洋裝/Korea.Q 
包、鞋/ COCOJOJO 日 韓 歐 美 精 品

 

 

 

 




1204651462愛說話時間


看下來真的就那些顏色吧haha
因為這些都是最百搭的顏色啊~
黑~白~藍~~
但其實藍色挺讓我意外的,
因為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藍色的意思
可能剛好牛仔也都算藍色吧
而牛仔系列就是好搭啊1204651473.jpg  
走一個實際的路線就是了1204651470.jpg  


然後想鎖定每日穿搭的請到粉絲專頁吧!!
你好Ü 我是圈圈⋈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圈圈小穿搭♡Lea_outfit】七套穿搭配上七天的小故事➜一次讓你看光光~hahaha還有推薦最近的愛店們喔♡



【outfit】在倫敦第一周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涼涼秋天穿搭之讓我抓住夏天的尾巴♡

1413145910-3070155202_n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