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6302_727130094049065_1121524983_n  


12/02
最近真的想抽空打網誌,但是又真的沒什麼時間...
今天去看了音樂劇"JERSRY BOYS"澤西男孩
10754792_727114914050583_1702451197_n  


是一部非常多經典歌曲的音樂劇
也是一部傳記式音樂劇,
描繪了美國紐澤西州的四個藍領階級男孩,
如何從無­名小卒變成60年代很知名的搖滾樂團!
之後音樂樂團解散後Frankie Valli單飛自己唱~

Frankie Valli and The Four Seasons(法蘭基維里與四季合唱團)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我本來是沒聽過啦haha~
但是一說他們唱過的歌你就會知道了!
經典名曲Can't take off my eyes主唱就是Frankie Valli!
而且這個音樂劇真的很厲害!
他連樂團的四位團員的身高都要差不多!
主唱就是最嬌小的~

幾乎整場就是從頭唱到尾真的超級佩服!


樂團簡介///
六○年代流行樂壇被一陣披頭旋風橫掃,美國本土的白人團體能夠與之抗衡者除了海灘少年外就是四季合唱團。合唱團前身成立於1955年,團名和團員都幾經更換,到了1961年才正式定名為四季合唱團,團員有四位而以主唱Frankie Valli為主,加上由製作人Bob Crewe、編曲Charlie Calello(曾一度加入成為團員)、團員之一的鍵盤手兼作曲主力Bob Gaudio形成的幕後創作﹨製作鐵三角終使四季合唱團成為六○年代頂尖的美國團體。七○年代之後團員不時變動或出版個人專輯,於是四季合唱團只能偶有佳作,八○年代初便消失於主流市場。有許多樂迷認為以假音演唱出名始於比吉斯合唱團,其實應以Frankie Valli領導的四季合唱團最早且最富盛名。


還有好多想分享~還有想上網查很多資料整理分享...
但是我已經半夜1:34了...明天還要上課><
只好先分享到這邊!

最後想說的是我真的很喜歡倫敦的音樂劇!
每次看完都帶給我很大的滿足!

最後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youtube的片段(:


還有聽聽這個音樂劇的完整音樂!


最一開始的開頭就超有fu!
第二首The Early Years - A Scrapbook也很喜歡~
還有其中有首歌叫Sherry是有名的!haha~最近有個朋友叫Sherry心情不太好><
希望她看到這裡可以聽聽這首~心情可以好一點!
下一首是Big Girls Don’t Cry,很喜歡Frankie的假音!
以上兩首是1962年成名的冠軍金唱片喔
乾脆也找出來給你們好了!!



Walk like a man(1963-64年間冠軍曲)我也很喜歡!也很喜歡他們搭配的舞步~很復古很好看!


一定也要聽聽Frankie Valli個人演唱生涯的三首代表歌曲:
(這些都是在下半場演出,因為Frankie單飛了~)
My Eyes Adores You(1974年冠軍金唱片),
還有被很多人翻唱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1967年亞軍金唱片),
最後是1978年的Grease(冠軍白金唱片)。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的也是耳熟能詳的
Beggin'


剛好現在在聽就直接貼出來給你們啦~~haha~
這一定聽了都有印象的!而且還會想要一起左右搖擺!(beggin'~you屋屋屋屋~

還有Bye Bye Baby!!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youtube上面的歌單沒有
所以我又幫你們找來啦!!開始左右搖擺了有沒有~haha
(byebye baby~baby byebye~~)


Working My Way Back to You





...........2點了!真的只能先這樣了!!掰掰!!!
之後再補照片!!!晚安!!!(台灣都早上10點了......)
10834094_727138980714843_170280103_n  





突然想到要分享怎麼買票最便宜的小撇步!
但是今天真的沒力氣了...掰掰!!大家下次見~~
謝謝收看 <3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賢慧Cooking time!!】系列


【UK Life】我在倫敦的日子 系列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